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留言
表情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開啟HTML
開啟UBB
開啟表情
隱藏
記住我
暱稱   密碼   訪客無需密碼
網址   電郵   [註冊]
               

 
婷婷
2010/01/02 11:14
您好:請問
1、婚緣的好壞,是否須由雙方命盤觀之?單方觀之可以嗎?兩者的準確度有差異嗎?
2、離婚夫妻雙方的命盤,皆會顯示離婚之現象嗎?有可能出現一好一壞的現象嗎?
3、離過婚的人,是否就註定婚緣差?離過婚的人如再婚,是否也容易再離婚?
謝謝!
元子
2009/12/28 15:25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張崧祐
2009/12/27 23:00
元子:這張命盤有個格局,叫做「枯木逢春」。

今年出生的小貝比,很難逃過文曲化忌的威脅。小貝比剛剛好是文曲化忌坐命宮,還好走運不錯,命格辛苦,但是走運佳就謂之「枯木逢春」。

有小貝比出生,喜事一件,祝福他們全家!
元子
2009/12/26 23:17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張崧祐
2009/12/16 20:09
海海:
您是民國94年結的婚,那一年,坐紅鸞,也就是本命夫妻宮那一格。那一年您紅鸞星動。不要忘了,雖然您的夫妻宮坐了右弼星,但是紅鸞星就在旁邊,紅鸞星彰顯的是──情深。

您倆的夫妻宮雖然有被介入的危機,但是財都很旺,其實那是一股很穩定的力量,擅用,就能化解危機。婚姻不是兒戲,分手的打算對您們而言不是最有利的。

很多事情雖然命中注定,但是改變自己的心,傷害會降到最低。世間事本就不完美,人生有些部分坑坑疤疤的也就過了一生。

其實您的運氣從22歲以來一直都很好,一直到52歲之 後才會出現危機。現在的財運就很好,很適合創業。

您的本性不可能讓自己過得不好,對財富的追求是很有野心的,這張命盤是贏多輸少的盤,52歲之前沒有失敗的理由。
張崧祐
2009/12/16 19:42
大O:那天,我在。不知您要約啥時段,打電話來約吧。謝謝。
大o
2009/12/16 15:54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海海
2009/12/16 15:41
張老師:
您好!看了您的指點,表示感謝,我記得大約十年前,我在一個社區里辦事,有一個人,看著我對我說:“你一定會結兩次婚的” 我說:“你怎麼知道的呢,怎樣能夠避免呢,還是命中註定的呢?” 他說:看面相就知道,如果晚婚可以避免的“所以我和老公2005年結婚,我當時28虛歲,他30虛歲,婚後不過經常吵架,生了孩子還是經常吵架,現在稍微好點了,現在我爲了小孩,暫時在家,沒有能夠工作,所以在經濟上要看他的臉色,所以說自己的運氣一直不甚好,工作正一帆風順的時候,沒有家人看小孩,就辭掉工作,不知以後要到何時才會有好的運氣,雖然在家,但是在學習某些職業技能,等條件可以還想繼續工作,不然如果離婚后豈不是很慘。自己其實很想開公司,但是現在經濟不景氣,也不知自己的大運如何,何時會有好的運程,能夠自己做一番事情,懇請老師給予幫助和指點
張崧祐
2009/12/15 19:16
海海您好!

您的名字取的真好,您要記得人生海海,海海人生!

您倆的夫妻宮只能說半斤八兩,都有被介入的可能,有機會分手。海海要事先防範,做好財務管理。

先生這十年(23─33)不錯,雙財入。下十年明顯不如這十年,若創業要做風險控管。本命明珠出海,64歲之後成鉅富。

海海個性強勢,本命也很強,婦奪夫權,有目空一切之態勢,是時代的女強人,只要時機恰當,必能有一番作為。
海海
2009/12/15 13:40
張老師您好:
     最近看了您的文章,關於六吉星,左輔右弼之評述,左輔右弼不喜坐夫妻宮,尤其右弼最不喜坐夫妻宮,而我查看我的命盤,夫妻宮有右弼星,那豈不是真的要再婚啊   我的出生日期:性別女,西曆公元1978年3月28日早上7點45分出生。   我隨後看了我老公的命盤(西曆公元1976年3月29日下午16點35分出生),他的夫妻宮有左輔星,那我們兩個豈不是一定不能走到頭呢?我大學畢業后一直很平淡,在工作上不怎麼順利,我老公明年想自己開公司,自己辭職后做建築方面的,不知以後怎麼樣,請大師給予指點,多謝!
張崧祐
2009/12/05 10:02
阿雄:謝謝您的有心,但是,為了顧三餐,我平常只要有case海內外跑來跑去,您約的時間,有點久

所以,到時再電話預約即可,謝謝!
阿雄
2009/12/04 18:08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張崧祐
2009/12/04 17:38
阿雄:這張命盤,應該是要立大志的,想不到您竟然碎碎念。

您今年其實在我看來有機會考上,因為前面已經歷盡波折,又被裁員,今年的太陰化忌其實已經得到化解。可惜太晚知道命運的安排,以致於太晚準備,我的看法還是有機會,所以要加倍努力啊。

12/26就是農曆的11/11流日乙日沒有化忌,會很順利,恭喜!雖然流月雙忌但是文昌化科紫微化科,有科名來加持,只要放輕鬆,不要太緊張,還是值得一試!

認識張大師的人皆知,我不為五斗米折腰,但是我也要過日子,所以來找我算命請按照行情4000元。

shy您要了解錯中複雜的2010,坦白說必須來找我。所有需要放手一博的事,不要吝於付費,知道天機,會佔一點便宜的grin
阿雄
2009/12/04 17:34
老師您好~

仔細想想 您說的應該沒錯
脾氣有時很極端 是指好壞差很多嗎?
哈~ 可能會 我不太自覺說
但您這麼一說 馬上想到 我女朋友 有說過我很極端
也同意您說的喜歡漂泊不定的生活,長久待在固定一個地方跟固定的人相處,會讓人窒息

有些疑惑
24─44這二十年 不是每個人 人生最黃金的20年嗎 ?
我自己用電腦查看了一下
24-33 地劫遇到化忌
34-43 格局上也有問題?我以為快雨過天晴了
沒想到我流年 竟年年失利
這樣會不會太淒慘了一點 cry

而老師說的2010乍看之下不錯,但雙忌夾,暗藏漩渦是指??
不知能不能再多點提示?因為這一戰對我很重要
可以說是 我把它當成最後一搏了
2014 我就37歲了 很難想像我到時會不會繼續考stupid
而今年12/26的地方特考 是吉是凶?shuai

不好意思 白白問了這麼多問題~
這次考完後想親自跟老師請益
到時老師算命要算便宜點 哈~sweat
張崧祐
2009/12/03 23:05
阿雄:既然時辰無誤,那麼確認是大限流年的問題,24─33這十年空劫忌半空折翅格,流年年年失利,明年2010乍看之下不錯,但雙忌夾,暗藏漩渦。尤以2012最差,您要有心理準備,要做好調適。您這叫做有官運卻沒有考運。

2014才有一絲短暫的機會,宜把握。

但是,44─63極好!!您的命盤真是一翻兩瞪眼呀!

您要把44歲之前的歲月當作人生的試煉石,磨過了這段歲月,將是金光閃閃,光彩奪目!

日月星,一陽剛一陰柔,脾氣有時很極端,這是您目前最需要修正之處。日月星喜歡漂泊不定的生活,長久待在固定一個地方跟固定的人相處,會窒息吧?

本命帶財,金融業是可以考慮的,因為命中有師格,司法特考也可以試試。飄洋過海尋求發展也可試試。這張命盤格局不低,是一張值得驕傲的命盤。但是目前確實走運不佳,我可以體會您的鬱卒,等待時機吧,還有十年,要加油!

阿雄,祝福您!
分頁: 127/145 第一頁 上頁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下頁 最後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