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hua
2010/05/29 09:03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琪茜
2010/05/26 23:24
万心感谢老师给予指点,我会记住。我正在了解汇钱的事,如果能在所在地汇到台湾,不用来回跑香港更好不过了。等款到帐再请老师指点。
元子
2010/05/26 19:39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元子
2010/05/26 19:37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wanglq0222
2010/05/26 19:20
我有种预感,觉得先生不会再回答我的问题了。后来您的网址就打不开了,直到今天,才得以见到。张老师在网上的每一篇文章,都在为世人作出自己的贡献,您亦如太阳永恒付出,给人希望,不记是非,此所以为贵也。
我想,冥冥之中,我们是有默契的。谢谢您智慧的分享。
我想,冥冥之中,我们是有默契的。谢谢您智慧的分享。
sung 回覆於 2010/05/26 20:03
我的網址打不開是因為網路公司故障做維修,不是因為任何人。
2010年05月26日下午13:00很难忘的一小时谈话,早前有点迷茫原来这个世界真是有好心肠的您。请信任我!谢天谢地能遇上像您这样有品格的大师。是否再次请教老师您:阳女,天机独坐丑宫,左右同宫昌曲夹命,对宫天梁旺化禄会照,夫妻宫亥宫太阳陷禄存庙。我从小没有多少人疼爱,但喜欢付出,喜欢扛事。性格比较乐观,经历了十几年的不平凡日子我都过了这门槛,现在年纪越来越大,一个女人最想要的是身边有个知温问寒的伴。请问我命是不是孤独命,老态时候是不是身边没有儿女和伴呢?
sung 回覆於 2010/05/26 20:03
琪茜:其實這世間什麼樣的人都有,有很善良的,也有很邪惡的。以您的人生經歷,想必您都遇過。您的命盤中彰顯出來的善良熱忱,我是深刻感受的。因為善良加上命盤彰顯出來對「人」以及「財」的不設防,想必您的心靈在「庚大限」裡是傷痕累累。未來這幾年尤其是2011,要對自我安裝防護罩,對人與財要設停損點。
不過,厄運總會過去。43歲過後,人生就會進入另一個嶄新的境界,夫妻宮坐天梁雙祿,解厄並且呈現吉祥。
兒女宮雖然化忌,但是您已經先付出了那麼多,已經形成化忌的事實,並且為人父母者對子女總是無止盡的付出,就當作是盡義務。您說您從小沒有多少人疼愛,我能感受到,父母宮會照化忌,子女宮坐化忌,夫妻宮坐太陽,兄弟宮破軍,人的宮位幾乎全破,但是您並未改變您對人的熱忱以及善良的本性,這就是您最可貴的地方。
相信我,您不會孤獨終老。我從您強勁的有生命力的後運嗅得出來,冬將盡了,那是春的訊息。
不過,厄運總會過去。43歲過後,人生就會進入另一個嶄新的境界,夫妻宮坐天梁雙祿,解厄並且呈現吉祥。
兒女宮雖然化忌,但是您已經先付出了那麼多,已經形成化忌的事實,並且為人父母者對子女總是無止盡的付出,就當作是盡義務。您說您從小沒有多少人疼愛,我能感受到,父母宮會照化忌,子女宮坐化忌,夫妻宮坐太陽,兄弟宮破軍,人的宮位幾乎全破,但是您並未改變您對人的熱忱以及善良的本性,這就是您最可貴的地方。
相信我,您不會孤獨終老。我從您強勁的有生命力的後運嗅得出來,冬將盡了,那是春的訊息。
元子
2010/05/26 14:50
老師要不要講講三星的情況, 李健熙前一陣子好像又回去三星當會長(似乎是營運長的角色), 三星宣布要擴大資本支出害DRAM產業一片慘綠, 不過現在南北韓又快打起來了.........前途真是難以預測
sung 回覆於 2010/05/26 20:15
元子:關於您找到新工作一事,我有聽姑姑講過了。恭喜呦。
弟弟的人生總會找到出路,況且大家都很關心他,尤其是姑姑,我聽我老婆說,上次買了好多衣服給他,真是好。
弟弟的人生總會找到出路,況且大家都很關心他,尤其是姑姑,我聽我老婆說,上次買了好多衣服給他,真是好。
虹兒
2010/05/24 23:27
老師,先向您問好
在這個網站已經駐足一段時間了,拜讀您多篇文章受益良多請教老師一個問題,如果再婚也是看原來的夫妻宮嗎?那豈不是永遠擺脫不了命運的魔咒?又如果像狄鶯與孫鵬那樣同樣的對象結了兩次婚結果會有不同嗎?多謝賜教
在這個網站已經駐足一段時間了,拜讀您多篇文章受益良多請教老師一個問題,如果再婚也是看原來的夫妻宮嗎?那豈不是永遠擺脫不了命運的魔咒?又如果像狄鶯與孫鵬那樣同樣的對象結了兩次婚結果會有不同嗎?多謝賜教
安宇
2010/05/24 22:56
謝謝老師
請問老師
為什麼不能做管理的工作呢?
是指我這輩子都無法都主管嗎?
原因是因為...我的命盤中顯示我是一個沒有號召力的人嗎?
不當老闆,做那種人家請來管理的中階主管也不行嗎?
謝謝 國曆 69.1.11 寅時 女
請問老師
為什麼不能做管理的工作呢?
是指我這輩子都無法都主管嗎?
原因是因為...我的命盤中顯示我是一個沒有號召力的人嗎?
不當老闆,做那種人家請來管理的中階主管也不行嗎?
謝謝 國曆 69.1.11 寅時 女
wanglq0222
2010/05/24 22:04
谢谢你的回复,我估计是目前走的是巨门运限,对很多事都抱有怀疑然后去研究发现并确认的过程。我命宫里有天梁,让我倾向于认命,但是要认怎样的命,我并不清楚。你本命午宫坐太阳化权,化权的坚定使你有力量对自己不去怀疑。所以化权可以抵挡一部分化忌的力量。每个人都在展现着紫微斗数的特质。紫薇斗数对我来说,我还不是很懂。我可以参照的只能是我认识到的环境何人。
我感觉,以你30多年和紫微斗数的交流,可以把人生看得很透彻了,我却还不是很了解自己。真想到你的谈话室里好好请教一下你,如果我可以去台湾的话,4000台币肯定是值得花的,巨门化禄在戌在你的官禄宫,讲解起来必然非常精彩。如果每个人都能去寻找到他天赋的才能,并得到发挥,那岂不是可以既体现紫微斗数的价值,又能趋吉避凶?
我感觉,以你30多年和紫微斗数的交流,可以把人生看得很透彻了,我却还不是很了解自己。真想到你的谈话室里好好请教一下你,如果我可以去台湾的话,4000台币肯定是值得花的,巨门化禄在戌在你的官禄宫,讲解起来必然非常精彩。如果每个人都能去寻找到他天赋的才能,并得到发挥,那岂不是可以既体现紫微斗数的价值,又能趋吉避凶?
wanglq0222
2010/05/24 17:14
我最初报师范类院校,是因为上高中的时候我们的一个数学老师讲课好快,根本不顾我们的感受,很多都听不懂,我讨厌他。我头脑一热,觉得要我要做一个有耐心的老师。谁知道怎么是现在这种结果。我在课堂管理上没有一点点成就感,也许我没有这方面的天赋。要是那时候知道有紫薇斗数这么一回事,也许就不会这样去选择了,我去当个医生给别人解决了痛苦,心里多有安慰啊。
我只有在别人遇到困难的时候,由于我希望每个人都好,给别人解决问题,这时候就会有成就感。现在自己却遇到了困难,我自己没法解决好。我还不懂自己的长处短处及如何发挥。
我的兴趣就是紫微斗数,电脑,网络,信息技术,我懂很多东西然后可以给别人做技术支持。
如果年轻人在做职业规划的时候,能结合紫微斗数扬长避短的话,是不是会改善人生呢?这能否成为新的紫微斗数发扬光大的舞台呢?
我只有在别人遇到困难的时候,由于我希望每个人都好,给别人解决问题,这时候就会有成就感。现在自己却遇到了困难,我自己没法解决好。我还不懂自己的长处短处及如何发挥。
我的兴趣就是紫微斗数,电脑,网络,信息技术,我懂很多东西然后可以给别人做技术支持。
如果年轻人在做职业规划的时候,能结合紫微斗数扬长避短的话,是不是会改善人生呢?这能否成为新的紫微斗数发扬光大的舞台呢?
sung 回覆於 2010/05/24 19:32
wanglq0222:因為本命師格,醫師老師電腦工程師法師……等等皆是師,但是您當不了算命師。專業的算命師有一個特質:他對任何人(包括自身)的人生沒有懷疑。
我從來沒有懷疑過自己。哪怕在人生最低潮最沒有援助的時刻,我都非常勇敢的去面對。我的本命是坐化忌星的,我的波折不比任何人少,但是我認命,我從小就認命。認命是命理的最高境界。認命也是算命師的本分。
您的本命會到化忌,人生本來就不順,不順的人生有啥好頻頻回首的?!紫微斗數本身就很強大,我們不過是沾了祂的光,我不認為有誰可以將祂發揚光大,要認知體會祂其實是很困難的。
我從來沒有懷疑過自己。哪怕在人生最低潮最沒有援助的時刻,我都非常勇敢的去面對。我的本命是坐化忌星的,我的波折不比任何人少,但是我認命,我從小就認命。認命是命理的最高境界。認命也是算命師的本分。
您的本命會到化忌,人生本來就不順,不順的人生有啥好頻頻回首的?!紫微斗數本身就很強大,我們不過是沾了祂的光,我不認為有誰可以將祂發揚光大,要認知體會祂其實是很困難的。
wanglq0222
2010/05/24 15:06
张老师,你说我是不是五行缺火,所以发不出火来,我的一个学生都说我:老师你太温柔了。我听了之后真的很无奈,我觉得自己就这个性格了,我深刻的被局限了。我该怎么办呢?你说我是坐贵向贵可以为师格,老师这行适合我,可是我管不住他们,这是否与交友宫紫微破军在未宫力量强于自己有关?或者说我最好不要有下属,应该多做些独立性强的工作?
我是否可以去南方比如深圳(南方热火多),去找份IT/网络系统维护之类的工作?我给学校老师解决电脑的问题,几乎易如反掌,可是这个管理学生让自己很头疼。
或者多吃辣子会让自己脾气大一些吗?或者穿红色的衣服?
现在有点迷茫了。
我是否可以去南方比如深圳(南方热火多),去找份IT/网络系统维护之类的工作?我给学校老师解决电脑的问题,几乎易如反掌,可是这个管理学生让自己很头疼。
或者多吃辣子会让自己脾气大一些吗?或者穿红色的衣服?
现在有点迷茫了。
sung 回覆於 2010/05/24 16:06
wanglq0222 :紫微斗數的五行是為了要訂紫微星,紫微星安錯,全盤皆錯。所以斗數不看五行,是看紫微星,因為以紫微星為首,所以稱為紫微斗數。紫微斗數扯上五行是鬼扯。
同梁因為抗壓性不良,所以有您所說的以上現象,這都是正常的。
為師不見得強勢或者溫柔,有主見有規範對教育有興趣才是重點。沒興趣就要換跑道,不然是誤人誤己。
同梁因為抗壓性不良,所以有您所說的以上現象,這都是正常的。
為師不見得強勢或者溫柔,有主見有規範對教育有興趣才是重點。沒興趣就要換跑道,不然是誤人誤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