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崧祐
2010/07/11 16:32
vey:書上寫的都是真的,但是您的夫妻宮只坐左輔星,雖然有機會,但是不一定。
jane
2010/07/11 16:26
金牛金牛金牛~~~
不过我挺希望您是水瓶座的,因为我也是水瓶。。。
不过我挺希望您是水瓶座的,因为我也是水瓶。。。
張崧祐
2010/07/11 15:37
vey,還是猜錯了,還有六次機會
張崧祐
2010/07/11 15:35
yaa:紫微斗數是看陰曆,所以是指虛歲。25歲的時候,再問就可以了。我會告訴您的。
Yaa
2010/07/11 13:41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jane
2010/07/11 11:07
老师,其实我之前也猜了是 狮子,不过又被推翻了。。。
小無
2010/07/10 17:14
謝謝老師,也謝謝jane,在這條孤獨的道路了,還有兩位的陪伴。
老師是獅子座嗎?熱情尊貴。
請問老師天機太陰座命不是應該柔順善良嗎?我怎麼都不像?
老師是獅子座嗎?熱情尊貴。
請問老師天機太陰座命不是應該柔順善良嗎?我怎麼都不像?
sung 回覆於 2010/07/10 23:40
小無,我做人雖熱情,卻不尊貴,我雖然積極樂觀,卻是隨遇而安,雖然有攻擊性,卻是伺機而動,所以並非獅子座,哈哈哈哈哈!
還可以猜七次。
還可以猜七次。
jane
2010/07/10 11:37
老师修的深啊。让我猜得头皮发麻。。。没脸再猜了。
小无,我也是孤单一个人啊,26岁的我就已经定下了,有些是命中注定,你看我,夫妻宫贪狼又怎样,但是段段感情都很莫名其妙,桃花多却无结果,现在我对感情都免疫了。
置之死地而后生。
让我们好好面对人生吧。
小无,我也是孤单一个人啊,26岁的我就已经定下了,有些是命中注定,你看我,夫妻宫贪狼又怎样,但是段段感情都很莫名其妙,桃花多却无结果,现在我对感情都免疫了。
置之死地而后生。
让我们好好面对人生吧。
張崧祐
2010/07/10 10:03
小無:修正自己的心境,永遠的樂觀正向。我也是不斷的修正自己,不敢說是修行,盡量修正吧,就像學武之人,不能輕易出手。
您看網友jane,猜了很多次,都猜不出我是哪一個西洋星座呢
孤單沒有什麼不好,我常常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唱歌,這樣好省錢啊!
有機會來談話室算算命,徹底了解自己的命盤,人生也才有個應對進退。
您看網友jane,猜了很多次,都猜不出我是哪一個西洋星座呢

孤單沒有什麼不好,我常常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唱歌,這樣好省錢啊!
有機會來談話室算算命,徹底了解自己的命盤,人生也才有個應對進退。
小無
2010/07/09 22:17
老師您的分析讓我驚服不已,讓我覺得在您面前無所遁形,不得不卸下這看似堅強的面具,朋友都覺得我是個強勢之人,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但我內心有著不為人知的孤單感,沒有知己的哀怨,可以再告訴我未來的日子該如何掙脫這個宿命呢?該用怎樣的心情來過日子呢?
張崧祐
2010/07/09 18:38
小無:因為夫妻宮坐子宮落陷的太陽,主孤單,無論在婚姻內或是婚姻外都是孤獨的。單身的機率很高,要告別單身要費盡心思。
福德宮坐火星,對於權力以及想左右影響別人的欲望高,天機太陰我相信是善良的,但是善良的人中有很多也是強勢的,況且本命就帶雙刀,有時因為您個性太直傷害了別人也不自知。
33-42歲夫妻宮很差,也許,在婚姻之外,其實是幸事。
其實您常常遇見貴人,自己也是別人的貴人,並且有師格,但是萍漂蓬轉不見知己的心境是這張命盤的宿命。
福德宮坐火星,對於權力以及想左右影響別人的欲望高,天機太陰我相信是善良的,但是善良的人中有很多也是強勢的,況且本命就帶雙刀,有時因為您個性太直傷害了別人也不自知。
33-42歲夫妻宮很差,也許,在婚姻之外,其實是幸事。
其實您常常遇見貴人,自己也是別人的貴人,並且有師格,但是萍漂蓬轉不見知己的心境是這張命盤的宿命。
小無
2010/07/09 16:15
老師您好:
我目前還是單身,請問從夫妻宮看我有什麼問題嗎?有機會告別單身嗎?其實我覺得我內心還蠻善良的也有付出的愛心,但我不解爲何表現在外總讓人覺得很直很強勢,我也很錯亂,請老師再進一步指點,謝謝老師
我目前還是單身,請問從夫妻宮看我有什麼問題嗎?有機會告別單身嗎?其實我覺得我內心還蠻善良的也有付出的愛心,但我不解爲何表現在外總讓人覺得很直很強勢,我也很錯亂,請老師再進一步指點,謝謝老師







就剩下沒幾個,再猜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