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留言
表情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開啟HTML
開啟UBB
開啟表情
隱藏
記住我
暱稱   密碼   訪客無需密碼
網址   電郵   [註冊]
               

 
張崧祐
2010/04/28 08:54
wanglq0222:關於您所提到的出生時間,是出生時的新疆時間,或者您已經從新疆時間換算成北京時間?因為您的家鄉斷網,您我的時間有限,儘速回覆。

這是公開的blog,我回答問題,從未使用email,以防彼此困擾。
wanglq0222 Email
2010/04/27 22:21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張崧祐
2010/04/27 12:45
凡天:事實是殘酷的。她不是能夠專一的人,不是她不想,而是命中注定她無法專一。

既然您對於金錢看得如此淡薄,那何須知道答案呢?
凡天
2010/04/27 12:04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張崧祐
2010/04/27 07:57
凡天:您所提出的問題,好像跟您的幸福有很大的關連,我會建議您走一趟談話室。算命這個工作,對我而言,是要讓客人感到幸福的。但是有些答案卻是殘酷的。您的提問,是有關於您的終身大事,我不敢大約的、重點式的回答。
張崧祐
2010/04/27 07:51
i154:所有的人都有這幾顆星。您所看到的每一顆星,都會出現在每一個人的命盤上。

不謝
i154 Email
2010/04/27 02:37
老師,您看的命盤比較多。想向您請教一下~~~
是不是所有的紫微命盤裡都有以下這些星?
【龍池、鳳閣、三台、八座、封誥】

謝謝~~
凡天
2010/04/26 16:40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明明
2010/04/26 13:05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張崧佑
2010/04/26 11:39
明明:兩個時辰的夫妻宮都有「離」的現象。如果是寅時,06年,確實很不好,變格,雙化忌;夫妻宮流水忌,文昌忌筆誤,桃花星全破,但是流年雙祿可解部份的厄。如果是寅時,關鍵點是06年。

寅時,擎羊華蓋未宮安命,虎賁山林,強悍的格局。由於個性太直,行運不佳之際,容易傷人誤己。因為能力異於常人,自我強大,所以這張命盤的最大功課是:駕馭自己的能力。

日月同宮,一定是在丑未宮安命,日月星因為有刑剋之說,所以喜會不喜坐。您是會照,刑剋的力量遠不如坐。藉著日月光輝,其實您是樂於付出,胸懷遠大之人。兄弟宮化忌祿存羊陀夾,錯中複雜,無緣。貴人星入父母宮子女宮,有助力。您的人生還很長,莫輕言六親淡薄。

35-44走變格,雙權一財不逢大限忌,此時,夫妻宮極極好!45-54很好,之後人生不缺財。您這張命盤,早臨逆境便是福,不用太悲觀。
明明
2010/04/26 08:07
抱歉,提供信息不全,女命。
家人说是两三点出生,但所遇老师都说是寅时。06、07年大不顺,工作、婚姻变动。
明明
2010/04/25 12:19
張老師:我己未年中秋寅時生,據說日月丑未之人六親緣薄,大多沒有婚姻。過去五六年經歷可謂坎坷,至今難以開心。請問我的六親緣薄到什麼程度呢?
sung 回覆於 2010/04/25 19:26
明明:請問您的性別?隻字片語,挺難判斷的。您這張表,男命女命,解釋不同,可否告知?
小智慧
2010/04/20 07:59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小智慧
2010/04/17 20:16
張老師,一個月前我搜尋到您的文章,那時心裡就想,真希望能給這老師看看命盤。一個月後,我搜尋了您的名字,看到您的網站,我就來了。

剛剛看完您絕大部分的文章,才看到您是"很肯定"不用節氣的,我實在太失禮了,真是抱歉!

若老師不計較的話,不知還願不願意幫我看看陰曆盤的命盤?
國曆68年12月13日寅時 女
張崧祐
2010/04/17 20:02
小智慧:如果連生辰八字都可以誤差這麼多,而且還拿不定主意,其實算命只會造成您人生更大的困擾。

您一定不是我的讀者,我從來不看節氣的。
分頁: 120/145 第一頁 上頁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122 123 124 下頁 最後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