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智慧
2010/04/17 10:16
老師您好,我想請教一下,我命宮夫妻宮皆無主星,這輩子是否沒有姻緣了呢? 若有,是否也不是個美好的婚姻呢?
另想請教,我的命盤,能是個在事業上有出頭天的命嗎?
我的母親一直要把我綁在公家機關,可是我覺得很痛苦,
總覺得自己不該只有這樣而已。但他聽信他人說我財運不好,所以不該從商,但我很想從商,尤其是業務,或是國外相關事務。
我的命盤真的是個不怎麼樣的命盤嗎? 什麼事都不圓滿,覺得很辛苦。
69年 1月11日 寅時 女性 (國曆)
請張老師幫我看看,謝謝。
另想請教,我的命盤,能是個在事業上有出頭天的命嗎?
我的母親一直要把我綁在公家機關,可是我覺得很痛苦,
總覺得自己不該只有這樣而已。但他聽信他人說我財運不好,所以不該從商,但我很想從商,尤其是業務,或是國外相關事務。
我的命盤真的是個不怎麼樣的命盤嗎? 什麼事都不圓滿,覺得很辛苦。
69年 1月11日 寅時 女性 (國曆)
請張老師幫我看看,謝謝。
古靈
2010/04/15 14:11
老師您好:
真的非常謝謝您,或許有些事上天早就註定好了, 不論如何,人生還是要繼續走下去,很高興有這個緣份和老師相遇, 祝老師ㄧ切如意
真的非常謝謝您,或許有些事上天早就註定好了, 不論如何,人生還是要繼續走下去,很高興有這個緣份和老師相遇, 祝老師ㄧ切如意
張崧祐
2010/04/15 13:07
古靈:您出生的時辰稱為「長」時,就是長女或長子。有些人在此時出生,但並非長子或長女,那是表示此人佔了「長」的位置,能力與責任都要有「長」的樣子。
我們出生在那個時代的人,都是這樣的,有能力升學,環境卻不允許。我已年過半百一直到現在都還為了原生家庭付出,而且這責任彷彿是永無止盡。不過我早就覺悟了這是命運的安排,就像在坐禪一樣,禪叫你,不得抵抗。
您的人生,從44歲始往後的十餘年,比起前面只有動盪不安而沒有財的前十年,展開的是一段美好的歲月。
從今以後的十年帶雙財一科一權,文昌化忌。切記!不可與人簽約作保!記住這一點,往後可以過得很好。
本命天機星,善變浮動之星,但是萬變不離「善」。您是心慈而軟之人。本命就坐文昌文曲,聰明有才藝,長相有氣質、深緣。但是昌曲星所走的大限皆讓化忌星給沖破。讀書這件事命中注定要經歷波折、比別人更加付出,才能不留遺憾。
夫妻宮太陽天馬,如果您曾仔細讀過我發表過的文章,您就能了解:太陽是孤星、天馬是離星,這兩顆星不喜歡坐在「人」的宮位。這是您到目前為止獨身的原因。
況且,46-55這十年,夫妻宮仍然坐太陰化忌,困擾是非不免,當然「沒有」卻渴望「有」,也是一種困擾。
當然,如果遇見「許可」的對象,是可以勇敢接受的。畢竟,一個人,對天機星而言,太孤單。所謂許可的對象,包含離婚喪偶,姻緣途中遇過挫折之人。也或者,您到了這年齡,雖然獨身卻渴望婚姻,這其實也是一種挫折;也或許您會遇到像您一樣處境之人。
無論如何,懷抱著希望,總是好的。今年2010,遇見紅鸞星,夫妻宮預見天喜星,積極一點,有機會。
我們出生在那個時代的人,都是這樣的,有能力升學,環境卻不允許。我已年過半百一直到現在都還為了原生家庭付出,而且這責任彷彿是永無止盡。不過我早就覺悟了這是命運的安排,就像在坐禪一樣,禪叫你,不得抵抗。
您的人生,從44歲始往後的十餘年,比起前面只有動盪不安而沒有財的前十年,展開的是一段美好的歲月。
從今以後的十年帶雙財一科一權,文昌化忌。切記!不可與人簽約作保!記住這一點,往後可以過得很好。
本命天機星,善變浮動之星,但是萬變不離「善」。您是心慈而軟之人。本命就坐文昌文曲,聰明有才藝,長相有氣質、深緣。但是昌曲星所走的大限皆讓化忌星給沖破。讀書這件事命中注定要經歷波折、比別人更加付出,才能不留遺憾。
夫妻宮太陽天馬,如果您曾仔細讀過我發表過的文章,您就能了解:太陽是孤星、天馬是離星,這兩顆星不喜歡坐在「人」的宮位。這是您到目前為止獨身的原因。
況且,46-55這十年,夫妻宮仍然坐太陰化忌,困擾是非不免,當然「沒有」卻渴望「有」,也是一種困擾。
當然,如果遇見「許可」的對象,是可以勇敢接受的。畢竟,一個人,對天機星而言,太孤單。所謂許可的對象,包含離婚喪偶,姻緣途中遇過挫折之人。也或者,您到了這年齡,雖然獨身卻渴望婚姻,這其實也是一種挫折;也或許您會遇到像您一樣處境之人。
無論如何,懷抱著希望,總是好的。今年2010,遇見紅鸞星,夫妻宮預見天喜星,積極一點,有機會。
古靈
2010/04/15 09:31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張崧祐
2010/04/11 10:26
honghong您好:
看到令弟的命盤,跟這張先破後成的表是一樣的,但是七殺擎羊地劫天姚同坐命宮,夭殘之格。對宮武曲化忌正沖,容易情緒激動義憤填膺而造成憾事。弟弟的吉星皆落在兄弟宮,煞星卻自己獨攬。就您說的,他的命不好。是真的。
走運也一直很差,幼年坎坷不打緊,23-32歲運極差,太衝動失去自我,我不 知道他是如何失去他的自由? 但是他這段時間很差,我真的很少看到這樣的命盤,我有點於心不忍。
33-42這十年就比較好了,會照本命宮兄弟宮的雙財,而且有貴人,有解厄的機會,這段時間,身為兄弟的你,應該對他幫助很多。2013年是很好的流年,宜把握。
看到令弟的命盤,跟這張先破後成的表是一樣的,但是七殺擎羊地劫天姚同坐命宮,夭殘之格。對宮武曲化忌正沖,容易情緒激動義憤填膺而造成憾事。弟弟的吉星皆落在兄弟宮,煞星卻自己獨攬。就您說的,他的命不好。是真的。
走運也一直很差,幼年坎坷不打緊,23-32歲運極差,太衝動失去自我,我不 知道他是如何失去他的自由? 但是他這段時間很差,我真的很少看到這樣的命盤,我有點於心不忍。
33-42這十年就比較好了,會照本命宮兄弟宮的雙財,而且有貴人,有解厄的機會,這段時間,身為兄弟的你,應該對他幫助很多。2013年是很好的流年,宜把握。
honghong
2010/04/10 23:39
请张老师看看我弟弟的命运,我很爱他,善良诚实,可命不好,想知道何时能重获自由.生辰西历1973年1月30日2时40分
張崧祐
2010/04/09 14:54
maimaizaijia :
這是我在google查詢到的資料,您自己也可以查查看。市面上也有這樣的軟體出售,找出正確的時辰是算命的前置作業,我也是要求助於專業。
「中國時區「北京時間」GMT+8
1949年之後,中國將「中原標準時間」改稱「北京時間」,並在全國統一使用該時間作為標準時間。主要的城市有:首都北京時間、上海、瀋陽、重慶、天津、武漢、福州、廣州、深圳、香港、澳門等城市時間。
由於中國大陸全境都採用北京時間作為標準時,因此在中國西部的陝西、甘肅、新疆等省和自治區造成了生活不便,比如在烏魯木齊,北京時間比當地時間提前兩個小時,北京時間早上8時30分的上班時間,相當於當地時間早晨6時30分,因此新疆等地實際作息時間比內地延後2小時。
2005年兩會期間,一些中華人民共和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提出將中國大陸時區加以細分的建議,提議分為以北京時間為基礎的東部時間(GMT+8)、以陝西地區時間為基礎的中部時間(GMT+7)和以新疆、西藏地區時間為基礎的西部時間(GMT+6)。後又將該提議改為分為兩個時區,即 GMT+8 和 GMT+7 兩個時區,陝西、四川、重慶、貴州、雲南及以西各省採用 UTC+7 的西部時間。但該提案尚未付諸表決。 」
這是我在google查詢到的資料,您自己也可以查查看。市面上也有這樣的軟體出售,找出正確的時辰是算命的前置作業,我也是要求助於專業。
「中國時區「北京時間」GMT+8
1949年之後,中國將「中原標準時間」改稱「北京時間」,並在全國統一使用該時間作為標準時間。主要的城市有:首都北京時間、上海、瀋陽、重慶、天津、武漢、福州、廣州、深圳、香港、澳門等城市時間。
由於中國大陸全境都採用北京時間作為標準時,因此在中國西部的陝西、甘肅、新疆等省和自治區造成了生活不便,比如在烏魯木齊,北京時間比當地時間提前兩個小時,北京時間早上8時30分的上班時間,相當於當地時間早晨6時30分,因此新疆等地實際作息時間比內地延後2小時。
2005年兩會期間,一些中華人民共和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提出將中國大陸時區加以細分的建議,提議分為以北京時間為基礎的東部時間(GMT+8)、以陝西地區時間為基礎的中部時間(GMT+7)和以新疆、西藏地區時間為基礎的西部時間(GMT+6)。後又將該提議改為分為兩個時區,即 GMT+8 和 GMT+7 兩個時區,陝西、四川、重慶、貴州、雲南及以西各省採用 UTC+7 的西部時間。但該提案尚未付諸表決。 」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張崧祐
2010/04/08 13:24
給末學:重慶的時差是減53分50秒,所以您的時辰尚在丑時。
武曲坐命,雙財,貪火化權。一生不缺財,有突發的機會。宜財經,能掌權 ,適合管理。日月反背,宜勞心勞力。
女命武曲,剛毅有決心宜婦奪夫權。坐紅鸞天姚,長相討喜深得異性緣。丈夫能力傑出,有大將之風。與兄弟父母溝通宜注意,較為無緣。
16-25挫折頗大,是辛苦的十年。
26-55不缺財。
56-65大好。
2009是波折的一年,2010好很多。您可以提出主要問題,論命的範疇太廣,是屬於談話室裡的範圍,在留言板裡無法盡述。
武曲坐命,雙財,貪火化權。一生不缺財,有突發的機會。宜財經,能掌權 ,適合管理。日月反背,宜勞心勞力。
女命武曲,剛毅有決心宜婦奪夫權。坐紅鸞天姚,長相討喜深得異性緣。丈夫能力傑出,有大將之風。與兄弟父母溝通宜注意,較為無緣。
16-25挫折頗大,是辛苦的十年。
26-55不缺財。
56-65大好。
2009是波折的一年,2010好很多。您可以提出主要問題,論命的範疇太廣,是屬於談話室裡的範圍,在留言板裡無法盡述。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十分敬佩老師您的專業知識! 因緣那麼奇妙 末學十分敬佩命理之人 末學也從命理中了悟佛法 呵呵 在此 末學不由想起看過的一部短片《了凡四訓》講的是了凡先生一生積功累德改變命運的故事··· 不知道大師您對此看法如何
末學maimaizaijia頂禮[/b]
末學maimaizaijia頂禮[/b]
張崧祐
2010/04/07 18:48
DF:置業確實可以參考田宅宮與大限。我雖常至廣州,但不是替人算命,主要是看廠辦。陽宅才是我的強項。有緣自然能相遇,莫罣礙,祝福您!
DF
2010/04/07 15:42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張崧祐
2010/04/07 12:04
DF
雖然您並未告知是出生於廣東省的什麼地方,但是整個廣東省的時差以中原為據點是慢二十幾分鐘,所以,17:05分一減之下,您正確的時辰是「酉」時,而非戌時。您永遠都要記住這個時辰,相信我。我這一二十年來,一年之中有近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廣州深圳跑來跑去替我的東家們服務,這小小的卻事關眾大的時辰問題,我是不會看錯的。
所以,您會是紫微貪狼坐命,而非太陰化忌。太陰化忌會落在兄弟宮,對照田宅宮的天梁,所以您在祖業田產的繼承上,確實會產生是非糾紛,您不管怎麼做決定都會「有問題」。
紫貪坐命,桃花犯主。您對兩性「長相美好」的對象都會有興趣。那是貪得無饜的本性所造成的現象,並不會影響您正常的夫妻關係。命盤中看不大出來您煩惱之事會有多嚴重。
擎羊坐命,必開刀或發生重大意外事件。凡事不可操之過急。
下個大限32-41財帛宮雙化忌,但是財帛宮遷移宮各有一個財,不能做投機事業,可分期付款置產造成漏財的現象。轉業改行要細看流年才能定奪,但是,大致上「財來財去」是這十年的寫照。
雖然您並未告知是出生於廣東省的什麼地方,但是整個廣東省的時差以中原為據點是慢二十幾分鐘,所以,17:05分一減之下,您正確的時辰是「酉」時,而非戌時。您永遠都要記住這個時辰,相信我。我這一二十年來,一年之中有近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廣州深圳跑來跑去替我的東家們服務,這小小的卻事關眾大的時辰問題,我是不會看錯的。
所以,您會是紫微貪狼坐命,而非太陰化忌。太陰化忌會落在兄弟宮,對照田宅宮的天梁,所以您在祖業田產的繼承上,確實會產生是非糾紛,您不管怎麼做決定都會「有問題」。
紫貪坐命,桃花犯主。您對兩性「長相美好」的對象都會有興趣。那是貪得無饜的本性所造成的現象,並不會影響您正常的夫妻關係。命盤中看不大出來您煩惱之事會有多嚴重。
擎羊坐命,必開刀或發生重大意外事件。凡事不可操之過急。
下個大限32-41財帛宮雙化忌,但是財帛宮遷移宮各有一個財,不能做投機事業,可分期付款置產造成漏財的現象。轉業改行要細看流年才能定奪,但是,大致上「財來財去」是這十年的寫照。







小智慧96年進入公家,可能是一個小小職位吧,所以一直覺得很受不了這種"無路用"的感覺,總覺得自己不該只有這樣。
張老師,小智慧不是一定要成為"聘馳商場的女強人",小智慧只是從小就愛看公關及管理的書,外文又不錯,一心想要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所以只想要當個國外業務,就可以了,這樣的命盤,是不是連這個都做不到啊?
至於母親為什麼把小智慧綁在公家,因為小智慧從92年大學畢後,歷經了2~3年工作極度不順處處遇小人的日子,因緣際會考進了法院,才結束這樣的過程,所以母親很擔心我若到民間工作,會再遇見這樣的事情。小智慧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成為公務員,更沒想到會是法院。
成為公務員後便該繼續考試,這是大家都會做的事,無奈小智慧怎樣就是靜不下心,年年補習都無法支撐到最後,就是不愛唸書了。
張老師,小智慧用69年 1月11日 寅時 女性 (國曆)這個時辰來做命盤,其實用的是節氣盤。小智慧真實的生辰是國曆68年12月13日寅時。
陰曆盤與節氣盤兩派的爭議已久,其實小智慧一直以來都無法確定哪個比較符合,曾經請教過不少老師,但是都無法下定論,不知道老師從我上述的狀況所言,能否推論是哪一個命盤呢?
另補上: 我的父親於民國88年底過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