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lq0222
2010/10/01 23:51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張崧祐
2010/10/01 23:48
HD:
以08與10年的走運來看,是巳時出生。
一生與司法醫藥相關的事務非常接近,師格。
08年是相當不好的一年,因名遭忌,空劫忌忌,帶雙刀,半空折翅。
10年,太陽巨門三化祿,08年之事獲得解厄。命盤上看起來是這樣。
雖然您說讀書的過程皆很順遂,以命盤上的第二大限來說實屬不易,但是,應該沒有您描述的這麼輕鬆,文昌雙化忌入第二大限的事業宮,雖有文曲雙科來相伴,判斷,還是有所辛苦與波折,比如離鄉背井在外求學
。
看您的命盤走運,一生皆與是非走得很近,以後的人生要把所有的不如意當成是正常的。畢竟您的命格屬上乘,難關應該都可以過。
63-72歲,大好。人生有如倒吃甘蔗。
以08與10年的走運來看,是巳時出生。
一生與司法醫藥相關的事務非常接近,師格。
08年是相當不好的一年,因名遭忌,空劫忌忌,帶雙刀,半空折翅。
10年,太陽巨門三化祿,08年之事獲得解厄。命盤上看起來是這樣。
雖然您說讀書的過程皆很順遂,以命盤上的第二大限來說實屬不易,但是,應該沒有您描述的這麼輕鬆,文昌雙化忌入第二大限的事業宮,雖有文曲雙科來相伴,判斷,還是有所辛苦與波折,比如離鄉背井在外求學
。
看您的命盤走運,一生皆與是非走得很近,以後的人生要把所有的不如意當成是正常的。畢竟您的命格屬上乘,難關應該都可以過。
63-72歲,大好。人生有如倒吃甘蔗。
HD
2010/10/01 20:50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HD
2010/10/01 20:49
老師您好,
我無意中在網路上的精機通訊開始看您的文章,看完才來您的部落格繼續拜讀,很豐富唷。
HD
我無意中在網路上的精機通訊開始看您的文章,看完才來您的部落格繼續拜讀,很豐富唷。
HD
jane
2010/09/30 21:17
wanglq0222 , 我告诉您一个好方法:用skype聊天工具,里面可以充卡打到台湾的座机或者手机,不贵。
張崧祐
2010/09/29 09:58
beatrice我記得您,中秋過後就可以約了 , 一星期後我有行程,這幾天就可以約。
關於您的問題 ,我會好好琢磨,到時再好好談。
用電話預約。
關於您的問題 ,我會好好琢磨,到時再好好談。
用電話預約。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wanglq0222
2010/09/28 14:41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wanglq0222
2010/09/27 23:06
张老师,您好,我已经购得128美元,打算明天给你汇去,下面的地址里字符间的空格应该只有一位吧,可是我复制的时候显示了两位,先按一位空格来填写吧,希望能够顺利。
我的手机开通国际长途业务要预存1000元人民币话费,一分钟1.5元,还真是够贵的,我不想开通,中国移动的垄断对人民的剥削真是太厉害了,您的酬金我愿意付,可是中国移动的昂贵我坚决不愿意付,甚至憎恨国家的各种垄断。如果您能用qq和摄像头,那么我就给您申请一个,如果您对此不熟悉使用起来不方便,那就在网页上说说吧,如果您忙,不说也没关系,这件事随缘吧。看到您的博客和上半年给我的回复,已经是非常感谢了。
我的手机开通国际长途业务要预存1000元人民币话费,一分钟1.5元,还真是够贵的,我不想开通,中国移动的垄断对人民的剥削真是太厉害了,您的酬金我愿意付,可是中国移动的昂贵我坚决不愿意付,甚至憎恨国家的各种垄断。如果您能用qq和摄像头,那么我就给您申请一个,如果您对此不熟悉使用起来不方便,那就在网页上说说吧,如果您忙,不说也没关系,这件事随缘吧。看到您的博客和上半年给我的回复,已经是非常感谢了。
sung 回覆於 2010/09/28 10:58
wanglq0222:我很樂意為您算命,但是這是開放的沒有隱私的空間,問答之間難免有所顧忌,不能用電話,會影響我的精準度。
我再問問我隔壁的通訊公司,看看有啥方法?您暫且匯款
我再問問我隔壁的通訊公司,看看有啥方法?您暫且匯款
wanglq0222
2010/09/26 00:22
怎么说呢,该花出去的钱,估计怎么也留不住,与其如此,倒不如花到有意义的地方。今年的我比起往年花销确实要多些。其实汇率再高,也要看怎么算,如果坐飞机或火车去沿海再转到台湾,路途的花销,再加上返回的时间精力,那已经远高于汇费了,如果不用出远门而得到张老师犹如面对面的算命指导,那也不算贵的。如果能够通过qq视频的方式算命,不但听到声音,更看到对方,直面的互动,那样效果估计也很好,而且也算是打开了大陆人民能够隔空算命的最现代化的方式。当然,如果你的业务量已经非常繁重,那还是以身体为重,不必那么辛苦了。缘分是否有时也需要去追寻才会有呢?
mini
2010/09/24 13:38
请问,天梁在大限命宫 化禄,对宫是天同禄存天马,是好是坏,书上讲天梁化禄不好,但是禄马交迟、双禄交流又以吉论,请问大师的看法
sung 回覆於 2010/09/25 09:56
mini:天梁祿,畢竟還是祿,書上的意思被扭曲了,原意並非如此。
天梁祿的祿,比較其他主星的祿,是有遺憾的祿。沒有什麼祿是「不好」,或「壞」的祿。世間沒有什麼是一定好,一定 不好
天梁祿的祿,比較其他主星的祿,是有遺憾的祿。沒有什麼祿是「不好」,或「壞」的祿。世間沒有什麼是一定好,一定 不好







可以試用SKYPE。希望收訊是好的。就照您說的時間 ,有時差嗎?是否是台灣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