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留言
表情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開啟HTML
開啟UBB
開啟表情
隱藏
記住我
暱稱   密碼   訪客無需密碼
網址   電郵   [註冊]
               

 
張崧祐
2010/07/09 15:54
小無:您的命盤確實顯現出個性太直,尤其與女性的衝突較之於異性來的大。

把太直的個性修正,一切都可以得到解決。
小無
2010/07/09 14:47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張崧祐
2010/07/08 16:23
yaa:「桃花還在猶豫」,您形容的真好,表示不是一見鍾情,不是很順。你愛她,她不愛你,你不愛她,她很愛你,或者陰錯陽差,在不對的時機愈上對的人,萬分的痛苦。

以上皆是戀愛的波折破掉的紅鸞cry

但是,25歲過後,您的戀愛的季節就會來臨,所以不要在意今年戀愛的不順。


25-34歲,運氣大好,可成家,可立業,也可以攻讀博士,讀博士的過程會比一般人來的順。

但是,說實話,此命若是我兒,我不會讓他繼續讀博士,除非想走教學研究路線。這麼好的運氣,在如此的黃金歲月裡,我不想讓他像其他人一樣得到「文憑病」。

出來社會歷練,那才是真正的人生。
Yaa
2010/07/08 14:32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vey Homepage
2010/07/06 20:19
老師請問您命盤宮位那下面的數字是否代表年齡 QQQ
sung 回覆於 2010/07/06 20:55
vey:是看小限的年齡。
張崧祐
2010/07/04 21:26
yaa:農曆5、7、9、11月比較有機會。今年有遇到紅鸞星,但是破掉了,努力看看,還是有機會。
張崧祐
2010/07/04 21:19
beatrice:45歲財運轉好,就會做對行業,開店,或者從事跟美的相關的行業,都會帶來新的契機。
Yaa
2010/06/28 08:00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beatrice Email
2010/06/28 02:28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安宇
2010/06/27 09:58
老師您好,我跟我的弟弟處的非常不好,但我不喜這種家庭氣氛,但好像無法改善,不知能否從我命盤中看出,有何改善的方式? 謝謝。

國曆69年1月11日 寅時 女
小Q
2010/06/24 11:04
謝謝老師的回覆,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想太多了。活在當下才是最重要的事。^^改日有機會再親自去拜訪您~~
琪茜
2010/06/24 08:28
老师早安!昨天的演讲顺利吧!如果我能一睹老师的风彩,真是幸事。
sung 回覆於 2010/06/24 10:52
謝謝您,很順利,有緣自能相見。
vey Homepage
2010/06/23 20:34
今天聆聽老師的演說獲益良多老師講話的方式有趣又易瞭解我覺得老師有一種武俠小說描寫的仙風道骨的味道可是又那麼年輕對不起阿我這種形容方式會不會冒犯了您
sung 回覆於 2010/06/24 07:43
vey:謝謝您抽空來,您的慈眉善目以及風塵僕僕之感使我感動。
小Q
2010/06/23 16:53
張老師:您好,小女子看您的文章已有一段時間,感覺您文筆流暢,有條有理,令人敬佩。小女子有個問題想請教張老師,我是甲子年八月29日卯時出生(農曆),若連續兩個大限,其三方四正都有逢到化忌,是否表示這二十年會過得非常辛苦。一個是大限45-54財帛宮廉貞化忌,一個是大限55-64命宮巨門化忌,感覺後半生很坎坷。question
sung 回覆於 2010/06/23 18:53
小Q:所謂命好不怕運來磨,況且只有一個化忌,談不上坎坷。倒是現在運不錯,要趁機打下人生的基礎
張崧祐
2010/06/23 11:01
vey :您的兩位公子,命運皆不錯,是上天賜給您的禮物,我記得在電話中回答過您了。
分頁: 110/145 第一頁 上頁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112 113 114 下頁 最後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