張崧祐
2010/04/29 21:45
wanglq0222 :敝人目前沒有出書的打算,敝人的知識只在談話室師徒相授。若出書,我會寄到新疆給您,二日緣份稍縱即逝,珍重再見啦!
wanglq0222
2010/04/29 17:14
我忽然产生了一个想法,那就是以你几十年的论命经验,是否能在将来某个时候,将自己对紫微斗数的积累,出版成册,也可以供后学者参研学习,這必將對紫微鬥數的發展產生有益的影響,使這門學術發揚光大。
wanglq0222
2010/04/29 16:02
呵呵,剃了胡须,那一定是很帅的大帅哥了,你每天游泳连续半小时,真是很厉害呢,我也游泳,但是无法连续不间断的游泳,很佩服,向你学习,把身体锻炼的棒棒的。
你是太阳嘛,太阳整日不停息的运行,万物生长都要仰赖太阳的光和热,要放出光和热,肯定是忙碌的。我也是很忙,忙完了后回到宿舍,听着自己喜欢的音乐,静下来就觉得很孤独,还好有命理可以去探索。
你是太阳嘛,太阳整日不停息的运行,万物生长都要仰赖太阳的光和热,要放出光和热,肯定是忙碌的。我也是很忙,忙完了后回到宿舍,听着自己喜欢的音乐,静下来就觉得很孤独,还好有命理可以去探索。
張崧祐
2010/04/29 15:35
wanglq0222 :忘了告訴您,我的鬍子剃掉了,長髮依舊飄逸,整個人更年輕了。每天游泳,今天游了32分左右,1500公尺,身材壯碩,跟您在精機通訊裡看到的照片已經有點不一樣了。
張崧祐
2010/04/29 15:17
wanglq0222 :我的收費是很貴的,4000元台幣。我有一位客人說,要幫我弄一個網站,所以我就成立了這個網站,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做?把自己搞得很忙。有時後覺得是瞎忙。
不過台灣大陸的金 流是不通的。我是無法向您收費的。在blog,是比較輕鬆自在,來談話室就是正統的算命,是不一樣的境界。
人生很長,算命的老師也很多,您學習的機會是很多的,我其實很喜歡聊天,但是打字的速度太慢,何況我的客人已經來了,非常謝謝您!再會
不過台灣大陸的金 流是不通的。我是無法向您收費的。在blog,是比較輕鬆自在,來談話室就是正統的算命,是不一樣的境界。
人生很長,算命的老師也很多,您學習的機會是很多的,我其實很喜歡聊天,但是打字的速度太慢,何況我的客人已經來了,非常謝謝您!再會
wanglq0222
2010/04/29 15:12
如果还有时间,可以再按十八日子时来论断一下吗?谢谢!学习一下。如果以后有机会,希望可以到台湾你的谈话室好好向你学习。
wanglq0222
2010/04/29 15:06
确实是难以适应新的时辰啊!我已经觉得命理很有趣了。曾经很认真的看过你对《投名状》里人物的分析,感受很深刻,后来又看了那部电影,当时所看到的东西再结合你的分析,觉得一下子看到了更多一个层次的东西。这是我的博客,如果以后无法再上到你的网站博客,就留一个我的博客吧,我真的没有适应那个新时辰呢。呵呵!
http://blog.sina.com.cn/wlq0222
如果真的是这个时辰,我估计我的婚姻是比较糟糕了。可是如果是子时,我在下一个大限地空地劫居大运命宫,也是非常糟糕了吧?
http://blog.sina.com.cn/wlq0222
如果真的是这个时辰,我估计我的婚姻是比较糟糕了。可是如果是子时,我在下一个大限地空地劫居大运命宫,也是非常糟糕了吧?
wanglq0222
2010/04/29 14:58
你现在就在线啊?有缘分就会相遇,学习了命理,我已经可以超越很多了,过去曾经认为无法承受的苦难,走过以后原来都是可以承受的,换句话说,人生没有什么不可承受的。谢谢你!
張崧祐
2010/04/29 14:54
wanglq0222 :人生很長,有緣分就會相遇,我會珍惜這短暫的緣分,謝謝您,再會!
張崧祐
2010/04/29 14:41
wanglq0222 :看樣子,您很難適應新時辰呢。
“周围的人们对我的一致评价为比较有耐心,不容易生气发火”光是這一點,就很太陽呢!
陽梁同宮的詮釋不同於太陽或天梁獨坐,同時,走運也能深深「影響」星曜的特質,只是影響無法改變。
無論如何,命理是有趣的。至於人生,不過是一場嘆息。祝福您心想事成。
“周围的人们对我的一致评价为比较有耐心,不容易生气发火”光是這一點,就很太陽呢!
陽梁同宮的詮釋不同於太陽或天梁獨坐,同時,走運也能深深「影響」星曜的特質,只是影響無法改變。
無論如何,命理是有趣的。至於人生,不過是一場嘆息。祝福您心想事成。
wanglq0222
2010/04/29 14:04
天同星的柔软浪漫多情,另一面是懒惰、态度无法坚决,浪漫多情,那些在曾经,觉得还算年轻的时候,我是有的,这个也喜欢那个也喜欢,懒惰,这一点,比较不喜欢体力劳动,喜欢安静思考学习,或者指导别人,如果自己的付出能改善别人的生活品质,还是愿意的,我记得爸爸曾说我懒,我妈说我是慢性子,磨蹭,是不是和陀螺照命有关?态度无法坚决,这个比较抽象,08年7月底接触了命理之后,觉得没有必须的事情,死了也无所谓,不知道算不算态度无法坚决,容忍度比平常的人们更多一些。周围的人们对我的一致评价为比较有耐心,不容易生气发火,但是对亲人没有耐心,容易发火。
张老师是太阳在午宫化权居命宫,辛年生人,日丽中天,格局宏大,非常羡慕呢,不过化权加重了太阳的主观决断力,所以看你批命的风格也很坚决,这一点我也非常欣赏,这两天也有幸在台中精机的内部刊物中看到了你照片,感觉您非常热情,心里也是非常高兴,希望有机会能多向您学习。祝您身体健康!
张老师是太阳在午宫化权居命宫,辛年生人,日丽中天,格局宏大,非常羡慕呢,不过化权加重了太阳的主观决断力,所以看你批命的风格也很坚决,这一点我也非常欣赏,这两天也有幸在台中精机的内部刊物中看到了你照片,感觉您非常热情,心里也是非常高兴,希望有机会能多向您学习。祝您身体健康!
張崧祐
2010/04/29 10:54
wanglq0222:既然出生的時間是確定的,答案就只會有一個:17日亥時。
逢祥解厄另有流月流日甚至流時可看。人格的特質卻是註定的。天同星柔軟浪漫多情,另一面是懶惰、態度無法堅決,您是這樣的人嗎?
逢祥解厄另有流月流日甚至流時可看。人格的特質卻是註定的。天同星柔軟浪漫多情,另一面是懶惰、態度無法堅決,您是這樣的人嗎?
wanglq0222
2010/04/29 07:20
我仔细检视了一下自己,又看了一下你对十四主星的描述,觉得命宫里肯定有天梁,因为我在实际工作中,常常帮别人解决困难问题,有关同事们电脑上的,教学课件制作上的,等等,还有很多场合都会事先遇到或大或小的不顺,然后化解,有时是帮别人化解,有时是自己遇到的,举个例子来说这次来成都出差,临行前没有买到票,第二天车都快出发了,幸好遇到有人退票,我才得以前行。至于是太阳天梁在卯,还是天同天梁在寅,我也无法确定。还请张老师斟酌。谢谢
wanglq0222
2010/04/28 14:09
我知道这样让你反推出生时间非常烦琐,所以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还请谅解。本人额头离眉毛有3cm左右,眉毛比较粗浓,离眼睛位置较高,下巴中间有凹坑,门牙牙齿于2001年还是2002年大学体育考试拉单杠时磕到杠上,造成门牙有缺齿,不善交际应酬,对命理很感兴趣,觉得那是自然规律的体现。张老师还需要什么信息,皆悉数提供。
wanglq0222
2010/04/28 13:52
因为大陆各地计时,都统一用的是北京时间,所以当时记录的时间是出生时的北京时间23:58分。谢谢,我也知道失之毫厘,谬以千里,所以你需要任何现实资料情况,都会尽力提供以此来确认时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