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茜
2010/06/12 00:04
谢谢老师,老师晚安!
jane
2010/06/11 21:48
愿主保佑这个男生~
元子
2010/06/11 19:54
老師,那我今年應該不錯吧, 去年化忌化很多了
sung 回覆於 2010/06/11 22:34
元子:您今年跟去年差很多,今年很好。
元子
2010/06/10 23:20
老師~~我的貓咪掛掉了
宿舍不能養貓我就請我弟幫我養 沒想到貓咪憂鬱這麼嚴重後來就似乎癲癇過世了
我和我弟都很傷心.....經過我和我愛貓朋友討論應該是環境適應不良
宿舍不能養貓我就請我弟幫我養 沒想到貓咪憂鬱這麼嚴重後來就似乎癲癇過世了
我和我弟都很傷心.....經過我和我愛貓朋友討論應該是環境適應不良
sung 回覆於 2010/06/11 08:56
元子:沒想到貓也會癲癇,村上村樹有一本小說也寫到貓,貓與人實在是密不可分。
琪茜
2010/06/10 18:19
对不起,看漏了,是西历!老师!
琪茜
2010/06/10 18:18
确定是亥时
張崧祐
2010/06/10 16:15
棋茜好:
我每次出國都有實質上的收穫。
如果台灣醫生參與會診,成功的機率自然是很高,肝臟移植手術,在台灣成功率是很高的。
他的生辰是西曆還是農曆?深圳有23分左右的時差,所以有確定是亥時嗎?
我每次出國都有實質上的收穫。
如果台灣醫生參與會診,成功的機率自然是很高,肝臟移植手術,在台灣成功率是很高的。
他的生辰是西曆還是農曆?深圳有23分左右的時差,所以有確定是亥時嗎?
琪茜
2010/06/10 12:54
老师您好!终于6月10日了,等待着老师的回归,心灵深处多了几分踏实。老师这回外游是否有所收获?
老师回归还没有站稳脚跟,就向老师求助,真对不起!因为事情比较严重:我有一位男性朋友前几天进入医院ICU病房等待肝脏活体移植,台湾有位教授被邀会症,他在一百多例的活体移值无一例失败,但他提出的要求比较严紧,活体不能是黑市得来,取活体条件受到限制。全家族里唯一找到一位合适移植对象,现在台湾教授还没有作出最后确定。
他的家人找来起挂问卜的先生,结果说过今年7月最为大凶,命过不了8月。
作为朋友希望他能逢凶化吉,平安度过。我打开的命盘看希望是否有点希望(1965年6月23日晚上亥时深圳出生)45岁刚走到43-52的己大限命宫左右擎陀夹忌,对宫迁移宫为紫微化科,福德宫大限是武曲化禄,应会有希望得到化解。但再往下看53-62的大限太阴和天机双化忌,天机是他的身主。我心里替他冒汗!
请老师指导,有何批示?
老师回归还没有站稳脚跟,就向老师求助,真对不起!因为事情比较严重:我有一位男性朋友前几天进入医院ICU病房等待肝脏活体移植,台湾有位教授被邀会症,他在一百多例的活体移值无一例失败,但他提出的要求比较严紧,活体不能是黑市得来,取活体条件受到限制。全家族里唯一找到一位合适移植对象,现在台湾教授还没有作出最后确定。
他的家人找来起挂问卜的先生,结果说过今年7月最为大凶,命过不了8月。
作为朋友希望他能逢凶化吉,平安度过。我打开的命盘看希望是否有点希望(1965年6月23日晚上亥时深圳出生)45岁刚走到43-52的己大限命宫左右擎陀夹忌,对宫迁移宫为紫微化科,福德宫大限是武曲化禄,应会有希望得到化解。但再往下看53-62的大限太阴和天机双化忌,天机是他的身主。我心里替他冒汗!
请老师指导,有何批示?
揚琪
2010/06/06 16:49
老師您好,我想要轉行,想請您幫我看看,我最適合什麼
行業? 也請幫我看看命局上事業格局的大小,謝謝。
國曆 68.12.13 寅時 女
行業? 也請幫我看看命局上事業格局的大小,謝謝。
國曆 68.12.13 寅時 女
琪茜
2010/06/01 18:26
老师,天机星是不是拥有先知先觉,后知后觉的本领。知命之所以能避重就轻,掌握命理、掌握人性的特征。用于工作上、用于生活上。知命而安于命,人生之矛盾也!
老师,您曾经课题是关于空宫,我有一问题想请老师指导,例:1974.1月18日子时、1998.11月28日已时、2007年8月31日未时。1972年12月24日辰时。这四个人的命格其中有两个相似。我提问就是,比如先天父母宫被福德空宫和命宫空宫所夹,先天命宫被兄弟空宫和父母空宫所夹、命宫和父母都是空宫,会有什么信息发生?我查了很多关于空宫的课题,也知空宫的意义,但我疑问的是,紫薇里有各种优秀格局、大恶格局、大凶格局等。那空宫是否也有格局?
老师,您曾经课题是关于空宫,我有一问题想请老师指导,例:1974.1月18日子时、1998.11月28日已时、2007年8月31日未时。1972年12月24日辰时。这四个人的命格其中有两个相似。我提问就是,比如先天父母宫被福德空宫和命宫空宫所夹,先天命宫被兄弟空宫和父母空宫所夹、命宫和父母都是空宫,会有什么信息发生?我查了很多关于空宫的课题,也知空宫的意义,但我疑问的是,紫薇里有各种优秀格局、大恶格局、大凶格局等。那空宫是否也有格局?








这段时间我心里一直很困惑,一直很压抑,找不到人倾诉,也不知道未来的结果是怎么样的,所以我想请老师帮我指点下。
我和我爱人因为工作在异地,从恋爱到结婚一直两地分居八年多了。现在有了小孩,更是有诉不尽的哭,大人和小孩,大人和大人之间的思念,真的是掏心裂肺的痛。我现在倾其了所有求人帮忙,希望自己能调动工作,和爱人在一起,一家人能幸福生活在一起。但已经过去好几个月了,一直没有回音,我心里很焦急,难道这付出的所有都白费了吗,难道我的命理就只能孤单的生活下去吗,我无法想象今后的生活要怎么样走下去。老师,请你告诉我,我该怎么办呢。
我是1981年12月6日申时,女。再次感谢老师,深深叩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