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崧祐
2011/09/17 13:29
ZJY您好:
女兒的夫妻宮確實不佳。宜晚婚。
但是,她的兒女宮卻十分地好。
她本性善良,想法敏銳,一生的走運並沒有很大的瑕疵。
一生的功課在於夫妻宮。
女兒還小,夫妻宮的煩惱還太早,能趁早的是教育,教育理財、經濟獨立。通常經濟獨立,人格就會獨立,那麼,就不會寄望另一半太深,就不至於傷害太深。
女兒的夫妻宮確實不佳。宜晚婚。
但是,她的兒女宮卻十分地好。
她本性善良,想法敏銳,一生的走運並沒有很大的瑕疵。
一生的功課在於夫妻宮。
女兒還小,夫妻宮的煩惱還太早,能趁早的是教育,教育理財、經濟獨立。通常經濟獨立,人格就會獨立,那麼,就不會寄望另一半太深,就不至於傷害太深。
ZJY
2011/09/16 11:06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老師您好,
謝謝您總是無私的為無法安心的我解惑,真的非常感激您 !!
祝您身體健康,一切順心
謝謝您總是無私的為無法安心的我解惑,真的非常感激您 !!
祝您身體健康,一切順心
張崧祐
2011/09/14 18:39
newyorklady:
您的命格做幕僚不如站上第一線。
站上第一線,創業也較有機會。
江湖走一遭,險惡暸心胸,那才是有趣的。
可以創業。業務上手,時機成熟再說吧。
您的命格做幕僚不如站上第一線。
站上第一線,創業也較有機會。
江湖走一遭,險惡暸心胸,那才是有趣的。
可以創業。業務上手,時機成熟再說吧。
病人
2011/09/14 16:45
張老師您好,
有個化忌在病位的問題想問一下
我本命有自化忌、祿存、左輔&鈴星(子官火星),有巨門在戌位福德位,行丁運(巨門忌?),流年辛卯(巨門祿?),自丁酉月開始就不停反覆出現病痛
如是,是否要過了丁酉/到癸已月先會病好?
有個化忌在病位的問題想問一下
我本命有自化忌、祿存、左輔&鈴星(子官火星),有巨門在戌位福德位,行丁運(巨門忌?),流年辛卯(巨門祿?),自丁酉月開始就不停反覆出現病痛
如是,是否要過了丁酉/到癸已月先會病好?
sung 回覆於 2011/09/14 18:45
病人您好!
首先 丁月是農曆八月,辛月是十二月,不知癸巳月是哪一月?
流年化忌在嫉惡宮,是一整年皆要注意。
所以,您的問題,問醫生,比較準。
首先 丁月是農曆八月,辛月是十二月,不知癸巳月是哪一月?
流年化忌在嫉惡宮,是一整年皆要注意。
所以,您的問題,問醫生,比較準。
莫飛
2011/09/14 14:33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張老師您好,
張崧祐
2011/09/14 10:37
莫非您好:
先生本命有公務人員的格局,51歲之前雙化科,這兩年有機會考上。
但是記憶力的退化,是不可逆的,這是需要想辦法克服的關鍵。
先生本命有公務人員的格局,51歲之前雙化科,這兩年有機會考上。
但是記憶力的退化,是不可逆的,這是需要想辦法克服的關鍵。
莫飛
2011/09/13 20:31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張崧祐
2011/09/13 11:13
元明您好:
我ㄧ回來就立即跟董事長報告所有相關之ㄧ切。
價格就再努力看看。盡人事聽天命。
感謝您在武漢對我的熱忱。謝謝!
祝您 心想事成!
我ㄧ回來就立即跟董事長報告所有相關之ㄧ切。
價格就再努力看看。盡人事聽天命。
感謝您在武漢對我的熱忱。謝謝!
祝您 心想事成!
斐客
2011/09/12 19:20
九月28 - 30日 大師在台灣嗎?
sung 回覆於 2011/09/12 19:32
剛剛好在。
十分想念您呦!
十分想念您呦!







老师,真的有下降头,种生基吗?
問題一:有很多人都是這樣化忌的,習慣了就甘之如飴,無所謂苦不苦。
問題二:這個領域我不懂,無從發表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