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留言
表情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開啟HTML
開啟UBB
開啟表情
隱藏
記住我
暱稱   密碼   訪客無需密碼
網址   電郵   [註冊]
               

 
vey Homepage
2010/07/16 19:28
張老師: 請問跟紫微斗數不相關的問題 女人手掌兩手都是川字掌 有人說是比較命硬 是否如此或是無稽之談
sung 回覆於 2010/07/17 11:15
vey:這恐怕得請川字掌且夠年長有人生經驗的人來回答這個
問題。
路人
2010/07/16 18:49
請問老師
您替人論命時是否有參酌其姓名一起看
姓名究竟對我們的運勢有著怎樣的影響呢?
八字,紫微,姓名學究竟是殊途同歸,還是個別有不同的影響與準確度呢
姓名學事們奇特的學問,派別多且歧異大,同樣的名字用生肖學,易學活三才五格論可能極好或極差,令人無所適從,也不知道姓名影響是否真的有這麼大?
請您指點迷津
sung 回覆於 2010/07/17 11:26
路人:我在論命時,不需提供姓名。

我在算命界是自閉的,沒有跟任何同業往來,所以不知今世是何世,別人的工作世界與其飯碗,我無從且不予置評。

關於姓名學,我也是有替人與公司行號命名,請參考笑傲江湖中之,我需要改名嗎?一文。

所有無所適從之事,皆應遠離。
初学者
2010/07/15 19:18
张老师,在下初识斗数,有很多不解之处。在斗数中,主星所在的宫位往往很重要,但一般论述,都是用像子午,丑未等对宫在一起论述,那么,是不是主星在这样的相对的宫位的时候,性质比较相近,而命运也会比较相似呢?另外,有人在论述斗数的时候,说纳音五行也很重要,星曜所在宫位的纳音五行对星曜的影响大吗?
Yaa
2010/07/14 01:11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jane
2010/07/12 21:35
老师,来紫微谈话室一定要 通过电话吗? MSN,skype等工具可以吗?只能用银行汇款吗?支付宝可不可?
sung 回覆於 2010/07/12 22:14
jane您好:是的,我至少要能聽到清晰的聲音。我終究沒辦支付寶,所以只能銀行匯款。
CDs
2010/07/12 21:06
老師 請問周六日 能預約嗎?
平日都要工作,不知道能否預約週六日?
sung 回覆於 2010/07/12 22:11
CDs 您好:可以,但是這個週休二日我已經被約滿了。可以約其他的週休。
琪茜
2010/07/12 18:06
老师您若是10月31日辰时出生比3月8日申时夫妻宫要好得多。不管是31还是8,老师必是一个品味高雅,头脑敏捷,精神空阔,多新奇创意,精神自由的人。zan
jane Email
2010/07/11 17:30
我猜蝎子老师的 血型是 B型。
grin
jane Email
2010/07/11 17:26
林青霞,赵雅芝都是天蝎啊。。。。
vey Homepage
2010/07/11 17:24
我們的總統夫人 周女士好像也是天蝎
jane
2010/07/11 17:18
oh my god...... 。。。我又一次猜错。
stupid

天蝎感情很专一呀,有内涵,心善良,能沉得住气,性感如郭富城,嘻嘻。。。。[shy

蝎子老师再见
vey Homepage
2010/07/11 17:11
老師謝謝您的回答 我後來想想那天要到您的談話室請教 好像被我刪除了 沒料到您還是回答了謝謝  老師您該不會是天秤座的吧
張崧祐
2010/07/11 17:07
路人竟然答對了zanzanzan

我就是在絕地沙漠裡生存的蠍子,勇敢堅強,無謂逆境,不要踩到我就不會被螫到gringrin

不過聽說蠍子也是藥引,可以救人。星座我不懂,不過是博君一笑。

在下我天蠍要去看電影了,看終極戰士團smoke
路人
2010/07/11 16:59
呵!呵!來插花一下,
應該是天蠍吧!因我也是天蠍…
jane
2010/07/11 16:39
老师啊老师,我无地自容啊。。。。cry
巨蟹巨蟹
分頁: 108/145 第一頁 上頁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112 下頁 最後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