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留言
表情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開啟HTML
開啟UBB
開啟表情
隱藏
記住我
暱稱   密碼   訪客無需密碼
網址   電郵   [註冊]
               

 
DF
2010/04/07 02:42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張崧祐
2010/03/30 17:32
米洛:雙主星在子女宮,跟生雙胞胎一點關係都沒有。

跟遺傳基因有關係,跟特定的星曜有關係,就是跟雙主星沒關係。
米洛
2010/03/30 14:07
請教張大師,子女宮雙主星生雙胞胎的機率較高嗎?


Thanks
大帥
2010/03/29 10:41
張大師您好:
     自戀之人必有自豪之處,大師對斗數應該相當的自豪,張大帥我想再替張大師加上一撇,叫張天師,斗數界的張天師,感謝張天師的真誠與熱心,這是最令人感動的地方,謝謝
                                                            張大帥向張天師致意
張崧祐
2010/03/26 18:44
大帥,是鳳閣。鳳閣跟貪火同坐命宮,表示她在牙齒這方面能獲得很大的成就。鳳閣也代表小鳥,小鳥對她也有很大的幫助。

謝謝大帥對我的讚美,其實我對紫微斗數也是非常的自戀,您應該看得出來     張大師留
大帥
2010/03/26 18:26
敢問張大師,哪一顆星是牙齒星??張大帥留
大帥
2010/03/26 16:19
感謝張大師的指點,我這個張大帥真是差您張大師這麼一撇,這一撇有如天差地別,再次感謝您解開了我的困惑
張崧祐
2010/03/26 16:00
大帥:由於貪火突發,今年雖有一個化忌,理論上來說,既然已經有一次學測的波折,推甄也不理想,已經是波折連連了,所以指考還是有機會上北牙醫,就鼓勵她再試一次吧。

如果指考也無法上北部牙醫,那就明年再試了,畢竟今年還有化忌星,明年就沒有化忌了。

不過令女是戰鬥型的格局,應當是愈挫愈勇,您不必為她煩惱太多。
大帥
2010/03/26 11:40
大師:這麼說他有上北部牙醫的機會了,津年指考有希望上嗎?還是明年機會比較大?感謝了
張崧祐
2010/03/26 11:19
不小心弄錯日子的張大帥:日子要加一天,以後要記住。您女兒應該是長女是貪火格。殺破狼滿街都是。您女兒的格局比較高。

命宮中一樣有顆牙齒星,但是明年的考運比今年好很多,可以考慮重考。但是眼前的考運與選擇並不會影響她日後34-43財源滾滾的大好前程。

張大帥可要顧好身子,到時才能分享您女兒的榮耀。張大師我先恭喜您!
大帥
2010/03/26 11:02
張大師:
     抱歉,小女是晚上23點多...聽人說好像是殺破狼格....不是機月同梁格....再麻煩您看一下...感謝
張崧祐
2010/03/26 10:55
自戀的大帥:就讓您的女兒來中部讀牙醫系吧!

本命宮是機月同梁格,適合服務業,奇特的是命宮中正坐一顆牙齒  並且帶財,其實很適合做跟牙齒相關性的工作。我教過不少當牙醫師的學生,對這個行業並不陌生。

指考七月一日就是夏曆的五月二十日,這個日子對她而言並不強,與第一次的學測的結果差別不大。今年流年太陰化忌,有波折是正常的。明年流年並不比今年好,不建議重考。
大帥
2010/03/25 14:21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richlive Email
2010/03/17 11:24
請教張老師
一小時談話費4000元
若是一家3-4口
在一小時內排完紫微斗數
那要如何付費
謝謝
seikonote
2010/03/13 11:17
老師:

謝謝你的賜教 , 我懂你的意思了
原來流年是這樣看的呀!

老師你好厲害耶, 講的好準喔!
原來我2009年是雙化忌呀,
去年真的發生一些些很怪的事在我身上,
以前從來沒遇過的.接二連三讓我覺得措手不及.
我一直想說我是作錯什麼事嗎,
那根本像是被懲罰的一年:p

老師謝謝你的鼓勵,
我會好好振作的,
其實我現在身邊也有人喜歡我,
只是我還沒遇到喜歡的,
我想, 就如老師你所開示的,
相信不久後我就可以有心情去迎接新的好緣份!

感恩!

謝謝老師!



老師謝謝你的鼓勵, 我會
分頁: 122/145 第一頁 上頁 117 118 119 120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下頁 最後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