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留言
表情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開啟HTML
開啟UBB
開啟表情
隱藏
記住我
暱稱   密碼   訪客無需密碼
網址   電郵   [註冊]
               

 
QQ
2011/11/08 18:47
謝謝老師的回覆,很感恩上天及父母給我這樣的命盤,我會好好珍惜也會更加努力,祝福老師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張崧祐
2011/11/07 22:04
QQ您在第五大限,也就是45-54這十年,相當非常有機會成為有錢人。在這之前的心態宜調整為:「我都是為了這十年而鋪路」。

您的命格為三奇嘉會格,又逢昌曲天鉞祿存不逢忌,差了左右天魁就是長紅貫日格,這格局,少有人有。這當然是屬於奇特的命格,即便有走運的問題,也比一般人好太多。命好不怕運來磨,這命格其實已是穩勝不敗的格局。

日月反背及走運上的瑕疵都是造成辛苦的原因。

夫妻關係有口舌,也有衝突,但愛是恆久的忍耐,紅鸞星入夫妻宮,主一往情深。

您當然要以擁有此命盤而感到開心。
QQ Email
2011/11/07 10:56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小馮
2011/11/07 00:39
老師你好,上月去台灣拜訪你,謝謝你的指點

上次因為太晚,忘記問事業上的問題
(1980年)
上十年轉不了工作,想請問今個大運有沒有轉工運?

另外,老師提到大命有忌夾,想問清楚有什麼需注意?

謝謝你
sung 回覆於 2011/11/07 21:47
小馮好:
這十年有轉工運,有好的機會要積極一點爭取。2012三祿俱入,2013走動格,都有機會變動。要注意的是2014,不宜變動。

本命的化忌,要注意因女人所產生的是非以及延誤時機,這兩個問題。

祝您心想事成!
求教
2011/11/04 18:24
謝謝老師,目前人在國外,回台灣立馬登門求教。
求教
2011/11/04 07:33
老師好
若是流年走到疾厄宫坐祿存無主星,而對宮父母宮太陽化忌再加上流年天干庚年又太陽化祿,那算是雙祿加一忌亦或是祿忌同宮又同主星變双忌沖呢?
祿忌同宮或科忌同宮的意義為何?
十年大限是否雙祿比三祿要好?科,權也是如此,三祿反而过多而如法得到並有滞流的情形?
求教
sung 回覆於 2011/11/04 17:36
求救好:我只能回答您最後一個問題,雖然這個問題我已經回答過許多次了。

沒這回事。命盤都是要細看才會准。十年三化祿,要注意的是:流年的三化忌落腳在何處。這是祿與忌的倆個極端,也是普通人對命理的盲點,因為看不準,只好找祿星的碴。

其餘的問題都是複雜的問題,要回答,恐怕篇幅得用很長,在這裡難以盡興回答。

有興趣有企圖心,付談話費走一趟談話室吧。
woailuo Homepage
2011/11/01 20:50
差点以为是 我们这边的 暨南大學smile
Sophia
2011/10/31 23:13
Dear張老師
才過了一天
壞消息就來了兩個
人生真是無常
我該怎麼辦呢
因為這攸關明年
斗數迷
2011/10/31 06:59
老師您好:
不知道您論命有沒有參酌四化飛星這部份的理論?

很多人的命盤,在紫微斗數和子平八字,每個大運開始的時間都不一樣,應以何者為準呢?
sung 回覆於 2011/10/31 16:18
斗數迷:您既然是斗數迷,怎麼會跟子平八字扯在一快呢?這兩者是不同的算命方式。

紫微斗數的大運是五行局定出來的,是毫無疑問非常確定之事。
Sophia Email
2011/10/30 20:33
張老師你好
我是洪老師你還記得嗎
在六月時我曾向您抱怨
重要的計畫竟然未通過
你回答我說機率微乎其微
但當時因為這樣的結果
使得我忍住重傷再繼續撰寫了很多計劃提出去
結果你猜怎麼樣
那個未通過的計畫我提出申覆
結果竟然翻盤讓我失而復得
而因為因應困境而再寫出的計劃
竟然也通過了
雖然目前還有尚未得知結果的部分
但我的信心已恢復許多
我只能說
你很神準
謝謝你當時的鐵口直言
讓我撐住繼續往前做很多的努力
我是59.12.21辰時的女生
sung 回覆於 2011/10/30 22:38
非常恭喜Sophia!即使您曾經徬徨,但是我還是堅持我不變的看法,這就是我。

我從來只相信我所看到的命盤。

繼續加油吧,日後的光輝戰蹟還有得瞧呢。相信我,我不會看錯的。
QQ
2011/10/24 00:39
老師:這2天有空在您的網頁看了很多文章,覺得好新鮮也覺得紫微真的很深奧!如老師所說我的命盤很奇特,也讓我感到十分好奇,若想親自過去找老師要如何約?
sung 回覆於 2011/10/24 22:05
QQ:必須打電話04-23368995預約時間。
過客
2011/10/23 16:57
在老師過往的經驗中,是否有見過遷移宮沒有主星但依舊在事業上取得成功的例子呢?
遷移宮是否又代表一個人的潜在性格呢?
謝謝老師
sung 回覆於 2011/10/23 22:39
遷移宮空宮,事業做得有聲有色的人超多的。

另外,我不知道什麼叫做潛在性格。

這可能是心理學的說詞。但是算命跟心理學是兩碼事。

潛在性格問心理醫師會有比較明確的答案。
QQ
2011/10/21 12:37
老師說我的命盤是奇特的命盤?有點緊張,是好的還是不好?老師是位在哪個縣市?
QQ Email
2011/10/20 17:58
張老師您好:請問我未來的事業與財運如何?國曆65/2/8丑時生,謝謝老師感激不盡(^_^)
sung 回覆於 2011/10/21 10:56
您這張奇特的命盤值得花4000元來找我解說。

歡迎您來!
過客
2011/10/20 16:14
在我們的身邊,總有一些這樣的朋友。 他們相貌端正,品格善良,甚至頗有聰明才智。 可是不知為何,這些心智健全的好人,竟然游手好閒,一事無成,任由時光在身邊流逝。 究竟出了些甚麼問題? 理由可能有千百個,從命理的角度看,很簡單,是實行力不足,令先天的資質無從發揮。 性格沒錯是天生的,沒有人可以勉強得來,組合成分已預先設定在「命宮」。 可是後天的實行力,則取決於其正對面的「遷移宮」。 概括來說,性格強過實行力者,只說不做;相反地,凡實行力強過性格者,一生輕舉妄動,多勞少得。 最極端的一種情況,是「零實行力」。 即是在「遷移宮」裏,完全沒有主星。沒有本事將理想實行,
不知老師是否認同以上說法
sung 回覆於 2011/10/20 17:39
對我來說,人生種種,不過都是命理現象。所有符合命理現象的現象,都是正常的。

我沒有像您這樣想。
分頁: 68/145 第一頁 上頁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下頁 最後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