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
2010/08/22 13:52
嘻嘻,典型金牛啊。。。。
老師,您好。
1.此命稀鬆平常得緊,但受老師關照了,感激萬千。
2.同時也為我失禮的行為致歉(沒有見其他人這樣的),可能讓老師為難了,抱歉。请老師權當娛樂吧。
3.本人孤陋寡聞,以前只知蘇民峰,現在知道有這樣一位老師,他說“我天生太陽座命,注定就是要奉獻人群”。籍由太陽的光輝,落陷的太陰也感受到全力付出,永不停歇的可貴。對於命理我遲遲入不了門,但仍然抱有學習的熱忱,會繼續關注老師的博文。
4.希望他日有机缘能够去拜会老师
5.僅祝老師身體健康,出入平安!
1.此命稀鬆平常得緊,但受老師關照了,感激萬千。
2.同時也為我失禮的行為致歉(沒有見其他人這樣的),可能讓老師為難了,抱歉。请老師權當娛樂吧。
3.本人孤陋寡聞,以前只知蘇民峰,現在知道有這樣一位老師,他說“我天生太陽座命,注定就是要奉獻人群”。籍由太陽的光輝,落陷的太陰也感受到全力付出,永不停歇的可貴。對於命理我遲遲入不了門,但仍然抱有學習的熱忱,會繼續關注老師的博文。
4.希望他日有机缘能够去拜会老师
5.僅祝老師身體健康,出入平安!
sung 回覆於 2010/08/22 19:42
首先,您並未為難我。
其次,此命並不稀鬆平常。此命是了不起的命格,要感謝您
自己的父母。
其次,此命並不稀鬆平常。此命是了不起的命格,要感謝您
自己的父母。
Ryan
2010/08/21 23:41
老師您好:
今日下午兩點跟您有一面之緣(我是比較胖的那個
)
其實早在四月就想登門拜訪,些許因素延至今日才能見面.
途中我沒問什麼問題,主要是在過程中您已經把我想知道的一一做解答.
幾個月前,我就像站在十字路口,當下必須要做抉擇,後來我很果決的選了一條路走(與其在原地猶豫不如做了再說),但見完面後我更篤定我現在走的路是有期待的.
年底,屆時我一定會在登門拜訪
祝 身體健康
今日下午兩點跟您有一面之緣(我是比較胖的那個
)其實早在四月就想登門拜訪,些許因素延至今日才能見面.
途中我沒問什麼問題,主要是在過程中您已經把我想知道的一一做解答.
幾個月前,我就像站在十字路口,當下必須要做抉擇,後來我很果決的選了一條路走(與其在原地猶豫不如做了再說),但見完面後我更篤定我現在走的路是有期待的.
年底,屆時我一定會在登門拜訪
祝 身體健康
sung 回覆於 2010/08/22 19:55
Ryan您好:
會來我的談話室找我的人,少部分對命理感興趣,多數是對未來有強烈的企圖心;真正宿命者,反而是沒有。我的衣食父母,其實是理智的客群。
您倆還如此年輕,就自己找來,沒有父母的陪同,我覺得非常讚賞。那意味著您倆有著非常獨立的人格。
加油吧,我非常祝福您們!
會來我的談話室找我的人,少部分對命理感興趣,多數是對未來有強烈的企圖心;真正宿命者,反而是沒有。我的衣食父母,其實是理智的客群。
您倆還如此年輕,就自己找來,沒有父母的陪同,我覺得非常讚賞。那意味著您倆有著非常獨立的人格。
加油吧,我非常祝福您們!
jane
2010/08/21 10:41
“從您的問題來看,您的人生其實還躲在象牙塔裏不知如何是好。”-------Edward,你问题实在是太多了,连我都看不懂了。典型的金牛男子也。
老师,您好。
我是公元1987年5月2日丑时生(农历丁卯年、四月初五、早晨2:29分,四柱应该是丁卯、甲辰、辛亥、己丑);男;出生地:上海松江
希望老师至少能指点下我应该从事什么职业、什么行业,能不能与法律沾边,要是能具体一点将万分感激!同时也想知道事业运、财运到底怎样发展。
老师说的很对“时空不是问题”,但就像出入股市一样,选对了股票,但具体进入的价位也是有讲究的,对吧。有机会我确定肯定以及必定会去拜访老师,只是现在我还没有到那个“价位”啊~
所以还望老师先指点下迷津!
我是公元1987年5月2日丑时生(农历丁卯年、四月初五、早晨2:29分,四柱应该是丁卯、甲辰、辛亥、己丑);男;出生地:上海松江
希望老师至少能指点下我应该从事什么职业、什么行业,能不能与法律沾边,要是能具体一点将万分感激!同时也想知道事业运、财运到底怎样发展。
老师说的很对“时空不是问题”,但就像出入股市一样,选对了股票,但具体进入的价位也是有讲究的,对吧。有机会我确定肯定以及必定会去拜访老师,只是现在我还没有到那个“价位”啊~
所以还望老师先指点下迷津!
sung 回覆於 2010/08/21 23:21
Edward
松江的時差要快4分57秒,所以加上時差,時辰尚在丑時的範圍。
男命太陰坐命。男人女命,所以心思也較一般男人來得縝密,長相陰柔有人緣,桃花多。
因為男人女命,所以思慮過多,以至於碎碎唸,因為想法太完美,很嘮叨。
有潔癖。
三奇嘉會格,命格上上選。一生不缺財。
因為走運的關係,不建議從商。可以從法律。
此命,必須勞心勞力,才有所成。
2012年,流年相當不錯,宜把握。
另外,我不是高價股。我是深富潛力的未上市股。不要誤會了。
祝好運!
松江的時差要快4分57秒,所以加上時差,時辰尚在丑時的範圍。
男命太陰坐命。男人女命,所以心思也較一般男人來得縝密,長相陰柔有人緣,桃花多。
因為男人女命,所以思慮過多,以至於碎碎唸,因為想法太完美,很嘮叨。
有潔癖。
三奇嘉會格,命格上上選。一生不缺財。
因為走運的關係,不建議從商。可以從法律。
此命,必須勞心勞力,才有所成。
2012年,流年相當不錯,宜把握。
另外,我不是高價股。我是深富潛力的未上市股。不要誤會了。
祝好運!
老师,您好。不知道我们有没有机会见面,这个从命盘中能看出来吗?顺便能看看我适合什么职业吗?具体点的职业,可以和法律沾边吗?另外我需要出外谋生吗?哪个方向比较好?可以再问问一生运势吗?这两年利考吗?今后财运会如何呢?我现在在上海。(1987年5月2日丑时生,男)真是希望自己能看清一点未来啊,至少心里有点底,那就麻烦老师了!如果老师很有空,欢迎来信:kyocera_kddi@163.com (是我的奢望呢!)
sung 回覆於 2010/08/20 09:48
Edward 您好
您的問題問得很周全,很適合親自來談話室一趟,這時代,時空不是問題,有心就能克服。
我本人不管多麼的有空,從沒回覆過網友私人信箱,這點請見諒。如果您願意,我就在這裡回覆。請告知出生地,以及正確的農曆生辰。
從您的問題來看,您的人生其實還躲在象牙塔裏不知如何是好。
您的問題問得很周全,很適合親自來談話室一趟,這時代,時空不是問題,有心就能克服。
我本人不管多麼的有空,從沒回覆過網友私人信箱,這點請見諒。如果您願意,我就在這裡回覆。請告知出生地,以及正確的農曆生辰。
從您的問題來看,您的人生其實還躲在象牙塔裏不知如何是好。
初学
2010/08/14 20:17
老师,我看你在四化星的论述中,说化权星可以部分抵消化忌的能量,那么化科星嘞?根据五行相生的原理,忌为水,科为木,科可以化解忌的能量吗?
sung 回覆於 2010/08/14 21:05
問得好!
這是見山是山,見山不是山的問題。只能意會,真的無法言傳。
權忌確實可抵消,權忌也可架空權力造成空權。
科忌可用前因後果來判斷,科忌有時是因名招忌,其實是吉處藏凶。
以四化的主星及整張命盤來判斷,不能單論。
這是見山是山,見山不是山的問題。只能意會,真的無法言傳。
權忌確實可抵消,權忌也可架空權力造成空權。
科忌可用前因後果來判斷,科忌有時是因名招忌,其實是吉處藏凶。
以四化的主星及整張命盤來判斷,不能單論。
老師
命宮飛出的四化以及各宮干自化的影響程度
想請問您的看法
像我妹夫命宮坐天機化祿 (還有文曲天魁)
但因為命宮坐落於戊子宮
所以反而命宮四化有化忌
宮干自化也有化忌
那不是很慘嗎
還有一事請教您
上次您幫外子論命時
有提到現行大運遷移宮有雙化忌現象(本命夫妻宮廉貞化忌重疊現行大運遷移宮貪狼化忌)
我想到今年農曆年後
也就是外子轉現行大運的第一年(也就是今年)
因為家中車子實在老舊
感覺有些危險
但外子以車子尚能開
本來不太想換
後來經我勉強
所以我們夫妻倆就把現金湊一湊
換了一輛新車
請問老師
這算不算破財消災以消遷移宮之厄呢
還有這算不算是
婦奪夫權呢
命宮飛出的四化以及各宮干自化的影響程度
想請問您的看法
像我妹夫命宮坐天機化祿 (還有文曲天魁)
但因為命宮坐落於戊子宮
所以反而命宮四化有化忌
宮干自化也有化忌
那不是很慘嗎
還有一事請教您
上次您幫外子論命時
有提到現行大運遷移宮有雙化忌現象(本命夫妻宮廉貞化忌重疊現行大運遷移宮貪狼化忌)
我想到今年農曆年後
也就是外子轉現行大運的第一年(也就是今年)
因為家中車子實在老舊
感覺有些危險
但外子以車子尚能開
本來不太想換
後來經我勉強
所以我們夫妻倆就把現金湊一湊
換了一輛新車
請問老師
這算不算破財消災以消遷移宮之厄呢
還有這算不算是
婦奪夫權呢
sung 回覆於 2010/08/13 11:24
Sophia
我也好奇,您妹婿就這麼慘嗎?
您說的論命方式,我沒有用過,所以沒有看法。
至於婦奪夫權,如果換車的決定權是在您先生那,您硬是代他做了決定,應該就是了吧。不過這權奪的好啊,畢竟是為了他的安全著想。應該也算消災解厄吧。新車開起來畢竟安全多了。
我也好奇,您妹婿就這麼慘嗎?
您說的論命方式,我沒有用過,所以沒有看法。
至於婦奪夫權,如果換車的決定權是在您先生那,您硬是代他做了決定,應該就是了吧。不過這權奪的好啊,畢竟是為了他的安全著想。應該也算消災解厄吧。新車開起來畢竟安全多了。
初学
2010/08/11 17:36
老师,八字相同,是否紫薇命盘不一定相同,假如相差六十年的相同八字,紫薇命盘是否不一定相同呢?
sung 回覆於 2010/08/11 20:22
相同的夏曆出生年月日時,在相同的緯度,ㄧ定是相同的命盤。相差整整一甲子,命盤也是相同的。







真是唐突
不過對於時辰不確定的人
也只能用已發生的事猜猜了
老師
您可以考慮出書
你的文筆真的很好
看您的文章
很像在看武俠小說
很有畫面
而且您論命
有悲天憫人的胸懷
但
很有自信
也很豪氣
再問您一個小問題
你在論庚年人命時
關於四化
會不會有些其他的可能性
因為我有傳人,所以,不考慮出書。我的前世的記憶,以及今生的歷練,不會由書來傳承。這裡寫的不過是心情。真正的算命是鐵口直斷,而非心理治療。我非常的偏執,從不被這時代的行銷所迷惑,人格不堅強不能接受現實者,其實是不適合算命以及學算命的。
文章是寫給有心人看的。非常感謝您的讚美。
關於庚年四化,這並非小問題,而是大哉問!
我曾經疑惑過,後來深信不疑:是太陰化忌而非天同化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