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留言
表情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開啟HTML
開啟UBB
開啟表情
隱藏
記住我
暱稱   密碼   訪客無需密碼
網址   電郵   [註冊]
               

 
小書僮
2009/11/28 01:06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張崧祐
2009/11/27 22:31
阿Q請勿言謝,您還年輕,人生的路還很長,區區幾年的挫折要有不算什麼沒什麼大不了的胸襟。

我人生的挫折也算多啦,您的巨門星跟擎羊星同宮,表示說話太直太快,常得罪人而不自知,我也有這種情形,我也常常遭人陷害,索性就不交朋友了。但是,我的貴人也很多,像我的客人、老闆們皆是我的衣食父母,我都把他們當成貴人。我常想,像我這種書讀的不多,出生貧困,能力也不過如此的人,生活能過得去就不錯了。人說: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我加上兩樣:適應與知足。如果您能適應這十年的歲月,往後就沒啥難關過不了。

您可以在您居住場所的北方點上一盞燈,那個地方很暗,有小人,點亮它,小人自然會離開。這是我研究紫微斗數的一點心得,很有效,您試試看。

最後祝福您否極泰來!
阿Q
2009/11/27 15:06
張老師你好:
雖然學生也叫我老師,但您才是指引人生的張老師,公教人員的收入雖然是相對穩定的,但我遭人所忌,從一個學生家長心目中的王牌老師變成行政人員,收入損失不少,加上父母及妻女的開銷,其實我一個月花不到5000元,財務狀況很困窘,
謝謝您給我支持和鼓勵,不管未來如何我會撐過去的,有機會一定親自登門道謝,
張崧祐
2009/11/27 14:26
阿Q:您的夫妻宮太陰化科居亥宮,個性非常要求完美,又非常愛面子。面子要做給她,她會心軟的。這十年很難過,但是您這張命盤夫妻宮過了這十年就會好,真的,相信我。

我料想得到您是以口為業之人,巨門化權加遇昌曲天鉞,果然是師格。


34─43這十年不僅沒有財,還有斷炊之虞,所以當您的老婆,很辛苦,您要有自知之明,同甘共苦吧!會過去的。

下十年,真的很好,相信我!
阿Q
2009/11/27 11:44
老師您好:
你真的很神,的確幾年前就發生問題了,我知道自己個性很硬,但我太太也是很強勢,以致於誰都拉不下臉,造成現在的局面,請問老師這是本命夫妻宮的關係還是大限產生的問題,這十年過了就會好了嗎?目前孩子在太太那裡,每月要負擔一筆費用,請問事業及財運如何?目前在教育界服務,感謝老師的指點
SPP Email
2009/11/27 11:41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張崧祐
2009/11/27 10:04
元子加油啊!這一年已經熬到年底了,要出運囉,恭喜!
張崧祐
2009/11/27 10:02
阿Q久違了!

我記得我看過您女兒的命盤,她的本命有一顆廉貞星,而您的兒女宮也有一顆廉貞星。命中的一切果然是注定好的。

您的夫妻關係在34歲過後就危機四伏了,不是今年才產生的問題。34─43這十年觀念差很多,容易為了「錢」爭吵不休,走過這十年,夫妻關係才會穩定。

現在的問題不是分手離婚或再覓良緣,而是在這紛擾的十年,您要修正您過於強勢的個性,展現包容力,否則一個離去一個進來,您仍然要面對這十年裡一樣的問題。
元子
2009/11/27 00:41
跟老師報告一下,您幫我寫的流年盤,我的本年度最好的月份:農曆六月底有找到工作,做了一個半月之後,因為那個公司還有老闆娘我覺得實在太爛了,所以我就說要農曆九月考試就不想去,後來逼近考試日期的時候,那個爛公司又一直叫我去上班...............這兩個打星星的月份是有錢進帳,但是被東扣西扣,奇蒙子很不好,而且公司太小,老闆娘很智障而且很"盧",個人覺得再待久一點應該智商會變低,而且會作惡夢..........所以就走了~然後農曆十月份開始應該就不怎麼樣了吧,哈~~~真的是沒什麼進展,目前......果然本年度一直都很糟呀,即使有工作也是很糟糕,哈哈...
阿Q
2009/11/26 16:39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張崧祐
2009/11/24 17:24
小蘇:您在年少時遇上了逆水忌的厄運,承受了同儕不該有的痛苦折磨。因為年少有強健的體魄可以支撐堅強的意志,所以可以度過難關。您還年輕,不知老之將至的枯槁身軀,那是壯志難伸哪!更何況還得面臨厄運的襲擊?如果逆境是無法避免的,時間是可以選擇的,當然選在年少時而不是人生的後半期。
小蘇
2009/11/24 15:06
老師:謝謝你,我現在覺得精力充沛,精神百倍,只是不解"早臨逆境便是福"這句話的意思??可否請老師賜教,有機會一定去台中拜訪您
張崧祐
2009/11/24 13:35
小蘇:您人生最不堪的厄運,在15─24歲就已走過了,果然早臨逆境便是福,您往後的人生將是精采可期!

我對您的命盤可以直接下斷言:此命不發,是沒有命理!

這張表,使許多學者成功從政。若繼續從事補教業將來必為翹楚。英雄不怕出生低,加油!

您剛開始走好運,但是今年2009事業有波折,過了就好,2012是很好的變動格局,與您一起期待。
小蘇
2009/11/24 12:17
老師:我覺得你真是不簡單,比我的朋友還了解我,因為受過傷,目前對感情隨遇而安,因為自幼家境不好,所以目前重心在工作上,想請教老師工作之際遇及財運如何?,有發財的命嗎?目前從事補教業,再次感謝老師了
張崧祐
2009/11/23 21:37
小蘇您好:

長久以來我也有一個疑惑:對您感冒的這些異性,眼睛到底長到哪兒去了?

陽梁卯宮坐命,日照雷門,孤芳自賞,不同流合污,有愛心而且真誠付出。火星化權,能力強、掌權炳,雖然不善理財但是不缺財。走運極好,是難得一見的好人才!

乙年生人,太陰化忌正坐財帛宮。一生忌女人,財為女人所漏,一生與女人較為無緣。太陰化忌,我的另一番看法──亦是陰柔的男性或是弱勢族群,皆是您的剋星。

今年2009夫妻宮空劫忌半空折翅受傷連連、心痛不已。

明年2010夫妻宮坐紅鸞星,2011流年逢紅鸞星,有機會能覓得紅顏知己。

合適比喜歡來得好。


豐腴的女性才是您情感的歸屬。切記!
分頁: 129/145 第一頁 上頁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132 133 下頁 最後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