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蘇
2009/11/23 17:49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SPP
2009/11/13 17:04
謝謝老師的分析,的確也是比較理性了,所以分手只是無奈而已。現在的目標是考取公職,是機械類別的,希望在服役的期間內可以上榜,才不會浪費現在在公部門的這段資歷,並且能有個穩定的收入,希望有機會到台中可以再向老師請教,再次謝謝老師解惑。
張崧祐
2009/11/13 13:17
SPP:
因為您的本命的夫妻宮正坐化忌星,所以要找尋到合意的另一半要比別人多付出一些。感情上的挫折也會比尋常人來的多。
夫妻宮貪狼星化忌,感性大於理性,容易為愛沖婚了頭所以晚婚會比較好。晚了,理性會跑出來,智慧會多一點,也會比較認命。
2010年,夫妻宮紅鸞星動,是產生新戀情的好時機。宜把握。
您的命格不錯,可從事財經工作,對賺錢很有興趣,也有官運,45歲過後,一帆風順。
您這個年齡,容易為愛情困擾。但是命格決定一切,您對事業成就的野心,會超越您人生當中所有一切的問題,包括婚姻情感。所以這一段情感終究只是您人生中的一段插曲。
祝福您事業成功。
因為您的本命的夫妻宮正坐化忌星,所以要找尋到合意的另一半要比別人多付出一些。感情上的挫折也會比尋常人來的多。
夫妻宮貪狼星化忌,感性大於理性,容易為愛沖婚了頭所以晚婚會比較好。晚了,理性會跑出來,智慧會多一點,也會比較認命。
2010年,夫妻宮紅鸞星動,是產生新戀情的好時機。宜把握。
您的命格不錯,可從事財經工作,對賺錢很有興趣,也有官運,45歲過後,一帆風順。
您這個年齡,容易為愛情困擾。但是命格決定一切,您對事業成就的野心,會超越您人生當中所有一切的問題,包括婚姻情感。所以這一段情感終究只是您人生中的一段插曲。
祝福您事業成功。
sung
2009/11/13 12:46
BENNY:
除了您的生養與寶寶關係匪淺以外,她是一個獨立的個體,她的落土時就已經決定了她一生所有的一切。
她的名字跟父母沒有多麼大的關聯,她是獨立的個體。能生她,關係就十分確立了。
只有婚配合婚時才需要提供雙親的生辰。
除了您的生養與寶寶關係匪淺以外,她是一個獨立的個體,她的落土時就已經決定了她一生所有的一切。
她的名字跟父母沒有多麼大的關聯,她是獨立的個體。能生她,關係就十分確立了。
只有婚配合婚時才需要提供雙親的生辰。
SPP
2009/11/13 09:09
老師真不好意思,我的生辰是國曆民國72年6月25日,凌晨4:30,再麻煩老師了。
BENNY
2009/11/12 22:45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張崧祐
2009/11/12 12:28
SPP您好!
讀了您的愛情故事,覺得這真是默默地失落了的一段情感!
但是,請告知您的生辰是農曆(陰曆)或者國曆(陽曆)的好嗎?
生辰正確,我才能正確的回答您。謝謝合作。
讀了您的愛情故事,覺得這真是默默地失落了的一段情感!
但是,請告知您的生辰是農曆(陰曆)或者國曆(陽曆)的好嗎?
生辰正確,我才能正確的回答您。謝謝合作。
老師您好,有些問題想請問老師,我今年26歲,現在正在服類似國防役的兵役在公部門上班,而自高雄到台北工作,已經有2年了。這段期間與一位大我7歲的的女生交往,但在前陣子分手了,原因是他覺得還是沒辦法接受男友小他7歲,擔心別人異樣的眼光,而且並沒有告知周圍親戚朋友我們在交往,造成我們在相處上的時候感到很有壓力,所以分手了。雖然我面對我的家人,還有朋友都是坦然面對,並且也有存錢計畫準備結婚,我的想法是只有面對問題才能解決問題,但感情是兩人的事,或許只有我個人的想法是不夠的。前面幾次談的感情也都沒有很順,其實這次分手也沒有太傷心,只是有點默落,就讓時間慢慢的流過就好。
但我想問問老師,我最近的愛情運勢,還有能不能請老師就我的命盤給予一些感情上的建議。我的生辰為民國72年6月25日,凌晨4:30出生,再麻煩老師了,謝謝。
但我想問問老師,我最近的愛情運勢,還有能不能請老師就我的命盤給予一些感情上的建議。我的生辰為民國72年6月25日,凌晨4:30出生,再麻煩老師了,謝謝。
尹s
2009/11/10 20:10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sung
2009/11/10 17:07
丫頭:是的,您不但是入命,還是「坐命」。
說文在首頁。
說文在首頁。
丫頭
2009/11/09 21:53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丫頭
2009/11/09 20:45
感謝大師費心為我解惑^^
剛剛才看到您回覆我的內容,一連反覆看了好幾遍,我懂您的意思了。
期待能看到大師發表「明珠出海」的文章^^
剛剛才看到您回覆我的內容,一連反覆看了好幾遍,我懂您的意思了。
期待能看到大師發表「明珠出海」的文章^^
丫頭
2009/11/01 23:18
感謝大師不厭其煩為我解惑^^
請問大師:
1、再婚,會是正緣嗎?會再離婚嗎?另一半是從事何種職業?另一半與我要差幾歲會比較好?
2、「求財的方向是向夫妻宮求,財在夫妻宮」,是指要有財就得靠另一半嗎?
請問大師:
1、再婚,會是正緣嗎?會再離婚嗎?另一半是從事何種職業?另一半與我要差幾歲會比較好?
2、「求財的方向是向夫妻宮求,財在夫妻宮」,是指要有財就得靠另一半嗎?
張崧祐
2009/11/01 21:34
丫頭:
天姚星正坐福德宮,一生情感困擾不免,這是您的宿命。
您會再婚,紅塵俗世您還有得歷練,所以不會孤單一人終老。
2011年就有機會遇到結婚或者同居的對象。
與子女無緣,莫強求。
求功名的方位是坐東向西。求財的方向是向夫妻宮求,財在夫妻宮,所以要有找尋另一半的企圖心。
最後的忠告:您的個性太強,有點神經質,改一下個性吧!幸福會再度來叩門的。
天姚星正坐福德宮,一生情感困擾不免,這是您的宿命。
您會再婚,紅塵俗世您還有得歷練,所以不會孤單一人終老。
2011年就有機會遇到結婚或者同居的對象。
與子女無緣,莫強求。
求功名的方位是坐東向西。求財的方向是向夫妻宮求,財在夫妻宮,所以要有找尋另一半的企圖心。
最後的忠告:您的個性太強,有點神經質,改一下個性吧!幸福會再度來叩門的。
丫頭
2009/11/01 17:20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