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留言
表情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開啟HTML
開啟UBB
開啟表情
隱藏
記住我
暱稱   密碼   訪客無需密碼
網址   電郵   [註冊]
               

 
Sophia Email
2010/08/23 22:06
老師您說的是
真是唐突
不過對於時辰不確定的人
也只能用已發生的事猜猜了

老師
您可以考慮出書
你的文筆真的很好
看您的文章
很像在看武俠小說
很有畫面
而且您論命
有悲天憫人的胸懷

很有自信
也很豪氣

再問您一個小問題
你在論庚年人命時
關於四化
會不會有些其他的可能性
sung 回覆於 2010/08/24 09:17
Sophia

因為我有傳人,所以,不考慮出書。我的前世的記憶,以及今生的歷練,不會由書來傳承。這裡寫的不過是心情。真正的算命是鐵口直斷,而非心理治療。我非常的偏執,從不被這時代的行銷所迷惑,人格不堅強不能接受現實者,其實是不適合算命以及學算命的。

文章是寫給有心人看的。非常感謝您的讚美。

關於庚年四化,這並非小問題,而是大哉問!

我曾經疑惑過,後來深信不疑:是太陰化忌而非天同化忌。
Sophia Email
2010/08/23 21:20
張老師
能否請教您一個問題
有位朋友不確定時間(不知是子還是丑時)
他父早亡因病猝逝
所以比較可能是
1.紫相坐命  父母宮天梁落陷
2.天梁坐命  父母宮七殺
sung 回覆於 2010/08/23 21:57
天梁坐命的機率較高。用這種方式抓時辰,是不妥的方式。所以我的回答是相當勉強的。
Sophia Email
2010/08/22 20:10
老師
您談話室花絮中所提的林小姐_暗藏假肚子的那位
其夫妻宮究竟是甚麼呢
sung 回覆於 2010/08/22 21:30
Sophia

因為電腦的硬碟壞掉,就連您的資料也沒有了,所以沒有詳盡的資料,非常的抱歉,無法告知。
jane
2010/08/22 13:52
嘻嘻,典型金牛啊。。。。
Edward Email
2010/08/22 08:38
老師,您好。
1.此命稀鬆平常得緊,但受老師關照了,感激萬千。
2.同時也為我失禮的行為致歉(沒有見其他人這樣的),可能讓老師為難了,抱歉。请老師權當娛樂吧。
3.本人孤陋寡聞,以前只知蘇民峰,現在知道有這樣一位老師,他說“我天生太陽座命,注定就是要奉獻人群”。籍由太陽的光輝,落陷的太陰也感受到全力付出,永不停歇的可貴。對於命理我遲遲入不了門,但仍然抱有學習的熱忱,會繼續關注老師的博文。
4.希望他日有机缘能够去拜会老师
5.僅祝老師身體健康,出入平安!
sung 回覆於 2010/08/22 19:42
首先,您並未為難我。

其次,此命並不稀鬆平常。此命是了不起的命格,要感謝您
自己的父母。
Ryan
2010/08/21 23:41
老師您好:
今日下午兩點跟您有一面之緣(我是比較胖的那個grin)
其實早在四月就想登門拜訪,些許因素延至今日才能見面.
途中我沒問什麼問題,主要是在過程中您已經把我想知道的一一做解答.
幾個月前,我就像站在十字路口,當下必須要做抉擇,後來我很果決的選了一條路走(與其在原地猶豫不如做了再說),但見完面後我更篤定我現在走的路是有期待的.
年底,屆時我一定會在登門拜訪grin
祝   身體健康
sung 回覆於 2010/08/22 19:55
Ryan您好:

會來我的談話室找我的人,少部分對命理感興趣,多數是對未來有強烈的企圖心;真正宿命者,反而是沒有。我的衣食父母,其實是理智的客群。

您倆還如此年輕,就自己找來,沒有父母的陪同,我覺得非常讚賞。那意味著您倆有著非常獨立的人格。

加油吧,我非常祝福您們!
Sophia Email
2010/08/21 23:02
老師
請教您兩個格局的問題
一是有沒有火鈴夾貪格?大運行至貪狼(無其他煞星)被火鈴相夾時,是好還是壞呢?會有爆發運嗎?
二是所謂辰戌武貪格,辰貪狼獨坐,戌武曲擎羊,大運或流年行之會有爆發的好運嗎
sung 回覆於 2010/08/21 23:19
Sophia
到目前為止,我本人沒有看火鈴夾貪格。
第二項,不會爆發好運,那只是動格。
jane
2010/08/21 10:41
“從您的問題來看,您的人生其實還躲在象牙塔裏不知如何是好。”-------Edward,你问题实在是太多了,连我都看不懂了。典型的金牛男子也。
Edward Email
2010/08/20 18:01
老师,您好。
我是公元1987年5月2日丑时生(农历丁卯年、四月初五、早晨2:29分,四柱应该是丁卯、甲辰、辛亥、己丑);男;出生地:上海松江
希望老师至少能指点下我应该从事什么职业、什么行业,能不能与法律沾边,要是能具体一点将万分感激!同时也想知道事业运、财运到底怎样发展。
老师说的很对“时空不是问题”,但就像出入股市一样,选对了股票,但具体进入的价位也是有讲究的,对吧。有机会我确定肯定以及必定会去拜访老师,只是现在我还没有到那个“价位”啊~
所以还望老师先指点下迷津!
sung 回覆於 2010/08/21 23:21
Edward
松江的時差要快4分57秒,所以加上時差,時辰尚在丑時的範圍。

男命太陰坐命。男人女命,所以心思也較一般男人來得縝密,長相陰柔有人緣,桃花多。

因為男人女命,所以思慮過多,以至於碎碎唸,因為想法太完美,很嘮叨。

有潔癖。

三奇嘉會格,命格上上選。一生不缺財。

因為走運的關係,不建議從商。可以從法律。

此命,必須勞心勞力,才有所成。

2012年,流年相當不錯,宜把握。

另外,我不是高價股。我是深富潛力的未上市股。不要誤會了。

祝好運!
jane
2010/08/19 18:01
多日没来,问候老师~
sung 回覆於 2010/08/20 09:49
也向您問候
Edward Email
2010/08/19 17:48
老师,您好。不知道我们有没有机会见面,这个从命盘中能看出来吗?顺便能看看我适合什么职业吗?具体点的职业,可以和法律沾边吗?另外我需要出外谋生吗?哪个方向比较好?可以再问问一生运势吗?这两年利考吗?今后财运会如何呢?我现在在上海。(1987年5月2日丑时生,男)真是希望自己能看清一点未来啊,至少心里有点底,那就麻烦老师了!如果老师很有空,欢迎来信:kyocera_kddi@163.com (是我的奢望呢!)
sung 回覆於 2010/08/20 09:48
Edward 您好
您的問題問得很周全,很適合親自來談話室一趟,這時代,時空不是問題,有心就能克服。

我本人不管多麼的有空,從沒回覆過網友私人信箱,這點請見諒。如果您願意,我就在這裡回覆。請告知出生地,以及正確的農曆生辰。

從您的問題來看,您的人生其實還躲在象牙塔裏不知如何是好。
琪茜
2010/08/16 08:29
老师早啊,我现在开始学用手排盘啦,希望能见到您的时候,让您考核!
sung 回覆於 2010/08/16 11:03
加油啊!
初学
2010/08/14 20:17
老师,我看你在四化星的论述中,说化权星可以部分抵消化忌的能量,那么化科星嘞?根据五行相生的原理,忌为水,科为木,科可以化解忌的能量吗?
sung 回覆於 2010/08/14 21:05
問得好!
這是見山是山,見山不是山的問題。只能意會,真的無法言傳。

權忌確實可抵消,權忌也可架空權力造成空權。
科忌可用前因後果來判斷,科忌有時是因名招忌,其實是吉處藏凶。

以四化的主星及整張命盤來判斷,不能單論。
Sophia Email
2010/08/12 21:21
老師
命宮飛出的四化以及各宮干自化的影響程度
想請問您的看法
像我妹夫命宮坐天機化祿 (還有文曲天魁)
但因為命宮坐落於戊子宮
所以反而命宮四化有化忌
宮干自化也有化忌
那不是很慘嗎

還有一事請教您
上次您幫外子論命時
有提到現行大運遷移宮有雙化忌現象(本命夫妻宮廉貞化忌重疊現行大運遷移宮貪狼化忌)
我想到今年農曆年後
也就是外子轉現行大運的第一年(也就是今年)
因為家中車子實在老舊
感覺有些危險
但外子以車子尚能開
本來不太想換
後來經我勉強
所以我們夫妻倆就把現金湊一湊
換了一輛新車

請問老師
這算不算破財消災以消遷移宮之厄呢
還有這算不算是
婦奪夫權呢
sung 回覆於 2010/08/13 11:24
Sophia
我也好奇,您妹婿就這麼慘嗎?
您說的論命方式,我沒有用過,所以沒有看法。

至於婦奪夫權,如果換車的決定權是在您先生那,您硬是代他做了決定,應該就是了吧。不過這權奪的好啊,畢竟是為了他的安全著想。應該也算消災解厄吧。新車開起來畢竟安全多了。
初学
2010/08/11 17:36
老师,八字相同,是否紫薇命盘不一定相同,假如相差六十年的相同八字,紫薇命盘是否不一定相同呢?
sung 回覆於 2010/08/11 20:22
相同的夏曆出生年月日時,在相同的緯度,ㄧ定是相同的命盤。相差整整一甲子,命盤也是相同的。
分頁: 105/145 第一頁 上頁 100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下頁 最後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