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留言
表情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開啟HTML
開啟UBB
開啟表情
隱藏
記住我
暱稱   密碼   訪客無需密碼
網址   電郵   [註冊]
               

 
wanglq0222
2010/09/22 23:45
谢谢张老师,人生不可能总是对什么事都已有答案才去做,都说千金难买早知道,早知三日事,天下无穷人,可是同时,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到底什么是命运呢?也许是一个人有意无意走过的地方,既然如此,又何必强求预知未来呢?但我依然希望能在有生之年,去台湾看看,去你的谈话室领略一下你洒脱而不失严谨的对命运的诠释。您一定要保持愉悦的身心,健康的体魄,也祝福您万事如意。
Sophia Email
2010/09/22 22:11
張老師
謝謝您的提點
從您給我的回覆
很高興您從眾多客人中
還記得我是哪一位

只是
黎明前的黑暗
可能真的太黑了
是我這一生中
除了家父生病外
最黑暗也最無力的一年
所以堅強如我者
都不免心裏慌亂了起來

無論如何
都謝謝您在中秋夜
給我的提點
他日再到談話室拜訪您
張崧祐
2010/09/22 21:06
wanglq0222 您好

我有看一下地圖,甘肅與寧夏交接面的經度,範圍太廣,我無法查出她正確的時差,非常的抱歉,無法算。

關於帳號的問題,日後再說吧。中秋過後,排流年的客人很多,比較忙,加上內陸稅務繁複,我怕無力處理日後的困擾,所以不敢貿然接受匯款。您的心意我就心領了。
wanglq0222
2010/09/22 17:58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Sophia Email
2010/09/22 14:55
張老師您好
中秋快樂
我曾到您談話室拜訪
談及今年我諸事不順
您告訴我
壞運即將過去
下半年就會好了
然而壞運仍一直跟著我
加上制度不完善
連原本煮熟的熟透的鴨子
也飛到別人手中
(指加薪晉升一事)
同時工作場所
眼前小人群魔亂舞
讓我有時運不濟之無力感
真是背到極點
信心全失

老師
該怎麼辦呢
還望您指點
1970年女 12月 21日辰時
sung 回覆於 2010/09/22 20:56
Sophia您好

今年雖然走動格,但因為您是在學術圈,所以特別彰顯事業宮文昌化忌的力量。以致於變動不利。

我應該是這樣說的:因為明年比今年好,明年又是下個大限的交接;下個大限明顯比現在這個大限好。所以越接近年底就越能漸入佳境,不會一到下半年就立即好。

您應該誤解了我的原意,流年是以一整年來論,無法分明的分上半年下半年。

我怎麼看,我都是非常的確定:這是黎明前的黑暗。
wanglq0222
2010/09/21 20:56
祝张老师身体健康,中秋快乐!台湾受台风考验,希望受灾群众早日度过难关。
sung 回覆於 2010/09/22 00:09
wanglq0222

也祝您中秋佳節十分愉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VEY Email
2010/09/18 10:26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jane Email
2010/09/17 20:36
噢,老师,我是在《三命通会》“论驿马”
http://guji.artx.cn/article/print_19671.html
里看到的。
泉州搬家 Email Homepage
2010/09/17 15:56
博客风格不错,欣赏!~
jane Email
2010/09/16 23:01
寅午戌生人,马在申而五阳干乘之。见甲申,截路空日马;丙申,大败马。戊申,福星伏马。庚申,逢天关马;壬申,大败马。以上巳酉丑申年月日时发应。
老师,大败马是不是指 天马星动则都会失败?
sung 回覆於 2010/09/17 00:16
jane:
說實在,我不了解這段話的意思。
jane
2010/09/16 22:34
[uplook
我也是流年杀破狼,不知 “驛馬星” 是否是 天马星 啊? 老师?
3Q~
sung 回覆於 2010/09/17 00:14
是的。
newyorklady Email
2010/09/16 20:35
張老師您好,

看了您回覆的訊息後
真的不得不給您一個zan
我一句都沒提及在過去職場上我年年都想動但卻年年動不了的情況
不過您卻可以一語便道出我的情況
著實佩服您深厚的紫微功力

我的出生時辰沒有時差問題
我出生於台灣省高雄市
我幾乎是泛著淚光看完您回覆的訊息的
謝謝您的提醒和祝福
此時的我感覺又活了過來 呵呵~  
我會加油的 !

謝謝張老師的解答,祝您中秋佳節愉快 !
張崧祐
2010/09/16 20:07
newyorklad:如果這個時辰是對的沒有時差,對於今年的流年要稍微注意一點。

今年驛馬星動又走殺破郎動格,所以這麼多年來都動不了,終於在今年下定決心並有所行動要完成心願。在恭喜您的同時,也要提醒您,今年要謹慎一點,因為已今年的流年來看,會有點狀況,精神壓力會很大,要把所有的不順遂當成是正常的,用事倍功半的心態與精神,來完成今年的學業。

您今年雖然難過,但是關關難過關關過,因為您是七殺獨坐午宮,是出將入相的英星入廟格,您總會想盡辦法達成自己設定的目標。

因為前十年24-33這個大限相當相當不順,所以您的自信心是蕩然無存。但是,
34-43歲十年大好,明年2011流年非常好,是豐收的一年。這十年必能有所斬獲。

記得,今年越是難過,就越是能過關!

不要害怕,我會在這裡祝福您!
泉州seo Email Homepage
2010/09/16 18:53
周末快乐哦!
newyorklady Email
2010/09/16 18:08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分頁: 100/145 第一頁 上頁 95 96 97 98 99 100 101 102 103 104 下頁 最後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