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留言
表情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開啟HTML
開啟UBB
開啟表情
隱藏
記住我
暱稱   密碼   訪客無需密碼
網址   電郵   [註冊]
               

 
neo
2009/04/06 10:14
老師,我的女性友人國曆1982年9月17日晚上7點多出生,最近的困擾是她母親癌症要開刀需大比手術費(在南美智利),她在香港工作到處借錢不夠,上週跑去跟地下銀行借,如果每10天不還規定的款項,就要被安排到酒店上班。她因此而很煩惱,想請教老師,她今年流年是遇到空劫忌,流年命宮也無主星..子女宮有天姚天馬巨門太陽..這些因素是否讓她非去酒店上班不可?
她的福德宮現象該如何解釋呢?請老師給個建議好嗎?實在不忍心看她沉淪!
張崧祐
2009/04/04 13:28
元子:公務人員特考不是有財經稅務方面的嗎?
張崧祐
2009/04/04 13:23
元子:時代瞬息萬變,怎知大企業連波裁員,甚至紛紛倒閉,公務員竟然成了王道。人言道:識時務者為俊傑,我是這個意思啦!說起來我也很無奈,有兩個國際性的工作也順便把我裁掉了,人的命運其實是大不過天的。現在到底有哪個大企業在徵才?

工作大未來是給不會讀書的小孩看的,我兒子就是啦,所以這本書我家早有啦!這麼貴妳竟然買grin

公務員的升遷才是明爭暗鬥哩,集權勢陰謀智慧命運於一身,妳同學的經驗尚青澀哩!

公務員考看看啦,不成就應徵大企業,最後一條路:來學算命,海闊天空,想去哪就去哪,還常常跟企業家與公務員在一起,我其實覺得很不錯!
元子 Email
2009/04/04 00:36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元子 Email
2009/04/04 00:32
老師,您說我幫企業或別人理財會理的很好(但是不擅於理自己的財),所以我作財務會計應該會作的不錯吧?那怎嚜又叫我去當公務員呢?還是我該以大企業為目標比較OK~

因為我又開始疑惑我到底要不要繼續財務會計啦,還買了「工作大未來」來看(其實那是13歲就要看的書,哈!)

其實我以前在學校當助理的時候很看不慣一些公務員的作為,所以對當公務員有點排斥,不過我同學是說學校都是生平無大志,不想升遷的公務員才會去的地方....
張崧祐
2009/03/31 10:36
neo:要換算成中原標準時間,陳希夷仰觀天上星時是在中原,要以此為主。

台灣與中原北京地區是同時區,所以以台灣時間為主,大致上就不會錯啦!
neo
2009/03/31 09:46
請教老師:我有個女性朋友是國曆1982年9月18日上午7點多在南美洲的智利出生的,我要排她的命盤是否要換算成台灣的時間:9月17日晚上7點多?
張崧祐
2009/03/25 19:09
圓圓:

您既然尚未找到工作,應該要常來看隔壁的姑姑,她最近爆瘦,身體很差。來了,就過來聊天唄!

遷移宮三化忌,動與不動都是是非與波折,並且小人很多,反正今年保守低調些就是了。被逼著動也算是化忌啦!

還好弟弟今年不錯,不然您的父母不多了一份操心

聽到同學「幸福」真是開心,很久沒聽到這二字了。
元子
2009/03/25 16:32
謝謝老師的解說~ 這樣我了解啦!

我看了一看我的財富宮也沒主星耶,我還看過我朋友的父母宮沒主星的,果然借來借去會一頭霧水啦grin

個性強大男人自命清高,哇我不知道有沒有碰過這種人耶(好像有?XD)下次若有去老師家坐在聊囉(有點長的故事XD)

我同學說要等我找到工作她才要去排命盤,可能她最近挺幸福的所以不太急,哈哈!

那忌集合在遷移宮,是動好還是不動好?還是我會被逼著動?

另,大家今年是否都不好呀?  (不過我弟的命盤就很好呀?哈!)
張崧祐
2009/03/25 15:25
圓圓:

聽到貓咪如此大的劫難真是於心不忍cry

願老天保佑貓咪早日康復。

您今年的忌都集合在遷移宮,這樣也算很準啦,因為出外以致於貓咪的不幸以至於荷包失血。

所以為什麼說「祿」可解厄,花了一萬三,喵咪的性命就拯救回來啦!

空宮必然有空的理由,真正的意義是「空」,彰顯的是波折
。而您的夫妻宮雖然是空的,但是帶雙祿一權,可見「波折」只是過程而非結果。後勢是被看好的啦。

空就是空,我不會借來借去,有些表空的地方很多,那不是滿頭霧水?!

因為「對宮」的力量以三方四正扣除本宮以外,力量是最大的,所以可以彰顯大部分的特質,但是並非全部。

所以您的未來的另一半可以看出來「陽梁」的特質,個性強、大男人以及自命清高,等等。

Sorry!您的夫妻宮沒有主星。
元子 Email
2009/03/25 12:11
張老師,我是圓圓,今年真的流年不順耶
之前說我有可能身體不好,要不然就是會破財

結果我一星期前,陪我同學去看新竹有名的中醫,因為很難拿到號碼牌,我同學就叫我也拿一張.然後那位名醫說我身體還不錯.

我這時候還沒想到要慎防破財,

結果我養的貓吞了很長的毛線拉不出來,然後我昨天才發現牠已經快掛了(兩天不在)

所以去夜間緊急手術,破財預估要一萬三.......shuai

另外請問張老師,我的夫妻宮是空的,那有人說是要借對宮,所以我的是借哪一個宮啊?主星是哪一顆星?
張崧祐
2009/03/20 20:33
Roy:

楊貴妃的命宮就是天同巨門,您的夫妻宮剛好符合,先恭喜您啦!
Roy
2009/03/20 11:11
楊貴妃是胖的嗎...?  那也不錯!! kekek...

謝謝﹐張老師
張崧祐
2009/03/20 10:59
沒有方法解決,這是命中注定。
張崧祐
2009/03/20 10:57
也有胖得很美的阿,譬如楊貴妃。
分頁: 141/145 第一頁 上頁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142 143 144 145 下頁 最後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