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lq0222
2010/05/21 11:04
跟张老师的互动,真的是件很开心的事情,渐渐的好像生活中的烦恼并没有以前想象中的那么多,虽然实质的生活并没有太多的改变,但是感觉上心态上都要好很多。
您说,另一半的外型身高不高,嘴巴微大,長相甜美,越看越美。有沉魚落雁之姿閉月羞花之貌並且表達能力特特佳……所以我才說,這對象不好找……
我看着你对我另一半的描述那么好,我都高兴的不行了,可是我哪有那么好的福气啊!我只是个很普通的人,个子165cm,长相也一般,这样的优秀的对象,世上估计也没多少吧,我妈妈说别人能看上我,我就别挑了。我也在努力去这么做,挫折只要过去了,就好像长大了一些,承受力也加强了。再加上张老师的热情帮助,心中亮堂了许多,自觉自己的生活品质比以前要好了。
非常感谢张老师。顺便给张老师推荐几首我觉得好听的歌曲,希望张老师喜欢。
遥远的妈妈
一生所爱
宋家皇朝
您说,另一半的外型身高不高,嘴巴微大,長相甜美,越看越美。有沉魚落雁之姿閉月羞花之貌並且表達能力特特佳……所以我才說,這對象不好找……
我看着你对我另一半的描述那么好,我都高兴的不行了,可是我哪有那么好的福气啊!我只是个很普通的人,个子165cm,长相也一般,这样的优秀的对象,世上估计也没多少吧,我妈妈说别人能看上我,我就别挑了。我也在努力去这么做,挫折只要过去了,就好像长大了一些,承受力也加强了。再加上张老师的热情帮助,心中亮堂了许多,自觉自己的生活品质比以前要好了。
非常感谢张老师。顺便给张老师推荐几首我觉得好听的歌曲,希望张老师喜欢。
遥远的妈妈
一生所爱
宋家皇朝
wanglq0222
2010/05/20 20:17
非常感谢张老师的回复。我今年的钱财运,比起去年差多了,去年我虽然辛苦,可是月入5000,今年同样还是辛苦,可是只有3300,所以有离职去深圳企业打工的想法。我基本上的月工资都被我父亲【农历1954.5.8申时】拿走了,从工作至今,都借给他拿去放贷,搞农村小额贷款给我们家乡当地的农民,虽然我父母也种地,但目前以借贷为主。我的钱他说给我认利息。目前,我只是有几千元的零花钱。
至于找个好老婆,我现在也不清楚要找个什么样的,可以从命盘看出自己另一半的身高,容貌、学历、年龄差距等信息吗?我认识一个餐厅服务生,长的还可以,心地善良,我对她有好感,可是她说要回老家安徽,似乎不跟我谈。也许她觉得她只是初中毕业,我是大学生觉得会给她很多压力吧。还请老师多多指教。
在教学上,我上的研究课,老师们听了都觉得不错,可是没有老师听课的时候,这些小孩子上课闹得,把我搞得很郁闷,严是爱,宽是害,我在想,如果实在无法控制他们的纪律,我干脆不兼职这个教学了,专心做网络管理员算了。
在工作上,总是很忙,兼了很多职,又是网络管理员,又是学校通讯报道员和摄像师,今年又带科学课,真是忙啊,平时还给邻里们解决他们的电脑问题。那些军人拿那么多钱,一月七八千甚至上万元拿着,我们小老百姓,真是可怜呀。我是否应该知命一点,财帛宫化忌,是否注定了不会富有呢?如果真是如此,我也不管钱的问题了,富也是过,穷也是过,这个钱,对我来说真是烦心。
至于找个好老婆,我现在也不清楚要找个什么样的,可以从命盘看出自己另一半的身高,容貌、学历、年龄差距等信息吗?我认识一个餐厅服务生,长的还可以,心地善良,我对她有好感,可是她说要回老家安徽,似乎不跟我谈。也许她觉得她只是初中毕业,我是大学生觉得会给她很多压力吧。还请老师多多指教。
在教学上,我上的研究课,老师们听了都觉得不错,可是没有老师听课的时候,这些小孩子上课闹得,把我搞得很郁闷,严是爱,宽是害,我在想,如果实在无法控制他们的纪律,我干脆不兼职这个教学了,专心做网络管理员算了。
在工作上,总是很忙,兼了很多职,又是网络管理员,又是学校通讯报道员和摄像师,今年又带科学课,真是忙啊,平时还给邻里们解决他们的电脑问题。那些军人拿那么多钱,一月七八千甚至上万元拿着,我们小老百姓,真是可怜呀。我是否应该知命一点,财帛宫化忌,是否注定了不会富有呢?如果真是如此,我也不管钱的问题了,富也是过,穷也是过,这个钱,对我来说真是烦心。
sung 回覆於 2010/05/21 09:05
wanglq0222:對很多忙著理債的現代人而言,您已經很富有啦。財帛宮化忌,也是財帛有是非之意,令尊幫您放款理財,也算符合此種現象。但是山高水深,利高險厚仍然是不變的真理。
愛情婚姻還是要兩情相悅的。落花有意,流水無情,就另尋對象吧。
另一半的外型身高不高,嘴巴微大,長相甜美,越看越美。有沉魚落雁之姿閉月羞花之貌並且表達能力特特佳……所以我才說,這對象不好找……
愛情婚姻還是要兩情相悅的。落花有意,流水無情,就另尋對象吧。
另一半的外型身高不高,嘴巴微大,長相甜美,越看越美。有沉魚落雁之姿閉月羞花之貌並且表達能力特特佳……所以我才說,這對象不好找……
龙琴依兰
2010/05/19 11:32
张老师:
谢谢您的答复,看来我还要好好敲打她,看看能不能弄清楚具体的出生时间~!
谢谢您的答复,看来我还要好好敲打她,看看能不能弄清楚具体的出生时间~!
小晴
2010/05/19 11:20
老師您好~
請問,命運真的能改嗎?常聽人說,運不好改改運就好,也有人說改名也能使命運變好,但如果真的是那樣,有錢的人,花錢改運、改名,那他永遠是一帆風順;沒錢的人,遇到運勢不好時,又沒錢改運、改名,不就活該倒楣。但如果改運、改名沒用,為何又有許多人說,改完運後,命運確實有變好?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老師您看過這麼多的命盤,有看過改運成功的案例嗎?
請問,命運真的能改嗎?常聽人說,運不好改改運就好,也有人說改名也能使命運變好,但如果真的是那樣,有錢的人,花錢改運、改名,那他永遠是一帆風順;沒錢的人,遇到運勢不好時,又沒錢改運、改名,不就活該倒楣。但如果改運、改名沒用,為何又有許多人說,改完運後,命運確實有變好?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老師您看過這麼多的命盤,有看過改運成功的案例嗎?
sung 回覆於 2010/05/19 15:42
建議小晴去問,「常聽人說」「也有人說」「又有許多人說」的這些人。我只是看紫微斗數的,不懂改運!
安宇
2010/05/18 23:24
老師!您竟然為了我的問題開了一篇文章討論! 真的是非常感激!謝謝您的指導~
的確我常常漏財,我現在漏財大多數都為了我自己的身體。
老師,我很恐懼啊! 我從小到大身體都不是很好,都是慢性病為多。
從26歲起被診斷有甲狀腺亢進,今年更是不曉得怎麼了,全身關節好像都退化了! 我長期吃藥,我好煩好煩,大病小病無名病一直不斷,老師,我是不是這輩子都是身體很差呢? 我是否這輩子都要受這種苦呢? 還是是大運問題呢? 下個大運會不會好點呢? 跟人際跟漏財比,我覺得病痛才是我最最恐怖的事情啊! 請老師幫我解答好嗎? 我壓力好大好大喔!
69年1月11日 寅時 女
的確我常常漏財,我現在漏財大多數都為了我自己的身體。
老師,我很恐懼啊! 我從小到大身體都不是很好,都是慢性病為多。
從26歲起被診斷有甲狀腺亢進,今年更是不曉得怎麼了,全身關節好像都退化了! 我長期吃藥,我好煩好煩,大病小病無名病一直不斷,老師,我是不是這輩子都是身體很差呢? 我是否這輩子都要受這種苦呢? 還是是大運問題呢? 下個大運會不會好點呢? 跟人際跟漏財比,我覺得病痛才是我最最恐怖的事情啊! 請老師幫我解答好嗎? 我壓力好大好大喔!
69年1月11日 寅時 女
sung 回覆於 2010/05/19 09:39
您本命文曲化忌,腺體類的疾病在命盤上是非常顯現的。26-35文曲化忌正沖,尤其嚴重。一生除了腺體,還要注意子宮與糖尿病。35歲以後抵抗力就比較強了。甲狀腺的問題有改善時,建議運動養生,能天天去游泳最好。下個大限身體有轉強的契機,宜把握。最後祝您身體健康。
張崧祐
2010/05/18 17:44
龙琴依兰 :我知道您對朋友的關懷,但是不確定的時辰是會造成雙方的困擾的。說實在,不確定的時辰困擾我很大。
wanglq0222
2010/05/15 20:41
张老师,新疆于昨天已经开网了,又可以上你的部落格,非常高兴。网开通以后,我又查了一下,新疆早先使用的是新疆时间GMT+6,后来新疆官方所用时间统一为北京时间,但民间尤其是少数民族聚居区依然使用了新疆时间,汉族聚居区都随官方改为北京时间。我出生于新疆伊宁县境内,算是维族和哈萨克族聚居区,当地民间通用的是新疆时间。因此,本人男命出生时间为,农历1981年正月十七日晚新疆时间11:57分。如果按照真太阳时来计算,我的出生时间为:农历1981年正月17日出生地时间晚上11:09。根据过了11点为第二天算的方法,男:辛酉年正月十八子时。还请老师按此时间看看事业和婚姻。一直有个问题困扰我,就是我为何对我所教的学生做不到更严厉些对他们,以至于他们在我的课堂上纪律不够好,比较吵,压不住他们。除非我心情特别糟糕的时候,他们都悄悄的,比较听话。我小时候看到我哥哥因为学习不够好而被我父亲严厉呵斥时,我在一旁看着哥哥不敢说话闷着头眼泪一颗颗掉到地上,心里感到好难过。我现在怎么看到学生上课说话,怎么发不出火来维持课堂纪律?这种情况有命理上的解释吗?
sung 回覆於 2010/05/18 17:32
wanglq0222:
機月同梁做吏人,坐貴向貴有師格。所以「老師」這行業是很適合您的。23-32,33-42這二十年的走運很好,看不出來有任何的問題。今年2010理財要特別注意,有漏財的現象。可以置產,如買房買車……來破漏財的厄。切記,勿借錢給人,今年借出的錢,將很難要得回來。
夫妻宮石中隱玉帶財權名。很棒的格局。夫妻宮太滿,也有可能一直找不到對的對象而延誤了結婚,所以在尋找另一半時要積極一點。結婚之後,把財交給老婆理。因為您不善理財。
您一生最大的功課就是:找個好老婆,這張命盤才能彰顯出價值。
今年2010夫妻宮紅鸞星動,又帶兒喜,是很適合結婚生子的一年,要加油啊!
天同天梁有虎頭蛇尾懶惰的特質。就算想當個嚴厲、能發火的老師,也會因為虎頭蛇尾,而被聰明的小朋友看穿。嚴厲,畢竟不是您的本質。您明明就是很容易心軟的老師,順其自然吧。
沒想到新疆這麼快就開網了,很高興您終於確認了自己的生辰,這個時辰真的很像您,恭喜,找到了自己。
機月同梁做吏人,坐貴向貴有師格。所以「老師」這行業是很適合您的。23-32,33-42這二十年的走運很好,看不出來有任何的問題。今年2010理財要特別注意,有漏財的現象。可以置產,如買房買車……來破漏財的厄。切記,勿借錢給人,今年借出的錢,將很難要得回來。
夫妻宮石中隱玉帶財權名。很棒的格局。夫妻宮太滿,也有可能一直找不到對的對象而延誤了結婚,所以在尋找另一半時要積極一點。結婚之後,把財交給老婆理。因為您不善理財。
您一生最大的功課就是:找個好老婆,這張命盤才能彰顯出價值。
今年2010夫妻宮紅鸞星動,又帶兒喜,是很適合結婚生子的一年,要加油啊!
天同天梁有虎頭蛇尾懶惰的特質。就算想當個嚴厲、能發火的老師,也會因為虎頭蛇尾,而被聰明的小朋友看穿。嚴厲,畢竟不是您的本質。您明明就是很容易心軟的老師,順其自然吧。
沒想到新疆這麼快就開網了,很高興您終於確認了自己的生辰,這個時辰真的很像您,恭喜,找到了自己。
龙琴依兰
2010/05/13 09:57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安宇
2010/05/12 22:49
老師您好~
我有一個困擾我很久的困擾,就是人際關係。
小時候個性太軟弱,常常被同性欺負、刻意冷落,不過我想這是大家不懂事時都會有的經歷。
17歲~19歲,人際關係差到不行,18歲起在班上不屬於任一個團體,只能獨來獨往。還一度想要自殺。19~23歲大學時代還好,但是大大小小紛爭不斷。
轉眼我也這個歲數,捫心自問,個性已不偌小時懦弱膽小,做人也不差。但從25歲至今,不論我在對朋友怎麼好,我的人際關係就如死水一般難以拓展,也不易得到回應。幸好三年在公司有交到幾個好友,不然比較親的朋友就那麼一個。有人說過我這十年運就是如此,人事凍結,只好忍耐到下一大運解凍,不知對否? (不知是否能拿來自我安慰???)
我年紀也有些大了,"同性友誼關係"竟成了我這前半生的夢魘,這種渴望同性好友的心情延續至今,本當不該太過在乎的年紀,但還是時時感嘆....感歎我這些我正試著努力互動付出卻無法得到回饋的朋友,到底是我遇不對人,還是我真不是個朋友?!
這些話在年過半百的老師眼裡是否有些蠢? 心結難解,還望老師海涵,懇請解惑。 國曆 69年 1.11 寅時 女
我有一個困擾我很久的困擾,就是人際關係。
小時候個性太軟弱,常常被同性欺負、刻意冷落,不過我想這是大家不懂事時都會有的經歷。
17歲~19歲,人際關係差到不行,18歲起在班上不屬於任一個團體,只能獨來獨往。還一度想要自殺。19~23歲大學時代還好,但是大大小小紛爭不斷。
轉眼我也這個歲數,捫心自問,個性已不偌小時懦弱膽小,做人也不差。但從25歲至今,不論我在對朋友怎麼好,我的人際關係就如死水一般難以拓展,也不易得到回應。幸好三年在公司有交到幾個好友,不然比較親的朋友就那麼一個。有人說過我這十年運就是如此,人事凍結,只好忍耐到下一大運解凍,不知對否? (不知是否能拿來自我安慰???)
我年紀也有些大了,"同性友誼關係"竟成了我這前半生的夢魘,這種渴望同性好友的心情延續至今,本當不該太過在乎的年紀,但還是時時感嘆....感歎我這些我正試著努力互動付出卻無法得到回饋的朋友,到底是我遇不對人,還是我真不是個朋友?!
這些話在年過半百的老師眼裡是否有些蠢? 心結難解,還望老師海涵,懇請解惑。 國曆 69年 1.11 寅時 女
龙琴依兰
2010/05/12 17:01
老师:
一路平安,早去早回~!回来继续探讨~!
一路平安,早去早回~!回来继续探讨~!
Giffor
2010/05/12 15:43
老師我想預約時間
我看了一下電話 地址似乎在台中
我看了一下電話 地址似乎在台中
sung 回覆於 2010/05/12 16:10
Giffor 您好:下星期二之後也就是下星期三開始都可以約。打電話至談話室跟我老婆張太太約時間,她會安排。在台中烏日高鐵附近明道中學對面。謝謝
龙琴依兰
2010/05/12 13:43
张老师:
老师竟然逃避去睡午觉了,O(∩_∩)O~~!
老师很简单的,我也看了支付宝台湾开通的教程,讲的好详细了呢。有什么问题我们都很乐意帮忙哦。
而且有了支付宝老师还可以在网上开个店,帮助大家呢。
哈哈,那是多好的一件事~!
老师竟然逃避去睡午觉了,O(∩_∩)O~~!
老师很简单的,我也看了支付宝台湾开通的教程,讲的好详细了呢。有什么问题我们都很乐意帮忙哦。
而且有了支付宝老师还可以在网上开个店,帮助大家呢。
哈哈,那是多好的一件事~!
sung 回覆於 2010/05/12 16:02
諸位讓我足感心的網友:我已經決定使用支付寶,但是得等我那智商123的讀大二的大兒子回家後,請他幫我弄。支付寶+淘一站+配合的銀行。我大概懂了。謝謝您們!
在此也要向諸位網友告假,明日要到深圳等地看廠辦,一星期之後回來,您們可繼續提問或交流,等我回來再回應。
張大叔年過半百很需要睡午覺,體諒一下~~
在此也要向諸位網友告假,明日要到深圳等地看廠辦,一星期之後回來,您們可繼續提問或交流,等我回來再回應。
張大叔年過半百很需要睡午覺,體諒一下~~








老師,我今年突然很想去念書,本來我在準備公家機關考試,但是不知為何念頭總是轉向了研究所。
老師,我是一個興趣廣泛思慮多廣的人,往往都不能定下
心來專精研讀一樣事物,這一點令我迷茫, 所以想來請教
一下老師,究竟我比較適合哪一個領域?
這次的研究所,我一直在想,應該要去讀室內設計研究所,或是企管所,這兩個領域都是我感興趣的,只是不知道哪個是我真正適合的? 在我人生往後的路上,哪一塊領域會讓我走的比較順暢,以及真的適才適性呢 ?
謝謝老師,祝您 快樂 健康 國曆 69.1.11 寅時 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