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崧祐
2009/12/03 19:29
阿雄您好:
有可能是這十年24─33大限走空劫忌,所以任何事皆半途而廢。前年雙化忌當然一定考不上。去年平平,景氣那麼差,競爭者眾,考不上,很正常。很奇怪的是,今年考運不錯,卻沒去考!
本命日月逢魁越左右科權祿,缺昌曲就構成長紅貫日格。這麼強勢的本命,卻還一事無成,處處被選擇。阿雄,很抱歉,我其實很質疑您的生辰的準確性?
有可能是這十年24─33大限走空劫忌,所以任何事皆半途而廢。前年雙化忌當然一定考不上。去年平平,景氣那麼差,競爭者眾,考不上,很正常。很奇怪的是,今年考運不錯,卻沒去考!
本命日月逢魁越左右科權祿,缺昌曲就構成長紅貫日格。這麼強勢的本命,卻還一事無成,處處被選擇。阿雄,很抱歉,我其實很質疑您的生辰的準確性?
阿雄
2009/12/03 13:33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小潔
2009/11/30 15:43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阿Q
2009/11/30 09:40
張老師你好:
今天才看到你的留言,感謝您這麼關心我這個素昧平生的人,我會照老師的方法點上一盞燈,再次向老師致上敬意
今天才看到你的留言,感謝您這麼關心我這個素昧平生的人,我會照老師的方法點上一盞燈,再次向老師致上敬意
張崧祐
2009/11/29 20:33
stevewang您好:
我揣想您的有心,所以屏敝您的留言,不讓真實姓名曝光。
您本命天機太陰,而我的福德宮正是天機太陰。我們是同一張表。您當然可以來談話室學習紫微斗數。
有兩件是要特別告知:第一,要有苦學的精神,不要依靠電腦,要用自己的頭腦思考。我會教您手排命盤的訣竅。要在江湖上行走,沒有三兩三不能上梁山。其二,您要一次繳足學費,並且認真學習,要好好珍惜您所繳的每一毛學費,我必傾囊相授。
有緣自然成師徒,無緣則不必勉強。我希望我們是有緣人。
有心,細節電話討論。不必留言。
我揣想您的有心,所以屏敝您的留言,不讓真實姓名曝光。
您本命天機太陰,而我的福德宮正是天機太陰。我們是同一張表。您當然可以來談話室學習紫微斗數。
有兩件是要特別告知:第一,要有苦學的精神,不要依靠電腦,要用自己的頭腦思考。我會教您手排命盤的訣竅。要在江湖上行走,沒有三兩三不能上梁山。其二,您要一次繳足學費,並且認真學習,要好好珍惜您所繳的每一毛學費,我必傾囊相授。
有緣自然成師徒,無緣則不必勉強。我希望我們是有緣人。
有心,細節電話討論。不必留言。
小潔
2009/11/29 14:02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好奇潔
2009/11/29 13:45
喔 我認識他啦~只是不會把他歸納為朋友, 總認為凡事都有解決方法^^, 我對紫微有興趣, 所以想要問這個問題。(其實可能有十萬個問題要問)
還是謝謝大師~
好奇寶寶 小潔

還是謝謝大師~
好奇寶寶 小潔
張崧祐
2009/11/28 19:49
小潔:我字打好之後,會寄至您的伊媚兒,這兩天請您留意信箱。
張崧祐
2009/11/28 19:45
好奇潔您好:
我也很好奇捏,“有個朋友認識的人”討論到他自己的命盤~您為啥對他如此好奇,您又不認識他?
我沒在看小限,所以也不知他的大小運是指啥?
我也超想知道遷移宮化忌要如何借力使力?這~要問神明吧
好奇寶寶 張大師
我也很好奇捏,“有個朋友認識的人”討論到他自己的命盤~您為啥對他如此好奇,您又不認識他?
我沒在看小限,所以也不知他的大小運是指啥?
我也超想知道遷移宮化忌要如何借力使力?這~要問神明吧

好奇寶寶 張大師
張崧祐
2009/11/28 19:34
小書僮,我當然記得您。您來過談話室,我還記得那陣子,景氣很差,我很有空,還用我那台老爺車送您到火車站。
您這段感情談得太辛苦,連看的人也覺得累。您似乎太過於執著,這樣其實不太好。
會建議您接近宗教是因為您的福德宮空宮,化忌正沖,思慮過多,容易胡思亂想,有宗教信仰,心靈才有依歸。您的個性容易一頭熱一頭栽進去,所以切勿太沉迷。
您這段感情談得太辛苦,連看的人也覺得累。您似乎太過於執著,這樣其實不太好。
會建議您接近宗教是因為您的福德宮空宮,化忌正沖,思慮過多,容易胡思亂想,有宗教信仰,心靈才有依歸。您的個性容易一頭熱一頭栽進去,所以切勿太沉迷。
小潔
2009/11/28 14:11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好奇潔
2009/11/28 13:06
大師您好,
我想問您問題~
前陣子有個朋友認識的人討論到他自己命盤,
他說他的行運,不論大小運,
遷移宮老是遇到化忌,
感覺運氣不是太好,
那他要做哪樣的工作比較能化解呢?
隱居型的工作嗎?哈哈
有化忌在遷移宮要怎麼借力使力呢?
謝謝大師~
好奇寶寶 小潔
我想問您問題~
前陣子有個朋友認識的人討論到他自己命盤,
他說他的行運,不論大小運,
遷移宮老是遇到化忌,
感覺運氣不是太好,
那他要做哪樣的工作比較能化解呢?
隱居型的工作嗎?哈哈
有化忌在遷移宮要怎麼借力使力呢?
謝謝大師~
好奇寶寶 小潔







生辰確認過無誤
我畢業後工作的二家公司都是不錯的公司
不瞞您說 因為很多因素都做到一半就離職
主因都是人際方面的困擾以及工作性質
沒辦法得心應手加上常有勉強度日的感覺
前年初從公營銀行離職後投入 司法類的國家考試
前年差0.5分落榜後 覺得有機會 但去年國考仍然沒上
去年11月落榜後再考回原本待的公營銀行
待到今年中 試用期滿前 被主管解雇的很莫名其妙 很鬱卒
因為倉促間沒預料到會被解雇 加上沒念書
所以年中的高普考試及司法特考 沒報名
不過12/26地方特考有報名~但擔心太久沒碰書加上名額只有2名所以寄望明年..
不太想回去金融業 好像不適合???
最近念書漸漸有頓悟的感覺
但是對於考試這條路仍然有落榜恐懼症
因為 畢業後都不太穩定 工作中間常間斷很久
感謝老師回應 謝謝老師指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