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konote
2010/03/13 00:48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張崧祐
2010/03/12 20:14
seikonote久違了!
2010流年命宮逢天喜天姚,夫妻宮逢紅鸞星,桃花星很多。現在還是正月,一年很長呢。
2012正坐十二年才輪迴一次的紅鸞星,是真正的紅鸞星動,有合適的對象就交往看看,對感情要積極一些,2010,2012這兩年很適合談戀愛論婚嫁,要加油!
往中醫發展很適合您,您的事業宮有一顆天刑星,代表法律與醫藥,而巨門化權坐命,彰顯口亦即說話有專業威權是師格,中醫比商更適合您,古曆2009是變動的格局,您的生涯規劃確實做了很大的變動,巨門星是小心謹慎利於競爭的星,我相信您能適應得很好。
我跟我老婆都記得您的,在此祝福在異鄉的您心想事成!
2010流年命宮逢天喜天姚,夫妻宮逢紅鸞星,桃花星很多。現在還是正月,一年很長呢。
2012正坐十二年才輪迴一次的紅鸞星,是真正的紅鸞星動,有合適的對象就交往看看,對感情要積極一些,2010,2012這兩年很適合談戀愛論婚嫁,要加油!
往中醫發展很適合您,您的事業宮有一顆天刑星,代表法律與醫藥,而巨門化權坐命,彰顯口亦即說話有專業威權是師格,中醫比商更適合您,古曆2009是變動的格局,您的生涯規劃確實做了很大的變動,巨門星是小心謹慎利於競爭的星,我相信您能適應得很好。
我跟我老婆都記得您的,在此祝福在異鄉的您心想事成!
seikonote
2010/03/12 10:50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sarah
2010/02/24 16:45
謝謝老師:)
一直非常喜歡臺灣。
日後如有機會能來臺灣的話,希望能正式拜候您。
現在就只能在此,遙祝您與您的家人都幸福健康。
謝謝~
^^
一直非常喜歡臺灣。
日後如有機會能來臺灣的話,希望能正式拜候您。
現在就只能在此,遙祝您與您的家人都幸福健康。
謝謝~
^^
張崧祐
2010/02/24 13:12
sarah好:會越來越好的,祝一切順心
sarah
2010/02/23 22:18
老師好。
求證了很久。時辰的確沒錯。:)
其實回顧09年。
若把09年與08年相比較,09年的確是有了飛躍性的進展了。
家裏經營的事業,生產的產品已經日漸獲得好評,銷路也正在一步步的拓寬。
我指的不順主要是心境上的。
因為由於前些年的陰影,使得我經常懷疑以及擔心,像現在這樣的好景會不會曇花一現。
所以時常處在不安之中。
那照老师你所说,2010-2013年也会相当不错,那我就更有信心了。非常感谢!~
只是不知道会不会比09年更好。
求證了很久。時辰的確沒錯。:)
其實回顧09年。
若把09年與08年相比較,09年的確是有了飛躍性的進展了。
家裏經營的事業,生產的產品已經日漸獲得好評,銷路也正在一步步的拓寬。
我指的不順主要是心境上的。
因為由於前些年的陰影,使得我經常懷疑以及擔心,像現在這樣的好景會不會曇花一現。
所以時常處在不安之中。

那照老师你所说,2010-2013年也会相当不错,那我就更有信心了。非常感谢!~
只是不知道会不会比09年更好。
張崧祐
2010/02/23 20:40
sarah:對於您的留言,我可以感受到您對於解說命盤者的誠懇,但是我發覺我很難再回答您的問題。
我覺得您的時辰很可疑,您有需要再求證。
您父親開公司雖然在09年是用您的名義開的 ,但是主事者是父親,應該看的是他本人的命盤,而不是反客為主以您的命盤為導向。
09年您走的是極好的變格的流年,就算在08年不好,09年也能極速的拉起,可是照您的說法是極度的不順,所以我很懷疑您的時辰。如果這生辰八字是正確的,25─34歲沒有過得不好的理由。
我覺得您的時辰很可疑,您有需要再求證。
您父親開公司雖然在09年是用您的名義開的 ,但是主事者是父親,應該看的是他本人的命盤,而不是反客為主以您的命盤為導向。
09年您走的是極好的變格的流年,就算在08年不好,09年也能極速的拉起,可是照您的說法是極度的不順,所以我很懷疑您的時辰。如果這生辰八字是正確的,25─34歲沒有過得不好的理由。
sarah
2010/02/23 13:39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張崧祐
2010/02/23 12:07
sarah新年好!
25─34歲這個變動的大限,極好!如果您對斗數是如此的興趣,應該要勇敢的突破自我,尋求改變。
2010─2013這四年是相當不錯的,要珍惜把握。
有機會嫁入家世不錯的世家,丈夫也將是出將入相的傑出人士。應該對自己有信心,勿妄自菲薄。
25─34歲這個變動的大限,極好!如果您對斗數是如此的興趣,應該要勇敢的突破自我,尋求改變。
2010─2013這四年是相當不錯的,要珍惜把握。
有機會嫁入家世不錯的世家,丈夫也將是出將入相的傑出人士。應該對自己有信心,勿妄自菲薄。
張崧祐
2010/02/22 20:01
奇奇:令弟為愛情的付出,已經符合破軍星不顧一切往前衝的特性,凡事符合命理之事在我看來皆是對的。
您跟雙親應該要釋懷,令弟已經用行動作出了選擇,他有他的人生,不是其他人甚至親人可以決定的。
他會跟誰結婚,出生的那一刻就決定了,他跟女友之間的分合就順其自然吧。
他的女友沒有時辰不能算。抱歉!
您跟雙親應該要釋懷,令弟已經用行動作出了選擇,他有他的人生,不是其他人甚至親人可以決定的。
他會跟誰結婚,出生的那一刻就決定了,他跟女友之間的分合就順其自然吧。
他的女友沒有時辰不能算。抱歉!
sarah
2010/02/22 17:33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奇奇
2010/02/22 15:06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2009雙化忌,本來就是比較辛苦的一年,但是已經過去了,一直想過去辛苦難過的事就不會有未來,未來的戀情是可以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