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2012/02/15 23:19
老师您好:想请问谈话室地址?如何预约?电话洽谈也可以吗?
婷婷
2012/02/06 20:02
老師您好,我的財帛宮是羊陀夾忌,有文曲化忌祿存陰煞。聽說羊陀夾忌是很糟糕的,請問是走到那宮的大運都是很糟的嗎? 那是不是每一宮都排排站"輪流著"不好呢?我47歲後宮祿官走到羊陀化忌,是否會很糟糕? 那麼那十年當家管可以避免嗎? 謝謝老師,麻煩您了。農曆 68.11.24 寅時 生 女 (是"農曆"生日喔!)
Ryan
2012/02/01 21:38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Ryan
2012/01/31 23:19
老師真的記得我嗎?哈哈~談話室來來往往的客人 一定相當的多 再加上我是用英文暱稱 . 當天我會帶一個朋友去, 是否需要先給您生年月日時? 我明天會跟我朋友聯絡 等待時間確定我會撥通電話給您~謝謝
sung 回覆於 2012/02/01 10:38
您不是跟一位男性友人來嗎?當時您們都還是大學學生,我應該沒記錯吧?
生年月日時來時再給即可。謝謝您。
生年月日時來時再給即可。謝謝您。
Ryan
2012/01/31 01:00
老師:兩年不見 下周二 2/7 下午您會在烏日嗎?
sung 回覆於 2012/01/31 09:38
Ryan,是啊,好久不見。那麼2/7下午2:00如何?
軍
2012/01/23 11:44
請問老師,這張盤,在47歲以後的大運,
官祿及財帛都空宮,是否事業會很辛苦?
謝謝。
69年1月1日 寅時 女
官祿及財帛都空宮,是否事業會很辛苦?
謝謝。
69年1月1日 寅時 女
woailuo
2012/01/23 00:00
老师 新春快乐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小琍
2012/01/15 18:10
感恩老師回複.武曲忌是一直都存在的嗎?癸大限破軍祿与武曲忌同宮,如何看癸忌出本命福德(坐紫權貪自化權)看出外嗎2012可以靠什麼還債,我在台中遇到不好的對象。兵敗如山倒!我被拉回娘家心情更是仰鬱。難到我一直沒有出外運。(一直都沒有能力為孩子規劃)我在宜蘭希望有机會再請老師幫我看孩子的。感恩!
sung 回覆於 2012/01/15 18:45
小琍:
去找一份工作來做吧!您這張命盤是很容易得憂鬱症的。日子過得忙碌點,自然就不會想太多。
財,命盤看起來年年幾乎都有,並沒有多大的問題,那是可以解決的。
問題是精神上的壓力,把精神顧好,其他所有的事都會好轉。
2012是很好的一年。窮困之極待天時,命運會自己找出出路,切勿心急。
另外,紫微斗數沒這麼簡單看,如果大家似懂非懂都當成懂,那我的談話室就可以關門大吉了~
去找一份工作來做吧!您這張命盤是很容易得憂鬱症的。日子過得忙碌點,自然就不會想太多。
財,命盤看起來年年幾乎都有,並沒有多大的問題,那是可以解決的。
問題是精神上的壓力,把精神顧好,其他所有的事都會好轉。
2012是很好的一年。窮困之極待天時,命運會自己找出出路,切勿心急。
另外,紫微斗數沒這麼簡單看,如果大家似懂非懂都當成懂,那我的談話室就可以關門大吉了~
張崧祐
2012/01/15 15:08
小琍您好:
夫妻宮雖破,但是子女宮、兄弟宮、父母宮都對您有助力,雖然偶有衝突,但是皆是貴人。
好好的經營這些親人關係,應該要比去期待中樂透這碼事重要實際的多。
況且,我粗略看來,您並沒有意外之財之偏財命運。
夫妻宮雖破,但是子女宮、兄弟宮、父母宮都對您有助力,雖然偶有衝突,但是皆是貴人。
好好的經營這些親人關係,應該要比去期待中樂透這碼事重要實際的多。
況且,我粗略看來,您並沒有意外之財之偏財命運。
小琍
2012/01/12 22:39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張崧祐
2012/01/12 15:12
憂心媽媽:我用國曆來幫您看,令公子較適合讀財經商科。
2012科名高照,考運算是很不錯。應該會比平常的考試分數多些,以考運來說是不會失常的一年。
2012科名高照,考運算是很不錯。應該會比平常的考試分數多些,以考運來說是不會失常的一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