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留言
表情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開啟HTML
開啟UBB
開啟表情
隱藏
記住我
暱稱   密碼   訪客無需密碼
網址   電郵   [註冊]
               

 
龙琴依兰
2011/10/12 17:15
老师 ,我很久没来看您了,最近可好,我我要通报今年我真的要结婚了,而且而且还怀宝宝了,赶了一把奉子成婚的时髦。。。。哈哈您说我今年是很不错的一年,我都哭笑不得,太快了,真的是变动太大了
sung 回覆於 2011/10/12 18:51
好大的幸福啊!我真為您感到開心!享受這美好的時光吧,廈門與台灣很近,我的祝福就在您左右!
hong
2011/10/08 19:55
老师,同一颗星,本命化权,大限又化权,是否可认为是双权?与同时遇到不同的两颗星化权在意义上有什么区别吗?
明镜
2011/09/26 23:03
嘿嘿,老师,水澄桂萼那篇文张我早就拜读了。
我其实想知道的是,在您空宫的迷思里面的那张盘,如果是命宫在子,在酉宫大限时,那么本命命宫水澄桂萼,大限却是杀破狼。这感觉是两个极端的性格的中和,不知道老师对这种状态是有什么看法。
另外老师,我还有个问题,我知道看大限,就是以大限宫位作为命宫,来对照起三方来看。但是大限命宫与本命命宫是什么关系呢?
莫飛
2011/09/26 22:13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明镜
2011/09/26 12:13
长期以来我养成了一个习惯,就是隔三差五的就会来到老师的网站,看一看老师的帖子,每次打开网站之时,我都祈祷老师出新的文章,让我可以学习、感悟。但是老师往往更新较慢,有时候我只得扫兴的去翻阅以前文章。今天偶然之间翻到了老师之前写的一篇 空宫的迷失的帖子,眼前一亮,嘿嘿,原来瑰宝无处不在。
在《空宫迷失》文章里面,老师对所排的星系进行详细的探讨,让我很受启发,真的很受启发,也让我更深入的认识了自己。
在论述命宫在何宫宫位时,老师重点论述了巳、酉、丑、寅、申几个宫位,唯独没论述命宫在子的情况。不知我又没这个荣幸,恳请老师简单的对命宫在子的情况做个讲解,嘿嘿,打搅老师了。
如果碍于有些不便余说的原因,老师不方便讲,也无关系,我能理解。
sung 回覆於 2011/09/26 12:40
紫微星在巳宮,子宮安命,是為「水澄桂蕚」。

早就在部落格裡了。有興趣就去找出來吧!
e
2011/09/23 21:28
老师,有空写一篇关于红楼梦中人物紫薇特征的文章呗,如贾宝玉、林黛玉、薛宝钗、王熙凤,在老师眼中,他们都有什么命盘特点呢?
isabell
2011/09/22 05:54
老師您好~我的命盤為1978年國曆9月5日卯時,女性,  目前有意準備明年3月份的公職考試,想請教老師我的考試是否能順利?  另家父於今年內動了2次手術,身體狀況是否能好轉?

謝謝老師百忙中撥冗回覆~
sung 回覆於 2011/09/22 11:47
您明年考上的機率不大。36歲過後考試的機運會好很多,可以再接再厲。

父母宮帶二支刀,有開刀現象是沒錯,但是他有他自己的命盤,其餘無法多說。

祝您父母早日康復。
yett
2011/09/21 19:39
請問老師:藍色和紫色歸屬於五行中的哪一行的顏色?
斐客
2011/09/20 20:39
24號星期六下午或晚上 工作室有沒有空?
sung 回覆於 2011/09/21 07:03
斐客,我那日不在,最快是26(一)晚上才會回到家。27~之後都有空。
wlq0222
2011/09/20 19:46
张老师,您好!杀破狼主变动,是否一定会变动?如何看出变动的原因及结果呢?就我的命盘农历1981.1.18.子时而言,我感觉今年较去年财务状况较好,心情也很稳定。现在虽然觉得离开目前的单位是一个趋势,可是今年离开还是明年,这个时间有没有命中注定的体现呢?
西瓜
2011/09/20 14:54
老師,謝謝您的開示,我會再努力建立信心並好好把身體養好的,我現在知道再多的抱怨也改變不了某些事實,會改變自我的態度和想法的,很驚訝老師還記得我,但還想請教老師的是
1. 我有公職命嗎?哪一年的考運會較佳?
2. 若我今年想推甄研究所,適合嗎?

我是77/09/22/(國曆)下午5點19分出生(酉時)
woailuo
2011/09/19 22:10
老师,别别anger

只是觉得 这样一直化忌的人生太苦 了

不小心讲了媚俗的话

unhappy
Maggie
2011/09/19 15:08
張老師您好 ^^

我是今年初請您幫小女挑選吉時良辰的Maggie
後來陸續有帶我先生、我兒子跟我的母親去拜訪您
不曉得事業繁忙的老師您是否還記得我們呢?

今日再次造訪
是因為我先生要在林口成立一間新的工作室
需要您在風水上的專業與建議

不知道老師您近日是否有時間幫我們看看呢?

Maggie
sung 回覆於 2011/09/19 17:51
Maggie ,我當然記得!

我很樂意幫您們看看!

下個星期一(9/26)之後,我的時間就空出來了,到時再約就可以了~

謝謝您!
ZJY
2011/09/19 08:36
老师谢谢你

我很在意女儿的婚姻
因为不想她和我一样成为婚姻的失败者

我也知道经济独立很重要
因为我的学历不高工资也不多
扶养女儿基本上是靠父母的帮忙
现在她还小  花的钱也不算多
但我自认将来没有能力给她好的教育

如果她的婚姻不完满
至少我希望她基本生活无忧

说了这么多希望老师别见怪
再次谢谢你
woailuo Email
2011/09/17 19:25
习惯,是对命运的屈服吗?
sung 回覆於 2011/09/18 10:06
這是藉口。

會養成某種習慣,也是命運的安排。

除了出生年月日時,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影響命運。

《對命運屈服》這說法媚俗的噁心!
分頁: 70/145 第一頁 上頁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下頁 最後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