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留言
表情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開啟HTML
開啟UBB
開啟表情
隱藏
記住我
暱稱   密碼   訪客無需密碼
網址   電郵   [註冊]
               

 
woailuo
2010/05/11 12:17
张老师,你好。我是 广西桂林出生的
sung 回覆於 2010/05/11 16:26
廣西桂林曼38分52秒,所以還在亥時的範圍內。但不知您的性別?
sarah
2010/05/11 10:49
老師您也起這麼早喔。非常謝謝這麼快就回復了我。
的確是的,老師您說的太准了。zan
他一直都有想定下來的念頭,但卻沒有合適的對象。
喜歡他的,他不喜歡。
他牽掛的,卻吵架分手了。
另外也的確是和女性衝突很大,他的媽媽也是一直在催促他趕快找對象結婚。
也許這就是衝突的來源吧。

但他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人。
我們認識有10年了,他是我非常重視的一個朋友。
他對父母孝順,對朋友講義氣,工作也認真。
照老師這樣一說,我覺得他好可憐啊。cry
那他這十年都不是十分順遂,下一個十年會不會有轉機?
適合經商還是一輩子都是打工命?
他的婚姻註定不順,是指會二婚,還是有其他的原因呐。
會不會就是因為天姚在福德宮,所以即使是婚後也還是會受到爛桃花之類的困擾?
再次麻煩老師了。
sung 回覆於 2010/05/11 16:33
sarah
下個十年更差。有經商的格局,沒有經商的運,不宜經商,過了45歲再說。

他命宮是空的,對宮桃花犯主,一生桃花不斷。他並不可憐,可憐的是跟他在一起的人。
張崧祐
2010/05/11 08:18
sarah :他的桃花確實很多。今年有結婚的念頭,雖然有念頭,但是紛擾很多。

這十年化忌正沖,不算好。

今年跟女性的衝突很大,包括母親。

他的婚姻是一定不順的cry這是他的宿命
張崧祐
2010/05/11 08:07
woailuo:

請告知出生地
sarah
2010/05/11 07:05
張老師好,不好意思又來打擾您。。
想請老師幫我的一個朋友看看命盤。
他感情非常不順,但桃花很多,最近和他的父母也為了他自己感情的事,有些摩擦。
所以非常苦惱。
想請張老師幫忙看一下。
他是1985年7月15日,早上6點40分,在上海出生的。
拜託老師了。

由於我不是太懂。但看到他的廉貞七殺在夫妻宮,是否代表了婚姻不順?sweat
並且在前幾天也看到您說過的。天姚星正坐福德宮,一生情感困擾不免,那這也是他的宿命嗎?
不知他近十年的事業運程如何,什麼時候可以有結婚的機會。
有勞张老师了,謝謝!!
woailuo Email
2010/05/11 01:07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woailuo Email
2010/05/11 01:05
張崧祐 老師 ,
  你好。我现在很困惑,也觉得很压抑,不知道我应该要做什么。我是要好好在现在的单位做下去,还是换个工作,或者去结婚。    。希望有缘得到老师的指点。
小琴
2010/05/10 22:15
張老師您好,懇請張老師幫我母親看看命盤。

我媽媽以前曾給人算過命,那個人頗準,有什麼
大事都一一實現了 ..........
他提到我媽媽67 (還是68歲)會有一個生死劫難,若過了
這一關,那麼可以到80多歲。
我很愛我的母親,我大一時就沒有了父親,所以他這個預言,讓我在八年前就開始為我母親擔心。

而母親也早把自己的壽元定到67歲,眼看明年就是67了,這樣對大家心中的壓力都很大,雖母親口口聲聲說修道之人該把生死看淡,但我相信她心中壓力也不小的。

求求張老師,真的是生死交關嘛? 是哪方面的劫難? 車關? 身體? 意外?? 有方法可以破解嘛?
如果母親真的怎麼了,我想我也是活不了的。

拜託老師了 !!  母親 : 國曆 34年 4月10日 辰時
sung 回覆於 2010/05/11 08:20
小琴:令堂明後年,都好的不得了,嗅不出任何死亡的氣息。
龙琴依兰
2010/05/10 11:23
张老师:
 我受教了,谢谢老师~!望万事安好~!
張崧祐
2010/05/10 10:01
龙琴依兰:您誤會了,我說的是,競爭的「環境」,而不是您的本性。您的本性是桃花。
龙琴依兰
2010/05/09 11:04
张老师:
   您说我是越竞争越能崭露头角,但是我的本性并不喜欢和别人争。有很多东西我都觉得无所谓,谁想要就拿去,不用那么想方设法不择手段的去争,我总相信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抢也无用。
   这是一种冲突吗?
   又麻烦老师了~!\(^o^)/~
龙琴依兰
2010/05/09 10:58
张老师:
   得到老师的回复总是让人开心。好佩服张老师不败的经验和钢铁般的意志呢。我相信张老师会一直准下去,帮助那些想要了解自己命运的人。有时命运虽然残酷,但是总是有福有祸。如果能了解命运的安排,安然渡劫,抓住自己的福气。我想也是快乐的。
   得知老师刚来过厦门,真是有点小小遗憾,这次错过了呢。现在大陆的房价 物价都很高,竞争也激烈,的确压力很大。
   我很期待和老师相遇时刻的到来,我相信宝岛和大陆之间的联系会越来越多,越来越便利,一定有机会当面请教老师~!谢谢老师对我事业宫的指点。让我更有信心了。
   如果学习紫薇中有什么疑问就要在留言这里请教老师了,希望不会对老师造成烦扰。希望对于紫薇斗数,我也是有缘人。
   再次感谢老师的帮助~!
張崧祐
2010/05/09 09:43
龙琴依兰:

讀我的文章就好了,我看過所有紫微斗數的書,都是道聽塗說。我每天在算命,從沒間斷過,我有鋼鐵般意志與不敗的經驗,而且愈來愈準。

關於二星在夫妻宮不能說二婚,以世俗的話語來說是:不正常。
張崧祐
2010/05/09 09:31
龙琴依兰:謝謝您稱呼我的國家─台灣為寶島。

我日前剛去廈門看陽宅,島內的房產價格已經與深圳同價,看來您們平民百姓的壓力不小呢。

我也很想服務內陸同胞,無奈金流不通,加上稅務繁雜,因為尊重雙方體制,很無奈得被限制住。不過「時間」可以解決一切的問題。有緣份就能相遇。

您可以從商,紫貪是適合變動的格局,好的大限流年一來,自然是越變動越有利。廉殺能制陀螺的拖延,不用在意。

汽車行業在內陸是撲天蓋地的產業,您很適合此種競爭的行業。越競爭您越是能嶄露頭角。

祝福您情感順利愉快!
龙琴依兰
2010/05/09 06:29
张老师:看到您这么晚给我回信,真是辛苦您了~!
  谢谢您的回复,得到您这么亲切详细的回复,我太开心了~!我一直想自修绿度母心经。也是图的心静。的确一直以来每次感情我都付出很多,但是一直都是坎坷。而且桃花太乱,反而干扰了真正想珍惜的感情。
  我相信自己的命运,我愿意顺势而为,我觉得找到您就是一种缘分,每次当我遇到困扰的事情,都会有人帮助我点醒我,这也是我人生的幸事,今年不再考虑迁移,明年再考虑工作或者生活都变动一下。
  15-24岁我的学业和找工作都不顺利,考大学失利,找工作也不是自己想要的。的确有些波折。从24岁开始就开始感情运很差,一直到27岁才算是解脱了。
  不管从小到大抽签或是朋友占星,都说我年龄越大可能越顺利,是后运的人,老师的话我是不是也可以开心的认为是这样呢?O(∩_∩)O哈哈~
    再烦请老师指导一下,我的事业宫七杀廉贞陀罗,是不是陀罗会造成我做事拖拉的问题,平时觉得自己想到的事总是不会立即去做总想推迟一下,除非强迫自己。还有七杀廉贞同在适合经商吗?一直想有一份自己的事业可以经营。我现在从事的是汽车行业,做信息系统维护。
  真想到宝岛去跟老师当面请教一下,可惜现在到台湾还是不太方便,如果可以能够跟老师电话请教更开心了,4000台币不知道能不能折合成人民币呢?呵呵~!
   我想自学紫微斗数,先看那本比较好呢?谢谢老师,请老师也注意休息,保重身体。
分頁: 117/145 第一頁 上頁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下頁 最後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