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留言
表情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開啟HTML
開啟UBB
開啟表情
隱藏
記住我
暱稱   密碼   訪客無需密碼
網址   電郵   [註冊]
               

 
麻豆阿誠
2010/09/06 17:12
感謝老師:
     老師您太客氣了,真正好吃的五十年老欉幾乎都被行家捷足先登了,我再幫您問看看,我雖然生長在麻豆地區卻不喜歡吃文旦,這實在是很大的諷刺
sung 回覆於 2010/09/06 17:32
沒關係,明年再早一點訂就好了,謝謝您
麻豆阿誠
2010/09/06 16:46
老師謝謝您:
    您說的真不錯,我母親是個生錯時代的人,我常覺得她雖然沒讀什麼書(被迫幫家裡種田),但膽識和作風都不比男人差,父親出外工作,都靠她一個人撐起家裡一切,父親退休後對家裡大小事項看的很仔細,母親是個不願受拘束了人,魚是衝突發生了,前幾年的家庭風暴真是很慘烈,所幸今年有稍平息,謝謝老師的指點,做兒女能做的也只能盡力而為了,
    老師喜歡吃文旦嗎?小弟過幾天寄上一些讓老師嚐嚐,冒昧再請教母親晚運如何呢?她常說她會媲蔭他的子女,但我只希望她過的快活順心,再次感謝老師
sung 回覆於 2010/09/06 16:56
阿誠:令堂說的不錯,她會庇蔭子女的。晚運很好,心胸放開
記得心情悲傷就會有悲傷的人生。

告訴我哪裡的較好吃 ,我自己會去訂,謝謝您的心意
麻豆阿誠
2010/09/06 13:56
老師您好:
     初次造訪就要請教您問題,實在感到非常冒昧,我母親一輩子都相當辛苦,直到兒子們成家後才有一段享清福的時光,但從幾年前和父親間的相處一直不是很融洽,所幸還有兒子們的體貼讓她支持下去,想請教老師請問我母親的下半輩子的命運如何呢?是享福還是波折呢?和父親的相處有辦法融洽嗎?非常感謝(女農曆己丑年2月3日卯時)
sung 回覆於 2010/09/06 16:26
阿誠,今年哪一家的麻豆卡好吃?推薦一下

令堂本命跟夫妻宮皆是「婦奪夫權」。令堂能力強個性強,女人男命,很做。如果晚一個世代出生,就是這個時代的女強人,不必然去依附男人組織ㄧ個家庭才能生活下去

就是因為這些特質,夫妻是──只能共患難不能共享受。她太強了,另一半覺得沒有我,她還是撐得起一片天,因為強,難免咄咄逼人,令尊的心理未必好受。

42-51令堂極強,令尊也很強 ,彼此還可相抗衡。但是到了52-61情況大逆轉,夫妻宮昌曲雙化忌,基本上沒簽下證書就已是令人景仰了。情況至此,做子女的就順其自然,常常帶出去走走散散心,子女夾在其中其實也很辛苦。

看命盤,其實夫妻倆早已不同房。

62-71夫妻宮衝突就比較小了。而這段時間,令堂的情況不錯   身體大抵也好    要常吃維他命扭力活之類的健康食品   ,其他大致皆好

祝中秋團圓快樂
alion0711 Email
2010/09/05 14:56
老師安好
拜讀了您多文章之後
深感老師對紫微精研之透徹
深感嚮往至台中拜訪老師
可惜 苦無機會 前往
不知可以厚顏地請教老師幾個問題嗎?

小弟 肖猴 年31
    命做 貪狼 左輔
    事業 七煞 文曲 天馬 天壽 天虛 天廚
    財帛 破軍


事業一直未見起色 困難頗多
案子常出現意想不到的問題
是跟此命相有關嗎?

不知老師看法如何
又或是老師何時會北上至台北
給予小弟拜訪您的機會

還望老師 給予指點
感激不盡
sung 回覆於 2010/09/05 19:37
依照您提供的資料,知道今年坐七殺天馬,紫府祿存在沖。掐指一算,七月戌時生人。貪狼坐命在戌宮。

34歲之前會有所斬獲。天性追求完美,慾望太強,太過激進。因為求新求變求完美,所以是不安於現狀的。

這十年是不錯的十年,今年的流年也相當的好。此時我看不出來您有「事業未見起色,困難頗多」的問題。

您的問題應該是出現在34歲過後的那個大限。

台中近在咫呎,不需深感嚮往
大芳
2010/09/03 17:24
謝謝老師您的解惑--看開,一切皆能有所得. 謹記在心.
w30
2010/09/03 15:15
謝謝了
w30
2010/09/03 15:12
大師您好:請問9月9早上11點有空嗎?想登門拜訪您
sung 回覆於 2010/09/03 15:15
可以 。
大芳
2010/09/03 14:28
老師您好, 看到您的四親皆空這篇文章中所提的廉破坐命, 我就是ㄝ(女:農曆己酉年10月16日寅時), 四親皆空好像下場很不好的樣子,真是會如此嗎?
sung 回覆於 2010/09/03 15:11
您覺得郭台名游月霞朱婉清等等下場都不好嗎      並不會  

化解自己的心 之後 ,看開ㄧ切就能有所得,不然您覺得哪一張命盤的下場很好?
Yoshiki
2010/09/03 13:24
非常感謝張老師的建議smile
張崧祐
2010/09/03 10:29
Yoshiki 您好
2012較會變動。

8-12月,除了農曆10月較穩定,其他月份皆受化忌星影響,心情較不穩定,會想東想西,要去運動。

如果要變動的工作的待遇比原公司好,當然要變動,今年的遷移宮好歹也是破軍祿,不要怕文曲忌,比較煩是正常的。
summer kiss winter tear
2010/09/03 10:17
謝謝張老師的解答,我明白了
Yoshiki
2010/09/03 08:44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初学
2010/09/02 22:42
老师,看您在四化星及禄存天马中说,禄存可以解厄,是这样吗?化禄有时候不是财,也是解厄,是吗?
sung 回覆於 2010/09/03 10:21
是的。
summer kiss winter tear
2010/09/02 15:15
張老師您好:
   想請教您有"鈴昌陀武"這個格局嗎?如果有的話,請問老師的看法是如何?懇請老師解答
sung 回覆於 2010/09/02 17:01
古書上有這個格局,而且常聽人說起。

但是我本人沒在看這個格局,這組合的機率太高了,事出必有因,這是常被嫁禍的一個格局。

我對此格局,沒有任何自己的看法。
花夏月夜
2010/09/01 00:07
理解老师的意思,像您这样专注的人很少见
像这样专注的网站也稀有
仿佛宁夏的夜晚,安静却能感知所有生物热热闹闹的存在
也许这也是您成功的原因之一吧
感谢您的随缘,看了您的回复,心里稳定了许多
看您给其他朋友的回复,也能得到些心灵的平静

我也为繁荣版面锦上添花吧
转载分享网路上的一个小笑话,原出处无从的得知了
心情七上八下的时候就爱看煲粥(joke),一名粥客

【手牵手】
老  王:我和太太结婚30年了,上街总是手牵手。
小  王:你们的感情真好呀!
老  王:我一松手,她就会去买东西
分頁: 103/145 第一頁 上頁 98 99 100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下頁 最後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