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留言
表情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開啟HTML
開啟UBB
開啟表情
隱藏
記住我
暱稱   密碼   訪客無需密碼
網址   電郵   [註冊]
               

 
woailuo
2011/09/17 17:56
老师,连续几个大限三方都遇到化忌的人,人生是不是一直泡在苦水里??

老师,真的有下降头,种生基吗?
sung 回覆於 2011/09/17 18:10
woailuo您好:
問題一:有很多人都是這樣化忌的,習慣了就甘之如飴,無所謂苦不苦。

問題二:這個領域我不懂,無從發表意見。
張崧祐
2011/09/17 13:29
ZJY您好:

女兒的夫妻宮確實不佳。宜晚婚。

但是,她的兒女宮卻十分地好。

她本性善良,想法敏銳,一生的走運並沒有很大的瑕疵。

一生的功課在於夫妻宮。

女兒還小,夫妻宮的煩惱還太早,能趁早的是教育,教育理財、經濟獨立。通常經濟獨立,人格就會獨立,那麼,就不會寄望另一半太深,就不至於傷害太深。
ZJY
2011/09/16 11:06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newyorklady Email
2011/09/15 21:09
老師您好,

謝謝您總是無私的為無法安心的我解惑,真的非常感激您 !!

祝您身體健康,一切順心
張崧祐
2011/09/14 18:39
newyorklady:
您的命格做幕僚不如站上第一線。

站上第一線,創業也較有機會。

江湖走一遭,險惡暸心胸,那才是有趣的。

可以創業。業務上手,時機成熟再說吧。
病人
2011/09/14 16:45
張老師您好,

有個化忌在病位的問題想問一下
我本命有自化忌、祿存、左輔&鈴星(子官火星),有巨門在戌位福德位,行丁運(巨門忌?),流年辛卯(巨門祿?),自丁酉月開始就不停反覆出現病痛

如是,是否要過了丁酉/到癸已月先會病好?
sung 回覆於 2011/09/14 18:45
病人您好!

首先 丁月是農曆八月,辛月是十二月,不知癸巳月是哪一月?

流年化忌在嫉惡宮,是一整年皆要注意。

所以,您的問題,問醫生,比較準。
莫飛
2011/09/14 14:33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newyorklady Email
2011/09/14 14:24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newyorklady Email
2011/09/14 14:23
張老師您好,
張崧祐
2011/09/14 10:37
莫非您好:

先生本命有公務人員的格局,51歲之前雙化科,這兩年有機會考上。

但是記憶力的退化,是不可逆的,這是需要想辦法克服的關鍵。
莫飛
2011/09/13 20:31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張崧祐
2011/09/13 11:13
元明您好:

我ㄧ回來就立即跟董事長報告所有相關之ㄧ切。

價格就再努力看看。盡人事聽天命。

感謝您在武漢對我的熱忱。謝謝!

祝您  心想事成!
张元明 Email
2011/09/13 10:18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斐客
2011/09/12 19:20
九月28 - 30日 大師在台灣嗎?
sung 回覆於 2011/09/12 19:32
剛剛好在。

十分想念您呦!
明明
2011/09/11 20:40
祝张老师中秋快乐
sung 回覆於 2011/09/12 12:15
我在這邊,明明您在那邊,共賞一輪明月。
分頁: 71/145 第一頁 上頁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下頁 最後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