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留言
表情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開啟HTML
開啟UBB
開啟表情
隱藏
記住我
暱稱   密碼   訪客無需密碼
網址   電郵   [註冊]
               

 
西瓜
2011/09/11 10:29
老師您好,不好意思再叨擾,1988/09/22(國曆)酉時(17:19),我今年八月底剛考的社會工作師執照不太順利,應該無法通過,若明年的二月分還有考試,是否會比較有一點希望,雖然身體對我的記憶力影響很大,但如果努力一點有機會拿到證照嗎?還是考研究所比較適合?

身體狀況或許只能靠吃藥恢復了,謝謝老師...
sung 回覆於 2011/09/11 10:45
明年一整年都沒有科名。

建議轉換心境,調養身體。

您要學習的是面對自己,許多事情是自己有所體悟後,才能產生力量。

透過其他人都不能成就自己的自信心。

「問命」通常是窮途末路者的唯一選擇,而您顯然還有許多的人生選擇。您還如此年輕,可是思維悲觀,您之前也問過問題,我有印象,我的印象就是!啊~這女孩很怨嘆!

怨嘆者,是無法尋求得著任何答案的。包括「命理」。
莫飛 Email
2011/09/10 22:02
張老師您好  祝福您和師母佳節愉快  青春永駐  健康久久 grin
sung 回覆於 2011/09/11 10:21
謝謝莫飛的祝福!

大家佳節愉快!
西瓜
2011/09/09 22:15
老師您好
1988/09/22(國曆)酉時(17:19),近兩三年身體每況愈下,找不出病因,內分泌嚴重失調,已經嚴重影響我的生活,肝腎等器官亦衰退,請問什麼時候比較有可能好轉?

若我想考公職,適合嗎?如果從事社會工作的工作比較好,還是可以走餐飲?謝謝
sung 回覆於 2011/09/10 10:00
西瓜您好:
您的內分泌嚴重失調,我看了命盤,請原諒我,我也找不出原因。

公職以及社會工作皆可。餐飲比較不適合。
明镜
2011/09/09 13:15
嘿嘿老师太幽默了,书上的命理是死的,而人命盘上诸宫位所分布的星星是活的,那感觉就好像是幅集于一体,却又互相贯穿辉映的动态画卷。要掌握其中的奥秘,必定需要长期的阅历积累以及专研。老师第二个问题确实是难以笔述,我估计您写出来,我也会看不懂。grin

不过第一个问题,我算是明白一点点了,不知正确与否。听了您的解释,让我想起了一句话,就是“十年寒窗磨一剑,只待一朝问鼎时””。化权、化禄集于命宫的我,必注定性格上是很自我的,就像钢铁一样坚硬,不受外物影响,必然的人生也就需要长期磨砺了,为着那台上的5分钟。
sung 回覆於 2011/09/09 18:18
性格上很自我,有時是很好的。我也是屬於自我感覺良好的人,呵呵.....
莫飛
2011/09/07 23:04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張崧祐
2011/09/07 18:51
莫非您好:

本命是明珠出海,有格局。現正在讀的商科適合他,從學從政從商皆可。
逢空劫忌,半空折翅,人生波折難免,但是明珠出海護體,人生仍將大有可為。

23歲之後,開智慧。一生不缺財。貴人星坐父母宮,觀念雖有差異不合,仍是他一生的貴人。

雙財皆入福德,福澤深厚,一生逢凶化吉。
莫飛 Email
2011/09/07 13:55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張崧祐
2011/09/07 13:37
明鏡:

1、資料所言,是真。吉星皆集中於一個宮位,其他的宮位必定索然無味,有問題時也不能互相支援。這確實是缺點。

2、資料所言,是假。要說明勢必要長久的時間,是屬於學生來上課的範疇,只能口授,無從寫起。

再者,您不懂是正常的。因為眾生不懂,我才有飯吃,您懂嗎?grin
明镜
2011/09/07 11:50
老师
看了您的《回答小弟》那篇文章后,我很受启发,让我对紫薇中蕴含的哲理有了浓厚的兴趣。今天我偶然百度搜索到了一些三奇加会的资料,有些不太懂,希望老师指点指点。
1、资料上说化权、化禄,若集于一宫之内,就造成了此宫化耀太集中,容易与其他宫位失衡。
这种失衡是否必定是不利的?某一宫位化耀太集中到底有什么影响?
2、资料上说,三奇中,化权遇火铃等劫杀,纵有权也是虚。此话是铁定道理?还是有特例?
打搅老师了,再次拜谢。grin
vancehsu Email
2011/09/06 20:51
謝謝老師的建議

我想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 )
張崧祐
2011/09/06 16:26
vancehsu您好:

房地產目前是一葉知秋,接下來就是島國之冬。

答案有兩個:首先以您個人命盤論,今年能出脫的機率很低。其二,就算能出脫,也是賠錢出脫。

房地產始終是大環境在掌控的投資商品。建商手上的貨永遠比散戶多很多,散戶是賣不贏建商的。而所有投資商品都會過度修正。

而房地產我個人認為是最難停損的投資商品。
vancehsu Email
2011/09/05 15:02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小弟
2011/08/26 18:12
Dear 張老師
經過您的解釋之後,原來小弟的三奇嘉會依然可以享受到耕耘後的成果,並且不再懼怕四煞劫空了,但您說武貪不發少年郎,看來還有一段時日要熬,感謝您對小弟的寬仁大度,希望未來在異鄉的日子裡,依然有您的陪伴與支持.

心裡那關过不去的小弟拜上
sung 回覆於 2011/08/28 22:35
小弟: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七月已過,中秋佳節已悄然而至,我們認識兩年了,看來,我也掛念您兩年了,您的關卡一定會過,就算懷疑自己,也要相信我呀~
alion0711 Email
2011/08/24 01:07
再次感謝張老師  指點迷津啊
台北小游  剛好確定於農曆10月轉換新跑道工作

感謝老師給予的一記強心針shy
謝謝老師grin
小弟
2011/08/19 23:04
Dear 張老師
1. 很多人指當化忌進三方四正,三奇嘉會的格局便算破局?  但取自引文一: " 「化忌」才是三奇嘉會之歸屬之地。假如化忌位置落進他宮,那就可能無法享受到力耕耘後的成果;" 那麼二者誰才所言非虛?

2. 三方四正如見四煞劫空,亦算破局? 取自引文二: " 三方會有四煞劫空,或命重犯空亡者,雖有才華亦懷才不遇,難有大成,反減爲平常之格。" 但亦有人指三奇嘉會格要遇煞才會有動力,不會好逸惡勞。誰才所言非虛?

小弟如能蒙獲大師指教,感激不盡!
分頁: 72/145 第一頁 上頁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下頁 最後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