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
2011/11/08 18:47
謝謝老師的回覆,很感恩上天及父母給我這樣的命盤,我會好好珍惜也會更加努力,祝福老師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張崧祐
2011/11/07 22:04
QQ您在第五大限,也就是45-54這十年,相當非常有機會成為有錢人。在這之前的心態宜調整為:「我都是為了這十年而鋪路」。
您的命格為三奇嘉會格,又逢昌曲天鉞祿存不逢忌,差了左右天魁就是長紅貫日格,這格局,少有人有。這當然是屬於奇特的命格,即便有走運的問題,也比一般人好太多。命好不怕運來磨,這命格其實已是穩勝不敗的格局。
日月反背及走運上的瑕疵都是造成辛苦的原因。
夫妻關係有口舌,也有衝突,但愛是恆久的忍耐,紅鸞星入夫妻宮,主一往情深。
您當然要以擁有此命盤而感到開心。
您的命格為三奇嘉會格,又逢昌曲天鉞祿存不逢忌,差了左右天魁就是長紅貫日格,這格局,少有人有。這當然是屬於奇特的命格,即便有走運的問題,也比一般人好太多。命好不怕運來磨,這命格其實已是穩勝不敗的格局。
日月反背及走運上的瑕疵都是造成辛苦的原因。
夫妻關係有口舌,也有衝突,但愛是恆久的忍耐,紅鸞星入夫妻宮,主一往情深。
您當然要以擁有此命盤而感到開心。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小馮
2011/11/07 00:39
老師你好,上月去台灣拜訪你,謝謝你的指點
上次因為太晚,忘記問事業上的問題
(1980年)
上十年轉不了工作,想請問今個大運有沒有轉工運?
另外,老師提到大命有忌夾,想問清楚有什麼需注意?
謝謝你
上次因為太晚,忘記問事業上的問題
(1980年)
上十年轉不了工作,想請問今個大運有沒有轉工運?
另外,老師提到大命有忌夾,想問清楚有什麼需注意?
謝謝你
sung 回覆於 2011/11/07 21:47
小馮好:
這十年有轉工運,有好的機會要積極一點爭取。2012三祿俱入,2013走動格,都有機會變動。要注意的是2014,不宜變動。
本命的化忌,要注意因女人所產生的是非以及延誤時機,這兩個問題。
祝您心想事成!
這十年有轉工運,有好的機會要積極一點爭取。2012三祿俱入,2013走動格,都有機會變動。要注意的是2014,不宜變動。
本命的化忌,要注意因女人所產生的是非以及延誤時機,這兩個問題。
祝您心想事成!
求教
2011/11/04 18:24
謝謝老師,目前人在國外,回台灣立馬登門求教。
求教
2011/11/04 07:33
老師好
若是流年走到疾厄宫坐祿存無主星,而對宮父母宮太陽化忌再加上流年天干庚年又太陽化祿,那算是雙祿加一忌亦或是祿忌同宮又同主星變双忌沖呢?
祿忌同宮或科忌同宮的意義為何?
十年大限是否雙祿比三祿要好?科,權也是如此,三祿反而过多而如法得到並有滞流的情形?
求教
若是流年走到疾厄宫坐祿存無主星,而對宮父母宮太陽化忌再加上流年天干庚年又太陽化祿,那算是雙祿加一忌亦或是祿忌同宮又同主星變双忌沖呢?
祿忌同宮或科忌同宮的意義為何?
十年大限是否雙祿比三祿要好?科,權也是如此,三祿反而过多而如法得到並有滞流的情形?
求教
sung 回覆於 2011/11/04 17:36
求救好:我只能回答您最後一個問題,雖然這個問題我已經回答過許多次了。
沒這回事。命盤都是要細看才會准。十年三化祿,要注意的是:流年的三化忌落腳在何處。這是祿與忌的倆個極端,也是普通人對命理的盲點,因為看不準,只好找祿星的碴。
其餘的問題都是複雜的問題,要回答,恐怕篇幅得用很長,在這裡難以盡興回答。
有興趣有企圖心,付談話費走一趟談話室吧。
沒這回事。命盤都是要細看才會准。十年三化祿,要注意的是:流年的三化忌落腳在何處。這是祿與忌的倆個極端,也是普通人對命理的盲點,因為看不準,只好找祿星的碴。
其餘的問題都是複雜的問題,要回答,恐怕篇幅得用很長,在這裡難以盡興回答。
有興趣有企圖心,付談話費走一趟談話室吧。
Sophia
2011/10/31 23:13
Dear張老師
才過了一天
壞消息就來了兩個
人生真是無常
我該怎麼辦呢
因為這攸關明年
才過了一天
壞消息就來了兩個
人生真是無常
我該怎麼辦呢
因為這攸關明年
斗數迷
2011/10/31 06:59
老師您好:
不知道您論命有沒有參酌四化飛星這部份的理論?
很多人的命盤,在紫微斗數和子平八字,每個大運開始的時間都不一樣,應以何者為準呢?
不知道您論命有沒有參酌四化飛星這部份的理論?
很多人的命盤,在紫微斗數和子平八字,每個大運開始的時間都不一樣,應以何者為準呢?
sung 回覆於 2011/10/31 16:18
斗數迷:您既然是斗數迷,怎麼會跟子平八字扯在一快呢?這兩者是不同的算命方式。
紫微斗數的大運是五行局定出來的,是毫無疑問非常確定之事。
紫微斗數的大運是五行局定出來的,是毫無疑問非常確定之事。
張老師你好
我是洪老師你還記得嗎
在六月時我曾向您抱怨
重要的計畫竟然未通過
你回答我說機率微乎其微
但當時因為這樣的結果
使得我忍住重傷再繼續撰寫了很多計劃提出去
結果你猜怎麼樣
那個未通過的計畫我提出申覆
結果竟然翻盤讓我失而復得
而因為因應困境而再寫出的計劃
竟然也通過了
雖然目前還有尚未得知結果的部分
但我的信心已恢復許多
我只能說
你很神準
謝謝你當時的鐵口直言
讓我撐住繼續往前做很多的努力
我是59.12.21辰時的女生
我是洪老師你還記得嗎
在六月時我曾向您抱怨
重要的計畫竟然未通過
你回答我說機率微乎其微
但當時因為這樣的結果
使得我忍住重傷再繼續撰寫了很多計劃提出去
結果你猜怎麼樣
那個未通過的計畫我提出申覆
結果竟然翻盤讓我失而復得
而因為因應困境而再寫出的計劃
竟然也通過了
雖然目前還有尚未得知結果的部分
但我的信心已恢復許多
我只能說
你很神準
謝謝你當時的鐵口直言
讓我撐住繼續往前做很多的努力
我是59.12.21辰時的女生
sung 回覆於 2011/10/30 22:38
非常恭喜Sophia!即使您曾經徬徨,但是我還是堅持我不變的看法,這就是我。
我從來只相信我所看到的命盤。
繼續加油吧,日後的光輝戰蹟還有得瞧呢。相信我,我不會看錯的。
我從來只相信我所看到的命盤。
繼續加油吧,日後的光輝戰蹟還有得瞧呢。相信我,我不會看錯的。
QQ
2011/10/24 00:39
老師:這2天有空在您的網頁看了很多文章,覺得好新鮮也覺得紫微真的很深奧!如老師所說我的命盤很奇特,也讓我感到十分好奇,若想親自過去找老師要如何約?
sung 回覆於 2011/10/24 22:05
QQ:必須打電話04-23368995預約時間。
過客
2011/10/23 16:57
在老師過往的經驗中,是否有見過遷移宮沒有主星但依舊在事業上取得成功的例子呢?
遷移宮是否又代表一個人的潜在性格呢?
謝謝老師
遷移宮是否又代表一個人的潜在性格呢?
謝謝老師
sung 回覆於 2011/10/23 22:39
遷移宮空宮,事業做得有聲有色的人超多的。
另外,我不知道什麼叫做潛在性格。
這可能是心理學的說詞。但是算命跟心理學是兩碼事。
潛在性格問心理醫師會有比較明確的答案。
另外,我不知道什麼叫做潛在性格。
這可能是心理學的說詞。但是算命跟心理學是兩碼事。
潛在性格問心理醫師會有比較明確的答案。
QQ
2011/10/21 12:37
老師說我的命盤是奇特的命盤?有點緊張,是好的還是不好?老師是位在哪個縣市?
過客
2011/10/20 16:14
在我們的身邊,總有一些這樣的朋友。 他們相貌端正,品格善良,甚至頗有聰明才智。 可是不知為何,這些心智健全的好人,竟然游手好閒,一事無成,任由時光在身邊流逝。 究竟出了些甚麼問題? 理由可能有千百個,從命理的角度看,很簡單,是實行力不足,令先天的資質無從發揮。 性格沒錯是天生的,沒有人可以勉強得來,組合成分已預先設定在「命宮」。 可是後天的實行力,則取決於其正對面的「遷移宮」。 概括來說,性格強過實行力者,只說不做;相反地,凡實行力強過性格者,一生輕舉妄動,多勞少得。 最極端的一種情況,是「零實行力」。 即是在「遷移宮」裏,完全沒有主星。沒有本事將理想實行,
不知老師是否認同以上說法
不知老師是否認同以上說法
sung 回覆於 2011/10/20 17:39
對我來說,人生種種,不過都是命理現象。所有符合命理現象的現象,都是正常的。
我沒有像您這樣想。
我沒有像您這樣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