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崧祐
2009/04/15 13:29
尹小姐:,先生今年走動格,本來就蠢蠢欲動,何況帶三財,確實可以動。
但是昌曲雙忌夾,見好就收!
貴姪子一生最須注意「理財」。身體須注意氣管差,心臟疾病、眼疾。
有師格。
一生不缺財,但是頻頻漏財。
一生桃花多。
帶昌曲聰明,12歲之後開智慧,漸入佳境。
但是昌曲雙忌夾,見好就收!
貴姪子一生最須注意「理財」。身體須注意氣管差,心臟疾病、眼疾。
有師格。
一生不缺財,但是頻頻漏財。
一生桃花多。
帶昌曲聰明,12歲之後開智慧,漸入佳境。
元子
2009/04/15 13:15
老師您真是太了解我啦
我的確超級忌妒她的哩!!
尤其阿,她還在我面前宣稱她很會念書,只是不想念,都沒唸也可以混到大學畢業(我記得大學錄取率不是早就破100%了嗎?)而且她說她亂考也可以進入第二輪面試,不過她大嫂說,32個人去考,30人可以面試啦!也沒什麼了不起
我想她可能沒看過真正的天才吧?我週遭ㄧ大堆,所謂沒唸書是從成大醫學院掉到交大管科的這種才叫[很會念書但是不想念]的好不好~~~
難道是我的標準太高了嗎?XD
謝謝老師的鼓勵
我的確超級忌妒她的哩!!
尤其阿,她還在我面前宣稱她很會念書,只是不想念,都沒唸也可以混到大學畢業(我記得大學錄取率不是早就破100%了嗎?)而且她說她亂考也可以進入第二輪面試,不過她大嫂說,32個人去考,30人可以面試啦!也沒什麼了不起
我想她可能沒看過真正的天才吧?我週遭ㄧ大堆,所謂沒唸書是從成大醫學院掉到交大管科的這種才叫[很會念書但是不想念]的好不好~~~

難道是我的標準太高了嗎?XD
謝謝老師的鼓勵
張崧祐
2009/04/15 13:03
元子:貴同學的命盤就是「紫貪」桃花命盤的格局,她身上產生的費落蒙總是吸引著異性,並且遭惹同性的忌妒。
男人是視覺動物,「外表」是他們選擇伴侶很重要的依據。而命盤是算命師判斷桃花的依據。貴同學桃花泛水,貴人不斷,坐咸池(一級邪桃花)逢昌曲不逢六煞 星,在異性的眼裡就是我見猶憐。
但是也有例外,比如查理王子與卡蜜拉。所以,元子與其他感到疑惑的同學不必沮喪,找到合適的人會比找到「人見人愛」的人來的幸福。
貴同學的夫妻宮坐天府,是顆穩定保守的星,公務人員很適合,因為與天刑同宮,所以嫁給檢察官。律師、醫生、化工博士,也可考慮。
財帛宮漏財,但是有財可漏。算是可喜可賀。
元子,看到您的留言,感覺到您對貴同學的羨慕,同時還有那麼一點酸葡萄

千萬不可妄自菲薄啊,您的夫妻宮比貴同學漂亮得多咧!
男人是視覺動物,「外表」是他們選擇伴侶很重要的依據。而命盤是算命師判斷桃花的依據。貴同學桃花泛水,貴人不斷,坐咸池(一級邪桃花)逢昌曲不逢六煞 星,在異性的眼裡就是我見猶憐。
但是也有例外,比如查理王子與卡蜜拉。所以,元子與其他感到疑惑的同學不必沮喪,找到合適的人會比找到「人見人愛」的人來的幸福。
貴同學的夫妻宮坐天府,是顆穩定保守的星,公務人員很適合,因為與天刑同宮,所以嫁給檢察官。律師、醫生、化工博士,也可考慮。
財帛宮漏財,但是有財可漏。算是可喜可賀。
元子,看到您的留言,感覺到您對貴同學的羨慕,同時還有那麼一點酸葡萄

千萬不可妄自菲薄啊,您的夫妻宮比貴同學漂亮得多咧!
尹小姐
2009/04/15 12:01
張老師您好!
託您金口,3月開始感覺到走運,真的很謝謝您!
有兩件事要想您請教
1.我老公最近也想和我一樣辭掉工作自己做投資,可行嗎?老師排他的流年時有說,可以照自己的意思,做什麼決定應該都是好的,不過這個決定還挺重大的,所以請老師幫忙看一下好嗎!
2.我的姪子今天出生,生辰是2009年4月15日晨時(男,國曆),麻煩老師抽空看一下命格及注意事項,謝謝喔!
感恩
尹小姐
託您金口,3月開始感覺到走運,真的很謝謝您!
有兩件事要想您請教
1.我老公最近也想和我一樣辭掉工作自己做投資,可行嗎?老師排他的流年時有說,可以照自己的意思,做什麼決定應該都是好的,不過這個決定還挺重大的,所以請老師幫忙看一下好嗎!
2.我的姪子今天出生,生辰是2009年4月15日晨時(男,國曆),麻煩老師抽空看一下命格及注意事項,謝謝喔!
感恩
尹小姐
元子
2009/04/14 13:41
老師:
上ㄧ個問題是個無聊的案例啦
沒空回答也沒關係XD
我們只是很好奇而已~
上ㄧ個問題是個無聊的案例啦
沒空回答也沒關係XD
我們只是很好奇而已~
元子
2009/04/14 01:47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元子
2009/04/14 01:42
忘弄成隱藏 再貼一次
元子
2009/04/13 13:33
喔其實不是閱讀工作大未來才想到要作地產業啦
我以前在中壢當學校助理的時候
曾經有ㄧ次,搶到超熱門的租屋處,當時手上已經有簽約另外ㄧ間沒對外窗的套房了.房東當時表示若能找到別人租的話就可以撤銷我的約,後來我找了很多人來看房子,講到最後竟然有兩組人馬要搶那一間,所以我就覺得我應該有一點點天份,哈!
謝謝老師的鼓勵!那我就去投履歷看看了,希望可以成功!
工作大未來我拿回去送我堂弟好了,他們才國高中而已XD
我以前在中壢當學校助理的時候
曾經有ㄧ次,搶到超熱門的租屋處,當時手上已經有簽約另外ㄧ間沒對外窗的套房了.房東當時表示若能找到別人租的話就可以撤銷我的約,後來我找了很多人來看房子,講到最後竟然有兩組人馬要搶那一間,所以我就覺得我應該有一點點天份,哈!
謝謝老師的鼓勵!那我就去投履歷看看了,希望可以成功!
工作大未來我拿回去送我堂弟好了,他們才國高中而已XD
張崧祐
2009/04/13 12:50
元子:房地產其實是很大宗的服務業,業務性質的工作可以磨練人使人成為很社會化的人。
日月星坐命者其實很適合服務眾人的事業,日月不停的運轉,不斷的付出就是日月星的特質。
不斷付出者,時機成熟,必然會有所收穫。
難道這是您閱讀工作大未來之後,感覺夢想應該可以實現!?
沒錯,擺脫了士大夫的觀念之後,社會是很多元的。
您要走地產業,我是很贊成的
日月星坐命者其實很適合服務眾人的事業,日月不停的運轉,不斷的付出就是日月星的特質。
不斷付出者,時機成熟,必然會有所收穫。
難道這是您閱讀工作大未來之後,感覺夢想應該可以實現!?
沒錯,擺脫了士大夫的觀念之後,社會是很多元的。
您要走地產業,我是很贊成的
元子
2009/04/13 10:26
不好意思一直問問題,
如果不需要回答也可以不用回答XD
因為做房仲業也是我的夢想之一啦...
如果不需要回答也可以不用回答XD
因為做房仲業也是我的夢想之一啦...
元子
2009/04/13 10:08
工作大未來是給不會讀書的小孩看的喔?!
那我小時候很會讀,現在長大反而不會讀了,哈哈
想請問老師房地產業適不適合我?
謝謝...

那我小時候很會讀,現在長大反而不會讀了,哈哈
想請問老師房地產業適不適合我?
謝謝...
張崧祐
2009/04/11 19:33
neo:天有天意,人有人的命運。我相信她會在酒店裡找到她的生存之道。她畢竟是紫殺左右魁越科權祿坐命,去到哪裡,都是最強的。
不會有人一輩子皆在燈紅酒綠的酒店裡上班,除非對經營酒店有企圖心。如果對人生沒有任何的企圖心,人老珠黃了也是非得離開不可。
2011年是大變格,有心的話,那一年就可以改變。
她的夫妻運一直都有問題,要有心理準備。
祝福她!
不會有人一輩子皆在燈紅酒綠的酒店裡上班,除非對經營酒店有企圖心。如果對人生沒有任何的企圖心,人老珠黃了也是非得離開不可。
2011年是大變格,有心的話,那一年就可以改變。
她的夫妻運一直都有問題,要有心理準備。
祝福她!
neo
2009/04/11 14:56
老師,她去酒店上班了,利滾利實在嚇人,護照壓在錢莊手上、她逃不掉的。自尊心很強的她應該捱得過吧?只是,酒店上班的生活方式是否成為一輩子主要的工作形態?是否也會影響她的夫妻運呢?
張崧祐
2009/04/06 16:18
neo:她一生最大的困擾皆源自於財帛宮的不善理財。而紫殺坐命宮的女性個性自尊心強、極度愛面子,所以常常造成無法收拾的場面。
本命福德宮不僅空宮還空劫忌,她的心路歷程本來就比常人來的撥濤洶湧與辛酸。
流年空宮空劫忌,財帛宮地劫,雙忌落在父母宮,農曆三月份三化忌沒有貴人才是造成此事件的主因,與兒女宮無關。
此刻,無論是籌措金錢或者逃亡,最需要的是貴人的出現,農曆四月、六月有貴人,三月份能拖就拖。
本命福德宮不僅空宮還空劫忌,她的心路歷程本來就比常人來的撥濤洶湧與辛酸。
流年空宮空劫忌,財帛宮地劫,雙忌落在父母宮,農曆三月份三化忌沒有貴人才是造成此事件的主因,與兒女宮無關。
此刻,無論是籌措金錢或者逃亡,最需要的是貴人的出現,農曆四月、六月有貴人,三月份能拖就拖。






我忘記問
我同學問說如果去算的話
能不能帶錄音筆?
我記得我弟的以前是有錄音的(不過他本人當時不在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