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lq0222
2010/09/22 23:45
谢谢张老师,人生不可能总是对什么事都已有答案才去做,都说千金难买早知道,早知三日事,天下无穷人,可是同时,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到底什么是命运呢?也许是一个人有意无意走过的地方,既然如此,又何必强求预知未来呢?但我依然希望能在有生之年,去台湾看看,去你的谈话室领略一下你洒脱而不失严谨的对命运的诠释。您一定要保持愉悦的身心,健康的体魄,也祝福您万事如意。
張老師
謝謝您的提點
從您給我的回覆
很高興您從眾多客人中
還記得我是哪一位
只是
黎明前的黑暗
可能真的太黑了
是我這一生中
除了家父生病外
最黑暗也最無力的一年
所以堅強如我者
都不免心裏慌亂了起來
無論如何
都謝謝您在中秋夜
給我的提點
他日再到談話室拜訪您
謝謝您的提點
從您給我的回覆
很高興您從眾多客人中
還記得我是哪一位
只是
黎明前的黑暗
可能真的太黑了
是我這一生中
除了家父生病外
最黑暗也最無力的一年
所以堅強如我者
都不免心裏慌亂了起來
無論如何
都謝謝您在中秋夜
給我的提點
他日再到談話室拜訪您
張崧祐
2010/09/22 21:06
wanglq0222 您好
我有看一下地圖,甘肅與寧夏交接面的經度,範圍太廣,我無法查出她正確的時差,非常的抱歉,無法算。
關於帳號的問題,日後再說吧。中秋過後,排流年的客人很多,比較忙,加上內陸稅務繁複,我怕無力處理日後的困擾,所以不敢貿然接受匯款。您的心意我就心領了。
我有看一下地圖,甘肅與寧夏交接面的經度,範圍太廣,我無法查出她正確的時差,非常的抱歉,無法算。
關於帳號的問題,日後再說吧。中秋過後,排流年的客人很多,比較忙,加上內陸稅務繁複,我怕無力處理日後的困擾,所以不敢貿然接受匯款。您的心意我就心領了。
wanglq0222
2010/09/22 17:58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張老師您好
中秋快樂
我曾到您談話室拜訪
談及今年我諸事不順
您告訴我
壞運即將過去
下半年就會好了
然而壞運仍一直跟著我
加上制度不完善
連原本煮熟的熟透的鴨子
也飛到別人手中
(指加薪晉升一事)
同時工作場所
眼前小人群魔亂舞
讓我有時運不濟之無力感
真是背到極點
信心全失
老師
該怎麼辦呢
還望您指點
1970年女 12月 21日辰時
中秋快樂
我曾到您談話室拜訪
談及今年我諸事不順
您告訴我
壞運即將過去
下半年就會好了
然而壞運仍一直跟著我
加上制度不完善
連原本煮熟的熟透的鴨子
也飛到別人手中
(指加薪晉升一事)
同時工作場所
眼前小人群魔亂舞
讓我有時運不濟之無力感
真是背到極點
信心全失
老師
該怎麼辦呢
還望您指點
1970年女 12月 21日辰時
sung 回覆於 2010/09/22 20:56
Sophia您好
今年雖然走動格,但因為您是在學術圈,所以特別彰顯事業宮文昌化忌的力量。以致於變動不利。
我應該是這樣說的:因為明年比今年好,明年又是下個大限的交接;下個大限明顯比現在這個大限好。所以越接近年底就越能漸入佳境,不會一到下半年就立即好。
您應該誤解了我的原意,流年是以一整年來論,無法分明的分上半年下半年。
我怎麼看,我都是非常的確定:這是黎明前的黑暗。
今年雖然走動格,但因為您是在學術圈,所以特別彰顯事業宮文昌化忌的力量。以致於變動不利。
我應該是這樣說的:因為明年比今年好,明年又是下個大限的交接;下個大限明顯比現在這個大限好。所以越接近年底就越能漸入佳境,不會一到下半年就立即好。
您應該誤解了我的原意,流年是以一整年來論,無法分明的分上半年下半年。
我怎麼看,我都是非常的確定:這是黎明前的黑暗。
wanglq0222
2010/09/21 20:56
祝张老师身体健康,中秋快乐!台湾受台风考验,希望受灾群众早日度过难关。
sung 回覆於 2010/09/22 00:09
wanglq0222
也祝您中秋佳節十分愉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也祝您中秋佳節十分愉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噢,老师,我是在《三命通会》“论驿马”
http://guji.artx.cn/article/print_19671.html
里看到的。
http://guji.artx.cn/article/print_19671.html
里看到的。
張老師您好,
看了您回覆的訊息後
真的不得不給您一個
我一句都沒提及在過去職場上我年年都想動但卻年年動不了的情況
不過您卻可以一語便道出我的情況
著實佩服您深厚的紫微功力
我的出生時辰沒有時差問題
我出生於台灣省高雄市
我幾乎是泛著淚光看完您回覆的訊息的
謝謝您的提醒和祝福
此時的我感覺又活了過來 呵呵~
我會加油的 !
謝謝張老師的解答,祝您中秋佳節愉快 !
看了您回覆的訊息後
真的不得不給您一個

我一句都沒提及在過去職場上我年年都想動但卻年年動不了的情況
不過您卻可以一語便道出我的情況
著實佩服您深厚的紫微功力
我的出生時辰沒有時差問題
我出生於台灣省高雄市
我幾乎是泛著淚光看完您回覆的訊息的
謝謝您的提醒和祝福
此時的我感覺又活了過來 呵呵~
我會加油的 !
謝謝張老師的解答,祝您中秋佳節愉快 !
張崧祐
2010/09/16 20:07
newyorklad:如果這個時辰是對的沒有時差,對於今年的流年要稍微注意一點。
今年驛馬星動又走殺破郎動格,所以這麼多年來都動不了,終於在今年下定決心並有所行動要完成心願。在恭喜您的同時,也要提醒您,今年要謹慎一點,因為已今年的流年來看,會有點狀況,精神壓力會很大,要把所有的不順遂當成是正常的,用事倍功半的心態與精神,來完成今年的學業。
您今年雖然難過,但是關關難過關關過,因為您是七殺獨坐午宮,是出將入相的英星入廟格,您總會想盡辦法達成自己設定的目標。
因為前十年24-33這個大限相當相當不順,所以您的自信心是蕩然無存。但是,
34-43歲十年大好,明年2011流年非常好,是豐收的一年。這十年必能有所斬獲。
記得,今年越是難過,就越是能過關!
不要害怕,我會在這裡祝福您!
今年驛馬星動又走殺破郎動格,所以這麼多年來都動不了,終於在今年下定決心並有所行動要完成心願。在恭喜您的同時,也要提醒您,今年要謹慎一點,因為已今年的流年來看,會有點狀況,精神壓力會很大,要把所有的不順遂當成是正常的,用事倍功半的心態與精神,來完成今年的學業。
您今年雖然難過,但是關關難過關關過,因為您是七殺獨坐午宮,是出將入相的英星入廟格,您總會想盡辦法達成自己設定的目標。
因為前十年24-33這個大限相當相當不順,所以您的自信心是蕩然無存。但是,
34-43歲十年大好,明年2011流年非常好,是豐收的一年。這十年必能有所斬獲。
記得,今年越是難過,就越是能過關!
不要害怕,我會在這裡祝福您!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