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
2009/03/13 11:18
my Email address is: royinvesting@yahoo.com.hk
msn: heero11yuy@hotmail.com
msn: heero11yuy@hotmail.com
Roy
2009/03/13 11:18
日月並明還是日月反背﹖
我的生日是 1979年12月20日17:00pm... 男
應該是何時辰呢﹖
1) 出世時開刀
2) 出世時腸有問題﹐要做手術
3) 現在腸胃不很好
4) 1997年7月移民到加拿大﹐讀書開始向好
5) 1999年愛情受大打擊﹐但是沒有開始過
6) 2000年入大學﹐2004年畢業
7) 一直也有參與許多活動﹐中學籃球校隊﹐大學羽毛球冠軍﹐打機冠軍s﹐成積是中上 (85%左右)﹐入了加拿大第一的大學﹐讀電腦
8) 2004年9月返回香港工作﹐換了許多工作﹐到2006年5月才找到穩定的電腦工作﹐
9) 2006年11月在香港買了一層樓﹐5月搬了過去住...直到現在
10) 2007年10月再買了一層﹐然後租了出去... 直到現在
11) 這幾年也換了幾份工﹐不過都是穩定收入的﹐也是做電腦
12) 從2002年開始喜歡上投資﹐開始不斷的看有關投資的書籍﹐現在也是
13) 從2005年開始有投資/投機股票﹐樓﹐期貨﹐期權...
14) 有穩定的女朋友從2003年到2008年12月分手
Height: 167cm
Weight: 57kg
皮膚比較白﹐瘦﹐瓜子面﹐俊秀形...
聰明﹐有分析力﹐溝通技巧差﹐喜歡自己一個﹐孤獨人﹐幾受女性喜歡...
我的生日是 1979年12月20日17:00pm... 男
應該是何時辰呢﹖
1) 出世時開刀
2) 出世時腸有問題﹐要做手術
3) 現在腸胃不很好
4) 1997年7月移民到加拿大﹐讀書開始向好
5) 1999年愛情受大打擊﹐但是沒有開始過
6) 2000年入大學﹐2004年畢業
7) 一直也有參與許多活動﹐中學籃球校隊﹐大學羽毛球冠軍﹐打機冠軍s﹐成積是中上 (85%左右)﹐入了加拿大第一的大學﹐讀電腦
8) 2004年9月返回香港工作﹐換了許多工作﹐到2006年5月才找到穩定的電腦工作﹐
9) 2006年11月在香港買了一層樓﹐5月搬了過去住...直到現在
10) 2007年10月再買了一層﹐然後租了出去... 直到現在
11) 這幾年也換了幾份工﹐不過都是穩定收入的﹐也是做電腦
12) 從2002年開始喜歡上投資﹐開始不斷的看有關投資的書籍﹐現在也是
13) 從2005年開始有投資/投機股票﹐樓﹐期貨﹐期權...
14) 有穩定的女朋友從2003年到2008年12月分手
Height: 167cm
Weight: 57kg
皮膚比較白﹐瘦﹐瓜子面﹐俊秀形...
聰明﹐有分析力﹐溝通技巧差﹐喜歡自己一個﹐孤獨人﹐幾受女性喜歡...
張崧祐
2009/03/07 09:45
neo早!
人生本來就不輕鬆,但是我們可以在不輕鬆當中找樂子。
有很多事情只不過是命運的安排,就一笑置之罷。
排流年,對人生來說是很積極有效率的一件事,牠就像一道
光,指引我們做各項人生規劃。牠壤我們體會人生不能強
求,但時機一到該是我們的也要勇於追求。
排流年是細排一年十二個月份。費用與論命是一樣的。
祝福您!
人生本來就不輕鬆,但是我們可以在不輕鬆當中找樂子。
有很多事情只不過是命運的安排,就一笑置之罷。
排流年,對人生來說是很積極有效率的一件事,牠就像一道
光,指引我們做各項人生規劃。牠壤我們體會人生不能強
求,但時機一到該是我們的也要勇於追求。
排流年是細排一年十二個月份。費用與論命是一樣的。
祝福您!
neo
2009/03/06 23:08
謝謝老師送給我一顆定心丸,這十年來是我走過的人生中最坎坷的時光,於是看盤時我總是注意著忌的來去,忽視權科祿的影響力。請教老師,排流年是排出一年的12個月?還是大限的每個流年?費用多少呢?
張崧祐
2009/03/04 19:20
尹小姐好:
女命:日月會,背叛機率不高。
男命:貪狼,比較保護自己,自主性高,難以掌控。
女命:日月會,背叛機率不高。
男命:貪狼,比較保護自己,自主性高,難以掌控。
尹小姐
2009/03/04 18:31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張崧祐
2009/03/02 15:10
neo,千萬別害怕!
以我豐富的算命經驗來看,還好。
雖然有巨門忌,但有流年太陽祿,何況同梁來解厄,何難之有?
如果流年太陽化忌,我會比較擔心。
如果放心不下,就來排個流年,通常說破了,就有驚無險。
以我豐富的算命經驗來看,還好。
雖然有巨門忌,但有流年太陽祿,何況同梁來解厄,何難之有?
如果流年太陽化忌,我會比較擔心。
如果放心不下,就來排個流年,通常說破了,就有驚無險。
neo
2009/03/02 10:09
上次面談時忘記請教老師,我庚年(99年)流年在寅宮,會遇到戌宮的天刑受對宮太陰忌沖、巨門忌照..是否會有金錢是非與官司的困擾產生?
因為我在91年開始到94年任職政府機關,工作業務卡上官司(跟政府預算有關)常跑法院、身心疲累;最近我接了ㄧ份新工作,也是與政府機關有金錢、業務上的往來,我很害怕耶!請老師指點一下好嗎?謝謝老師!
因為我在91年開始到94年任職政府機關,工作業務卡上官司(跟政府預算有關)常跑法院、身心疲累;最近我接了ㄧ份新工作,也是與政府機關有金錢、業務上的往來,我很害怕耶!請老師指點一下好嗎?謝謝老師!
張崧祐
2009/01/23 21:14
元子:
是的!適合公務人員或者與公門一樣大的大企業。
但是您一生最重要的任務是尋得良人覓得好歸宿,要記得,不要忘記這個任務。
張崧祐
是的!適合公務人員或者與公門一樣大的大企業。
但是您一生最重要的任務是尋得良人覓得好歸宿,要記得,不要忘記這個任務。
張崧祐
張崧祐
2009/01/23 21:06
吳博:
謝謝您的肯定與鼓勵,同時也感謝您與您夫人長久以來的信任與托付,我始終深記在心。
m君1966潤3月5日午時:
太陽星落陷在亥宮,主一生全力付出毫無保留,和吳博的寅宮巨日雷同。44─53是一生中財運最好的大限。一生利外出財星高照。此人口才佳、願意付出、不失善良。要注意理財,不善理財、身體較差是此人的最大罩門。可以共同合作。
c君1978、9月25日酉時,武貪坐命,與您同命盤,此君命宮就是您的兄弟宮。聰明能力佳是可造之財。雙財坐命一生財運不缺。34─43財運漸入佳境,44─53財大好。
很適合共同創業與合作。
祝福您生意興隆!
張崧祐
謝謝您的肯定與鼓勵,同時也感謝您與您夫人長久以來的信任與托付,我始終深記在心。
m君1966潤3月5日午時:
太陽星落陷在亥宮,主一生全力付出毫無保留,和吳博的寅宮巨日雷同。44─53是一生中財運最好的大限。一生利外出財星高照。此人口才佳、願意付出、不失善良。要注意理財,不善理財、身體較差是此人的最大罩門。可以共同合作。
c君1978、9月25日酉時,武貪坐命,與您同命盤,此君命宮就是您的兄弟宮。聰明能力佳是可造之財。雙財坐命一生財運不缺。34─43財運漸入佳境,44─53財大好。
很適合共同創業與合作。
祝福您生意興隆!
張崧祐
大師 我拜讀你所有的談話室的花絮 對你感性的另一面 有著新的認識.你用另一種比較出世的心態對待入世的紅塵眾生,緣起緣滅,運來運轉, 用淡然的心態解說天機 又不失赤子之心 在業界也是獨樹一格. 請繼續加油
言歸正傳 兩位事業夥伴
m 君 陰曆: 1966 潤3月 15 12:00
c 君 陰曆: 1978 09 25 17:00
是否可以共同合作 開創新局
謝
言歸正傳 兩位事業夥伴
m 君 陰曆: 1966 潤3月 15 12:00
c 君 陰曆: 1978 09 25 17:00
是否可以共同合作 開創新局
謝







請確定生日為新曆或農曆,17:00整或前後,出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