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留言
表情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開啟HTML
開啟UBB
開啟表情
隱藏
記住我
暱稱   密碼   訪客無需密碼
網址   電郵   [註冊]
               

 
Joyce
2008/10/15 02:23
張老師,您好!
很感謝您為我的人生"解惑",雖然我依舊對自己的人生感到疑惑。
前兩天剛過了農曆和國曆的生日(今年剛好差一天)。說來慚愧,都年近四十了,我還是不知道自己這輩子到底該做甚麼?想要甚麼?甚至都還搞不清楚自己想當個甚麼樣的人?只覺得自己一直過得不快樂,只知道這輩子好像一直在思索人生的意義,而我的人生彷彿就在這樣的懵懂與悔恨之間蹉跎了。
再次感謝老師的答覆,我想以電話諮詢向老師請益,只是不知道這樣的方式可以諮詢多少時間?還有我怕老師給我的建議和指導,我一時無法全部記住,在電話中又無法錄音,不知道老師是否會另外給我一些書面的紀錄,以便我可以時時參考老師的建議?另外,電話諮詢是否也要先打電話預約時間呢?我何時打電話比較方便呢?謝謝老師!
sung
2008/10/14 20:13
Joyce您好!
您雖然有昌曲星,但被太陰化忌衝破,一生就學或考試的過程都會產生必要的波折。雖然機月同梁宜作吏人,但仔細看大運,作吏人的最佳時機其實已經過了。

您現在走丙大限貪火突發格局,動格。既然聘僱期滿,就隨緣去做該做的事吧!

天梁星坐命宮,天魁天鉞坐貴向貴格局,自命清高,孤芳自賞,不善理財,雖然一生一身入世甚深,卻常有出世情懷,所以您一直很難溶入這個競爭的世代。但是機會來了,三十六至四十五歲請好好把握,這十年可轉換跑道,可做投機冒險性質的事業,又或者可從事貿易、房地產、保值概念的行業,會讓您有意想不到之收穫。

您的幸運顏色是黃色。財方為坐北朝南。

您的事業宮雖然是太陽化祿,但財帛宮太陰化忌,加上天梁星沒把錢看得太重,以至於財來財去難入庫。所以財夠用就好,不用想太多。

2010年是相當不錯的一年,要好好把喔。

46-55歲的乙大限要特別注意,這十年,每一年的流年都要注意。

56-65歲極好!到時勿忘我!

最後祝福您心想事成。
joyce
2008/10/12 03:17
張老師您好:
看過您的文章,讓我很敬佩您對紫微命盤的解析。
我參考老師對各星曜的解釋及說明,粗略對照自己的命盤,發現命宮有文昌文曲星,但我自大學畢業後斷斷續續在台北市政府擔任了十幾年的約聘僱人員,但每每投考公職卻都名落孫山。
這十幾年來,對於自己是否要走公職這條路,一直感到疑惑與掙扎,有時候覺得在公家機關做事好像是命中注定好的;有時候卻又覺得自己不甘一生如此平淡或只拘泥於這個環境。
然而最讓我不解的事情是,為何我好像總脫離不了公家機關這個環境,但卻又只能擔任約聘人員(非正式的公務員),這種肩負重責卻無相對福利的身分,總讓我感到憤憤不平而有離職之念,但經歷一次非自願離職及一次主動辭職之後,卻又都因緣際會又回到了同樣的一個職場工作(只是這一次又因聘雇期滿而"非自願"地離開市政府了。)
拜讀老師文章提到了"天命"與"天職",讓我再度思考自己的人生與職業,不禁想請教老師:是否我這輩子注定無法成為正式公務人員,卻又注定要在公家機關"為民服務"嗎?
我的生辰是農曆59年9月14日酉時(女生),感謝老師撥冗為我解答!
spark
2008/06/13 12:53
老師您好,我是國曆70年5月27日巳時出生的女生
現在正在準備公務人員資訊類科考試,但一直不斷落榜,想請問,今年我可否有希望考中??謝謝老師^^ps.老師,我住在台北,如果想用電話諮詢,想請問價錢如何?
sung 回覆於 2008/06/13 17:29
spark:
妳的農曆是4月24日,妳去年跟今年的考運都很差,尤其今年走空劫忌忌,要考上除非奇蹟出現,明年昌曲雙化忌,要考上也很難,2010(三十歲)考運就不錯了,2011年文曲雙化科考運更更佳,有如囊中取物,這一年若還考不上就另尋他途吧。不過妳是機月同梁吏人格,非常適合當公務人員,妳的好運從三十歲好到五十四歲,非常有看頭就跟金紀玖一樣喲(十億!)開心吧!電話諮詢一樣收四千元。
ning
2008/06/03 13:38
張老師:想請教的問題是夜子時應算今日還是算次日的子時

還有請問老師有幫人確認命盤嗎,因為我是剛好介於子時出生的,又遇到日光節約,媽媽確定我是超過12點出生,爸爸和我說我是農曆8月8日子時出生,請老師給個答案謝謝!

ps,命宮在酉宮的人命宮都是空宮嗎
sung 回覆於 2008/06/03 17:49
ning:
 紫微斗數對於子時的算法是這樣的:如6/3日晚上11點之後應該算6/4日子時;當日晚上12點之後自然就算是當日的子時了。日光節約該減一個鐘頭,所以你應該是11點出生的,你很有可能是8/8日子時出生的。只有紫微星在卯宮、辰宮、午宮時,命宮在酉宮才有可能是空的。要解說命盤之前一定要先確認正確的生辰,這是必要的程序,不然只是瞎說一番。
黃太太
2008/05/22 10:47
張老師:我先生是農曆50年4月17日子時生,沒有多算一天,麻煩老師告訴我答案謝謝!
sung 回覆於 2008/05/22 12:08
黃太太:
黃先生 武破坐命,是走鋼索之人,只要走得過就值得他拼命。今年流年天梁,財帛宮天機化忌,因為文曲雙化科在事業宮,所以有人挖角,但今年流年不利於變動,去哪裡都是波折。明年較利於變動。今年夫妻宮文昌雙化忌,吉處藏兇,夫妻之 間爭執不斷,宜溝通包容。
小白
2008/05/12 13:42
老師你好:我是國曆72年7月25日酉時生的女生.
我最近有兩個煩惱:學業跟感情,我應該明年就碩士畢業了,我不知道該不該繼續留在美國唸博士以便將來找一個教書的工作,或者是說不唸書了就直接回台灣或留在美國找工作,我適合作什麼樣的工作呢?在美國或台灣好呢?,另外,請問我的婚姻姻緣大概幾歲才會到呀?我應該往那方向去尋找呢?**最後,請問如果我想請老師幫我看命盤,可是我人在國外有何辦法嗎?雖然我家人在台南,但老師你是在台中.我們如果說有想問的問題該怎麼詢問你呢?可以打電話問嗎?另請問4000有含流年和解說問題嗎?老師!感恩唷!謝謝
sung 回覆於 2008/05/16 22:00
小白:
妳是巨門化權戌宮坐命,巨門化權比化祿優勢,表示宜以口為業,財最旺32-41歲,有沒有讀博士差別不大,宜龍年30歲結婚。妳長相應該不錯,不過婚姻跟長相無關,感情要在32-41歲才會比較穩定。2009年走殺破狼變動的格局,任何的變動對妳皆是有利的。我的客人來自全世界各地,台南很近,美國亦不遠,真理難尋,算命的答案只有一個,唯有真誠才能得到最佳答案。
黃太太
2008/05/09 13:33
張老師你好:最近有些事情困擾這我,想請老師幫忙.我老公長期在印尼上班公司做木材(戶外傢俱),因近來發生一些事情使他有辭職打算,想自己在印尼跟人合夥開公司,也是木材(柚木傢俱)出口,或一家銅線公司想在印尼設廠要找他過去幫忙.老公姓黃士哲,農曆50年4月17日子時生,麻煩老師能幫忙謝謝!
sung 回覆於 2008/05/16 22:03
黃太太:
您先生是子時出生,日子上有點爭議,我把有爭議的兩張命盤都打出來,妳要確認清楚我才能回答妳。
憂心媽媽
2008/01/30 13:22
張老師:謝謝你的回覆但了解兒子一些命盤後,也使做媽媽的我更加煩惱及憂心,在重大意外事故可否請老師告訴大約幾歲須特別注意,而讀書方面波折是否有方法破解,請老師指點.如請老師排命盤價格?
sung 回覆於 2008/02/02 18:36
貴公子本命坐刀,隨時都要注意意外的發生,不用太擔心,很多事情早就注定好了。讀書的波折要用「事倍功半」的心態來破解,也可以找出利於他的讀書文昌方位來佔一點「天機」的便宜。請在下排命盤費用是NT$4000元。要事前預約。
憂心媽媽
2008/01/21 14:24
張老師先謝謝你!農曆83年5月21日,早上6點45分.男生
sung 回覆於 2008/01/21 16:41
太陰擎羊卯宮坐命,個性直,必開刀或重大意外,易破相。會文昌文曲化忌,雖聰明但讀書波折,因擎羊坐命,宜走技藝技術路線。16-25歲才能開智慧。2008年考運不錯。
憂心媽媽
2008/01/19 15:23
張老師你好:我是台中精機的客戶因常常看雙月刊內老師紫微斗數的講解與舉例說明,覺得很感興趣,自己心裡也有一些問題想請教老師,我有個國二的兒子成績不是很理想,擔心他基測及未來,請老師指點.
sung 回覆於 2008/01/21 12:25
憂心媽媽您好!
   給我他的農曆出生年月日時,正確性別,我可以簡單的回答您。
aaaa1233 Email
2007/12/06 00:11
張老師您好:
小弟近幾年被許多生活上的雜事困擾已久,對於很多決定都無法真正的下定決心而躊躇不前,想聽聽老師對我個人命盤的解說和建議,卻又不懂現實上收費之標準,老師是否可以簡略的說明一下收費標準呢 @@
admin 回覆於 2007/12/12 20:13
您可以直接撥電話過來喔^^

聯絡電話 :  04-23368995     ~     0936-876556
紫羽 Email
2007/11/04 10:59
張老師,您好:

我是偶然在google上搜索到您的文章以及博客。
因為之前對紫微斗數完全一竅不通,而這段時間分別遇到了感情和事業上的困擾。一直在矛盾中,不知該聽哪方的意見。

因我不在臺灣,能否請你看下我的命盤,指點一二呢? 將近10年前曾經在香港有位算八字的大師說我的命格與韓信的非常類似,而閱讀了您關于韓信與蕭何的那篇博客后,更感不安。 望能幫忙!

非常感謝!

紫羽
sung 回覆於 2007/11/05 23:08
紫羽您好!
   依您的名字判斷,您應該是女生。關於紫微斗數有一些經驗法則是:即便「表」是一樣(有十二張表)的,男命與女命會有截然不同的結果,韓信是廉貞天相坐命,您也是嗎?廉貞星不拘小節,有時傲氣凌人,有時自閉自囚,還好有另一顆能平衡的天相星相隨,您看過本文應該知道它是輔佐之星,您會玩台灣的軍棋嗎?它就是「仕相全」的相,是「將」的軍師,它走七個點,永遠過不了河,那些亂跑亂跳的車馬炮就是殺破狼,非常適合於亂世或競爭激烈的世代,紫微斗數其實非常有趣,因為我不知您正確的命盤,所以無從回答您的提問,非常的抱歉!
分頁: 145/145 第一頁 上頁 140 141 142 143 144 145 最後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