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i
2009/05/18 03:04
是的 小羊兒找個機會要找張老師好好算算 天空與紅鸞天巫同宮會照命宮天刑天喜 個性隨和卻是注重精神層面生活
元子
2009/05/17 22:45
謝謝老師~
我弟是那種即使碰到很困難的事情也不會說的人
所以說不定這次休息對他來講算是喘一口氣的作用!
四月份休息應該可以讓他好好想想未來的道路.
話說H1N1真是嚇人,日本一整個拉警戒,還好我趕在三月底結束旅遊行程
我弟是那種即使碰到很困難的事情也不會說的人
所以說不定這次休息對他來講算是喘一口氣的作用!
四月份休息應該可以讓他好好想想未來的道路.
話說H1N1真是嚇人,日本一整個拉警戒,還好我趕在三月底結束旅遊行程
sung
2009/05/13 13:28
元子:沒細看弟弟的流年,只知他十年大限科權祿,應該沒啥大問題。您提及他也在此金融風暴中箭落馬之事,我看了他的流年。
雙祿雙忌,獨坐擎羊,福德宮三化忌,心境起伏較大,情緒較不穩定。福德宮主管精神心靈層面,他今年確實有心神不寧的現象。
弟弟農曆三月較差,四月反而可逢凶化吉。今年是吉處藏凶,凶中藏吉的格局。可到大廟求神祈福。
弟弟命坐空宮,比較沒主見,重要關頭需要人指引關懷,家人就多費心了。
雙祿雙忌,獨坐擎羊,福德宮三化忌,心境起伏較大,情緒較不穩定。福德宮主管精神心靈層面,他今年確實有心神不寧的現象。
弟弟農曆三月較差,四月反而可逢凶化吉。今年是吉處藏凶,凶中藏吉的格局。可到大廟求神祈福。
弟弟命坐空宮,比較沒主見,重要關頭需要人指引關懷,家人就多費心了。
元子
2009/05/13 00:16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張崧祐
2009/05/05 22:55
小羊兒:原來您本命坐天喜,對宮紅鸞,一輩子的紅鸞星動,要三大皆空,有點──難
張崧祐
2009/05/05 22:36
小羊兒:您靜靜地等,明年虎年坐天喜,對宮紅鸞,夫妻宮逢紅鸞,是結婚生子的好年冬。
張崧祐
2009/05/02 22:49
Fifiwu:雖然姻緣波折,但是真愛如果來臨,也要勇敢面對,不須逃避。
小學時,玩躲避球,因為我是體育選手,所以我總是在外場,一球在手,彷彿有無上的主控權。內場大部分是老弱殘兵,吱吱叫的急於逃命,越是驚恐者就越容易被我一球K中,一命歸天…
這個遊戲始終是不平等的,雖然還是有一些體育規則,但是,它殘忍的告訴我:這就是物競天擇,弱肉強食。
想不到這個遊戲,在我小兒子上了國中還繼續上演,只不過躲避球從硬的變成軟的…因為兒子長得斯文秀氣,所以總是在內場與一群女生吱吱叫的逃命…被K中的那一剎娜…兒子說:嚇死了!但是也從此解脫,因為可以出場了。沒有攻擊力的兒子即便到了外場也不過是傳球的份,只有極少的機會可以出手逮到脫隊的傷兵…
Fifiwu,您在情感上的三大皆空,有那麼一點像玩躲避球遊戲,您注定了在內場被驚嚇得吱吱叫……您也可以裝病請假不上這堂課在樹蔭底下休息觀戰,但是,那將是一片空白的回憶。若您勇敢的面對,進了場內還有可能反敗為勝,即便是楊柳岸,曉風殘月,也還能唸去去……人生自然還有千里煙波的一段風景。
您可以在今年遇到動心的不錯的對象,表示還有桃花。
今年己丑年屬虎與屬猴皆紅鸞星動。
還會掛念姻緣,表示您不需獨身修行,紅塵俗世您還有得歷練。
祝福您心想事成!
小學時,玩躲避球,因為我是體育選手,所以我總是在外場,一球在手,彷彿有無上的主控權。內場大部分是老弱殘兵,吱吱叫的急於逃命,越是驚恐者就越容易被我一球K中,一命歸天…
這個遊戲始終是不平等的,雖然還是有一些體育規則,但是,它殘忍的告訴我:這就是物競天擇,弱肉強食。
想不到這個遊戲,在我小兒子上了國中還繼續上演,只不過躲避球從硬的變成軟的…因為兒子長得斯文秀氣,所以總是在內場與一群女生吱吱叫的逃命…被K中的那一剎娜…兒子說:嚇死了!但是也從此解脫,因為可以出場了。沒有攻擊力的兒子即便到了外場也不過是傳球的份,只有極少的機會可以出手逮到脫隊的傷兵…
Fifiwu,您在情感上的三大皆空,有那麼一點像玩躲避球遊戲,您注定了在內場被驚嚇得吱吱叫……您也可以裝病請假不上這堂課在樹蔭底下休息觀戰,但是,那將是一片空白的回憶。若您勇敢的面對,進了場內還有可能反敗為勝,即便是楊柳岸,曉風殘月,也還能唸去去……人生自然還有千里煙波的一段風景。
您可以在今年遇到動心的不錯的對象,表示還有桃花。
今年己丑年屬虎與屬猴皆紅鸞星動。
還會掛念姻緣,表示您不需獨身修行,紅塵俗世您還有得歷練。
祝福您心想事成!
元子
2009/05/02 09:58
老師:
我依照流年趕在農曆三月下旬出國玩,三月最後一天回來,隔天就傳出豬流感,聽說機場檢查變嚴格了耶~算是個小巧合~不過我這次去北海道沒看到函館夜景,五天就剛好那ㄧ天下雨,其他都晴天,真是帶賽
我依照流年趕在農曆三月下旬出國玩,三月最後一天回來,隔天就傳出豬流感,聽說機場檢查變嚴格了耶~算是個小巧合~不過我這次去北海道沒看到函館夜景,五天就剛好那ㄧ天下雨,其他都晴天,真是帶賽
張老師您好 第一次拜訪這個網站 您的文字真切誠懇 讓人充滿能量 自己是命無主星日巨在申入遷移 三大皆空 紫殺居亥 今年遇到不錯對象不過似乎姻緣不聚足 真是一切都是命 半點不由人 難不成真是修行獨身之命 ?
尹小姐
2009/04/30 11:46
她的命盤真是令人好生羨慕啊
果然是首富之女!
果然是首富之女!
尹小姐
2009/04/30 11:32
老師好
今天上午9:30郭台銘喜獲次女,是剖腹產的,跟老師的選擇一樣有趣,其實我也覺得太陽座命真好,積極樂觀進取又有犧牲自己照亮別人的胸懷
好讚!
祝平安如意
尹小姐
今天上午9:30郭台銘喜獲次女,是剖腹產的,跟老師的選擇一樣有趣,其實我也覺得太陽座命真好,積極樂觀進取又有犧牲自己照亮別人的胸懷
好讚!
祝平安如意
尹小姐
尹小姐
2009/04/30 11:31
SORRY,把日子搞錯了!
元子
2009/04/28 11:16
謝謝老師
我覺得應該是我和那位同學ㄧ直都沒有很熟
我跟不熟的人也都會說:我覺得今年還好,是個轉換跑道的好機會,人生最好的轉戾點(之類的)
上次去面試,主管問我說,到現在的人生為止,遇到的最大挫折是什麼,我回答:其實我覺得我的人生都還蠻平順的,雖然有挫折,當下雖然會覺得是很大的挫折,但是過了之後都覺得還好(當然之後還是有舉一些小例子)
她到底如不如意,事實上我也不太知道,我覺得她比我更封閉,朋友似乎也沒有我多,膽子比我更小(可能家庭環境的關係),不過我相信她都會有突破的企圖心的,哈!
我覺得應該是我和那位同學ㄧ直都沒有很熟
我跟不熟的人也都會說:我覺得今年還好,是個轉換跑道的好機會,人生最好的轉戾點(之類的)
上次去面試,主管問我說,到現在的人生為止,遇到的最大挫折是什麼,我回答:其實我覺得我的人生都還蠻平順的,雖然有挫折,當下雖然會覺得是很大的挫折,但是過了之後都覺得還好(當然之後還是有舉一些小例子)
她到底如不如意,事實上我也不太知道,我覺得她比我更封閉,朋友似乎也沒有我多,膽子比我更小(可能家庭環境的關係),不過我相信她都會有突破的企圖心的,哈!
neo
2009/04/24 12:56
看過老師您的文章,讓我再度充滿能量的、無畏每個明天,謝謝老師的引導!最近我在想是否讓他去學跆拳道,經老師提醒”意外較多”…我還是繼續買積木好了!出生七天後我就讓他趴睡在客廳桌子上,滿月當天他從50公分高的桌子跌下來幸好地上有尿片.哇哇哭兩聲就沒事了..週歲從床上跌下來..也是還好沒事.三歲嘴唇被自己的牙齒咬破..縫了三針..第二天他自己把線抽掉….傷口也很快就癒合,這是粗心的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意外….不過,沒有外傷就會有內傷…這孩子越大越會藏心事….老師您說得很確實,他常會表現出善良與貼心的一面…..除了功課,學校老師很稱許他乖巧的一面。
不久前一個報導:一位10歲小學生胃潰瘍、腸穿孔,因為他的父母要求他每次考試都要前三名,卻無視於他經常喊著肚子痛….
老師費心寫這篇很發人省思的文章,讓有教育恐慌的父母親很受用。再次感恩老師您的慈悲愛力。
不久前一個報導:一位10歲小學生胃潰瘍、腸穿孔,因為他的父母要求他每次考試都要前三名,卻無視於他經常喊著肚子痛….
老師費心寫這篇很發人省思的文章,讓有教育恐慌的父母親很受用。再次感恩老師您的慈悲愛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