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子
2009/06/19 21:35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張崧祐
2009/06/19 20:24
小鳥您好!
星期六下午有空檔,星期天一整日皆可約。時機很不好景氣很差,我現在很好約。
在台中縣烏日鄉中華路口,明道中學附近,距離高鐵很近,如果開車在龍井(五權西路,台中第三個交流道)下,走環中路上高架烏日下,遇復興路右轉經過三四個紅綠燈遇到來爾富超商右轉就是中華路了。我在188巷口談話室。
時間要先約好,期待與小鳥會面。
星期六下午有空檔,星期天一整日皆可約。時機很不好景氣很差,我現在很好約。
在台中縣烏日鄉中華路口,明道中學附近,距離高鐵很近,如果開車在龍井(五權西路,台中第三個交流道)下,走環中路上高架烏日下,遇復興路右轉經過三四個紅綠燈遇到來爾富超商右轉就是中華路了。我在188巷口談話室。
時間要先約好,期待與小鳥會面。
小鳥~
2009/06/19 19:11
老師我要提早去找你了~
這星期六 或星期日 不確定哪一天
不知道方便否?
這星期六 或星期日 不確定哪一天
不知道方便否?
小鳥
2009/06/19 12:44
請問老師地址?
謝謝您~~
謝謝您~~
張崧祐
2009/06/17 18:46
伯勞鳥:我已撒下天羅地網,要把您捕捉至光明之地,等候小鳥您大駕光臨!
伯勞鳥
2009/06/17 18:23
老師,非常感謝您。
您所說的話,每字每句我一聽,都覺得非常有道理以及與我心中所想一致。
個性的成敗實在是命運的主導,世人所說個性主宰命運,
我長年聽之,實在覺得無法認同。今日您一說,總算是有人真正瞭解宇宙運行的規則。
就像老師所說,很多人也一輩子善良,好事作盡,個性積極,才華洋溢,奈何,命運之神的安排,天才不夠弄。
小鳥我七月中會到台中一趟,屆時會預先預約時間,再麻煩您了。也謝謝您的祝福,我相信您會成為我長夜中的一絲曙光。也祝福您,平安順心。
您所說的話,每字每句我一聽,都覺得非常有道理以及與我心中所想一致。
個性的成敗實在是命運的主導,世人所說個性主宰命運,
我長年聽之,實在覺得無法認同。今日您一說,總算是有人真正瞭解宇宙運行的規則。
就像老師所說,很多人也一輩子善良,好事作盡,個性積極,才華洋溢,奈何,命運之神的安排,天才不夠弄。
小鳥我七月中會到台中一趟,屆時會預先預約時間,再麻煩您了。也謝謝您的祝福,我相信您會成為我長夜中的一絲曙光。也祝福您,平安順心。
張崧祐
2009/06/17 16:17
伯勞鳥您好:
我非常想替您算命,算命師不是心理醫師,是把命運算準的人。但是這年頭好像不流行像我算得這麼準的算命師,流行的是與算命掛勾的心理諮商師,真是掛羊頭賣狗肉。於是我只有浪跡天涯去尋找伯樂。
我很厭煩於分析個性,個性的成敗是命運在主導,個性很差、很卑鄙無恥下流,運勢一來為非作歹也能成功。個性很好、溫良恭檢讓,命運如果有心捉弄,也是吃鱉下場。能造命的人,去當神好了!
窮困之極只能待天時,千萬不要蠻幹,要懂得韜光養晦。
讓我來告訴您「天時」在何時吧!
先論命吧。那是您一生的架構,詳敘本命,每十年大運之凶吉,順便告知這幾年要注意事項、吉祥之方位、色彩,言無不知,知無不言,關於紫微斗數沒有不能回答的問題。4000元
流年是單論一年,詳批十二個月。4000元。
最後祝福您長夜將盡,曙光乍現!
我非常想替您算命,算命師不是心理醫師,是把命運算準的人。但是這年頭好像不流行像我算得這麼準的算命師,流行的是與算命掛勾的心理諮商師,真是掛羊頭賣狗肉。於是我只有浪跡天涯去尋找伯樂。
我很厭煩於分析個性,個性的成敗是命運在主導,個性很差、很卑鄙無恥下流,運勢一來為非作歹也能成功。個性很好、溫良恭檢讓,命運如果有心捉弄,也是吃鱉下場。能造命的人,去當神好了!
窮困之極只能待天時,千萬不要蠻幹,要懂得韜光養晦。
讓我來告訴您「天時」在何時吧!
先論命吧。那是您一生的架構,詳敘本命,每十年大運之凶吉,順便告知這幾年要注意事項、吉祥之方位、色彩,言無不知,知無不言,關於紫微斗數沒有不能回答的問題。4000元
流年是單論一年,詳批十二個月。4000元。
最後祝福您長夜將盡,曙光乍現!
伯勞鳥
2009/06/17 15:24
老師您好,
敗讀您的文章,體會甚多,適逢流年不利,非常想讓老師一算。
不知道論命 跟流年有何差別。
不想再聽關於個性問題(往往總是聽到算命師說我個性如何如何,我個性我已經清楚)
但是 ,因為這幾年,運勢非常不好,想知道何時能夠順心發展,將來的展望,以及老來的運勢。
不知道 ,這樣該選擇流年或是論命。
非常感謝您撥空回答~
敗讀您的文章,體會甚多,適逢流年不利,非常想讓老師一算。
不知道論命 跟流年有何差別。
不想再聽關於個性問題(往往總是聽到算命師說我個性如何如何,我個性我已經清楚)
但是 ,因為這幾年,運勢非常不好,想知道何時能夠順心發展,將來的展望,以及老來的運勢。
不知道 ,這樣該選擇流年或是論命。
非常感謝您撥空回答~
張崧祐
2009/06/16 12:08
黃雅慧小姐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我已回覆至您的email,請您打開信箱看看,謝謝!
關於您的問題,我已回覆至您的email,請您打開信箱看看,謝謝!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張崧祐
2009/06/16 08:09
元子:謝謝您,祝您心想事成!
元子
2009/06/15 23:43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尹小姐
2009/06/15 10:07
老師您說的一點也沒錯耶,總覺得運好時應該是就算判斷錯誤也會賺錢的,看來不管運好運差都得小心為上啊,因為就像您說的天機難測啊,果然還是謀事在人成事在天,我會記取教訓的,所以我現在對於即將到來的6月,即使運可能不錯,也要小心行事!
多謝老師提醒
祝一切安好
尹小姐
多謝老師提醒
祝一切安好
尹小姐
張崧祐
2009/06/14 16:30
尹小姐:因為四化忌所以特別謹慎。因為同梁祿馬所以特別期待同時失去了戒慎恐懼之心反而落空。天機果然難測!
不僅台中不好,我常跑的廣州沿海城市也沒感到明顯的起色。
不僅台中不好,我常跑的廣州沿海城市也沒感到明顯的起色。
尹小姐
2009/06/14 13:58
老師謝謝您的回答,4月台股操作並未虧損啦,只是重押的股票表現不好!或許是因為前幾個遇到化忌的月份(有的還4化忌)投資報酬不錯,才會認為4月沒遇到化忌應該會更好的期待,整體並沒有不好,只是期待上的落差而已!不過老師提到台中工業區從去年十月以來放無薪假至今這個訊息讓我好驚訝,因為在台北市已經幾乎感受不到不景氣呢!這個消息會讓我謹慎些,謝謝!
也祝老師一切順心如意
尹小姐
也祝老師一切順心如意
尹小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