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
2009/03/20 10:55
未來老婆的長相最好也應該是胖胖的.......... = =... 胖胖的不漂亮啊...
張崧祐
2009/03/20 10:54
Roy本命的夫妻宮文曲化忌,左右夾,「左右夾」在這兒的意義才是大:暗暗彰顯夫妻之間的情感波折,被介入,不婚、去介入別人,等等。
而且固定盤與活盤的化忌皆在固定不變的夫妻宮,亦即今年的流年走夫妻宮。所以Roy今年對於女友的離去最是傷心。
Roy未來老婆的長相最好也應該是胖胖的,較佳。
Roy,好好的養傷,我了解您的傷痛!
而且固定盤與活盤的化忌皆在固定不變的夫妻宮,亦即今年的流年走夫妻宮。所以Roy今年對於女友的離去最是傷心。
Roy未來老婆的長相最好也應該是胖胖的,較佳。
Roy,好好的養傷,我了解您的傷痛!
Roy
2009/03/20 09:38
謝謝你的加油, 張老師,
>您往後的歲月是值得等待的,要加油!
希望如你所說! 不過無論結果怎樣﹐我也會做我應為是對的事﹐因為至小自己不會後悔... ^^
還未計樓價的跌幅啊! 雖然還未需要蝕$$... 不過利潤已經小了許多... = =... 還不慘嗎...?
>您往後的歲月是值得等待的,要加油!
希望如你所說! 不過無論結果怎樣﹐我也會做我應為是對的事﹐因為至小自己不會後悔... ^^
還未計樓價的跌幅啊! 雖然還未需要蝕$$... 不過利潤已經小了許多... = =... 還不慘嗎...?
Roy
2009/03/20 09:26
>可是今年有左右及權祿夾命,會不會沒那麼慘啊?
其實最慘是和女朋友分手﹐有一層樓已經空置了兩個月未租出﹐租金已經減了許多... 還被人告...
其實最慘是和女朋友分手﹐有一層樓已經空置了兩個月未租出﹐租金已經減了許多... 還被人告...
張崧祐
2009/03/19 17:07
Roy
您往後的歲月是值得等待的,要加油!
這個時局,每個人都心煩,心煩是正常的。
好好的過完這一年,您一定可以為世界做很多事的。
為您加油的張老師 。
您往後的歲月是值得等待的,要加油!
這個時局,每個人都心煩,心煩是正常的。
好好的過完這一年,您一定可以為世界做很多事的。
為您加油的張老師 。
張崧祐
2009/03/19 17:00
路人好!
您的疑問,得去問Roy。
還好本命天梁,流年天同,希望Roy可以逢凶化吉,遇難呈祥。
您的疑問,得去問Roy。
還好本命天梁,流年天同,希望Roy可以逢凶化吉,遇難呈祥。
路人
2009/03/19 15:35
可是今年有左右及權祿夾命,會不會沒那麼慘啊?
Roy
2009/03/19 14:47
感謝你的祝福﹐張老師!!
即使被老天爺祝福... 我也要自己努力不懈才能成功!
我希望能夠為這個世界做一點兒有用的事... 人的力量始終十分有限...
>「小心官司」的意思是:要很小心處理今年的官司,處理不成,今年易釀成大禍。
!! 會不會變成血光之災...? 他不會為了小小$$而斬/殺人...吧﹖
這幾年特別的覺得辛苦﹐不是身體上﹐而是... 很心煩﹐停不了的心煩...還要等到35歲之後... 嗎...? = =
即使被老天爺祝福... 我也要自己努力不懈才能成功!
我希望能夠為這個世界做一點兒有用的事... 人的力量始終十分有限...
>「小心官司」的意思是:要很小心處理今年的官司,處理不成,今年易釀成大禍。
!! 會不會變成血光之災...? 他不會為了小小$$而斬/殺人...吧﹖
這幾年特別的覺得辛苦﹐不是身體上﹐而是... 很心煩﹐停不了的心煩...還要等到35歲之後... 嗎...? = =
張崧祐
2009/03/19 14:38
Roy
您還有4個流年要注意,36歲之後大好,35歲之前以「守」為主。
「小心官司」的意思是:要很小心處理今年的官司,處理不成,今年易釀成大禍。
您的太陽星出現在5─7點的卯宮,月亮出現在9─11點的亥宮,所以是日月廟旺,這是一張被老天爺祝福的表,我也祝福您!
您還有4個流年要注意,36歲之後大好,35歲之前以「守」為主。
「小心官司」的意思是:要很小心處理今年的官司,處理不成,今年易釀成大禍。
您的太陽星出現在5─7點的卯宮,月亮出現在9─11點的亥宮,所以是日月廟旺,這是一張被老天爺祝福的表,我也祝福您!
Roy
2009/03/19 11:45
>26─35丁大限本來就雙化忌波折不斷,更何況遇到今年這樣的流年,要小心。
那這幾年是不是不要太進x...? 直到下一個大運﹖
那這幾年是不是不要太進x...? 直到下一個大運﹖
Roy
2009/03/19 11:34
謝謝張老師!!
>您是日月廟旺並明,許多的政治人物是這張表...
不是日月反背嗎...? 太好啦~ 我可不可以知到是怎樣看到呢﹖ 我識少少紫微﹐不過真的是少少...
>雖然去年是不錯的一年,但是今年可不是這樣。如果去年是在天堂,今年便是掉入地獄。
是啊... = =... 今年已經掉入地獄啦... 已經誤判情勢...
>不與人作保,慎防簽錯契約。小心官司,開車宜慢。
我現在正被人告﹐不過只是小額錢債案... 沒有大問題吧﹖
>天梁化科坐命,太愛面子是您一生中最大的缺點。
真神人也... 我的確是太愛面子... 要改﹐要改...
要再一次謝謝張老師不問收獲的幫我... 能夠的話﹐希望日後可以報答!
>您是日月廟旺並明,許多的政治人物是這張表...
不是日月反背嗎...? 太好啦~ 我可不可以知到是怎樣看到呢﹖ 我識少少紫微﹐不過真的是少少...
>雖然去年是不錯的一年,但是今年可不是這樣。如果去年是在天堂,今年便是掉入地獄。
是啊... = =... 今年已經掉入地獄啦... 已經誤判情勢...
>不與人作保,慎防簽錯契約。小心官司,開車宜慢。
我現在正被人告﹐不過只是小額錢債案... 沒有大問題吧﹖
>天梁化科坐命,太愛面子是您一生中最大的缺點。
真神人也... 我的確是太愛面子... 要改﹐要改...
要再一次謝謝張老師不問收獲的幫我... 能夠的話﹐希望日後可以報答!
張崧祐
2009/03/18 21:46
Roy
您得小心今年的流年,三化忌入流年的本命宮,無一祿來解厄。
雖然去年是不錯的一年,但是今年可不是這樣。如果去年是在天堂,今年便是掉入地獄。26─35丁大限本來就雙化忌波折不斷,更何況遇到今年這樣的流年,要小心。
今年容易誤判情勢,以致於投資失利,所以宜靜不移動。不與人作保,慎防簽錯契約。小心官司,開車宜慢。
天梁化科坐命,太愛面子是您一生中最大的缺點。
明年2010年,紅鸞星動,沒有破局,要好好把喔!
您是日月廟旺並明,許多的政治人物是這張表。
您得小心今年的流年,三化忌入流年的本命宮,無一祿來解厄。
雖然去年是不錯的一年,但是今年可不是這樣。如果去年是在天堂,今年便是掉入地獄。26─35丁大限本來就雙化忌波折不斷,更何況遇到今年這樣的流年,要小心。
今年容易誤判情勢,以致於投資失利,所以宜靜不移動。不與人作保,慎防簽錯契約。小心官司,開車宜慢。
天梁化科坐命,太愛面子是您一生中最大的缺點。
明年2010年,紅鸞星動,沒有破局,要好好把喔!
您是日月廟旺並明,許多的政治人物是這張表。
Roy
2009/03/18 17:41
生日為新曆... 我的母親說是 17:00整... 在香港出世
neo
2009/03/18 12:59
請問老師,我要印名片的話..紙張用紫色的.那字體要用什麼顏色?
sung 回覆於 2009/03/18 21:14
neo好
紙張若已用紫色,字體的顏色就不拘了,以美觀為主。
紙張若已用紫色,字體的顏色就不拘了,以美觀為主。






>Roy未來老婆的長相最好也應該是胖胖的,較佳!
這個有沒有其他方法解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