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留言
表情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開啟HTML
開啟UBB
開啟表情
隱藏
記住我
暱稱   密碼   訪客無需密碼
網址   電郵   [註冊]
               

 
張崧祐
2012/01/12 15:03
phh1017您好:

那就開心的去當兵吧!

當兵是一生中難得的磨鍊,很多年輕人在抱怨中度過,您千萬不要成為這樣的人!
憂心媽媽
2012/01/12 10:25
兒子瀚生83年5月21日早上5點40分生.
phh1017 Email
2012/01/11 00:49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憂心媽媽
2012/01/10 11:01
老師你好:常常在台中精機雙月刊看見你的文章,而最近因兒子今年要考科技大學(機械類),也不知此科系是否適合他,但以往他的考運都不好,我想麻煩老師幫他牌紫微斗數,因平常要上班假日才有時間,下台中跟老師碰面.
張崧祐
2012/01/07 22:33
無忌:

武貪格是有別於武曲獨坐以及貪狼獨坐之格局,武貪格要單獨看。

丑未武貪,丑宮優於未宮。但是大運流年配合得好,未宮武貪仍然是可以期待的。

在此祝各位網友    新年非常快樂!
可君
2012/01/07 22:09
不好意思,定來定去,是69.1.11 寅時這個盤精準。

請問老師,您說公務員是我最好的出路,是因為我的工作運事業運不穩定或是不佳,所以公務員的穩定最適合我嗎?

還是指我做公務員的話,會有較亮眼的成績呢?
謝謝
janelai470
2012/01/07 16:42
期盼2012龙年运势出炉~
如老师所言,2011我的运势的确还不错。尽管辛劳,但愿望都已经达成。感谢!!
無忌
2012/01/06 21:29
老師您好  
您的文章有提過武曲星最不喜六煞星,不喜居墓庫(丑宮為財帛宮除外),貪狼不喜六吉星, 過多的思慮會消滅其本性。喜居四幕庫,若是武貪在未(四幕庫)坐貴向貴,六煞星皆會於事業,遷移,財帛,無化忌,那還算是狠武器全配備主強勢格局的殺破狼嗎?
 
謝謝老師並祝新年快樂
可君
2012/01/05 21:50
老師抱歉 ! 我突然想到一個問題,請問您是看節氣盤的嗎? 若是的話,我必須要用真正的出生日 國曆68年12月13日寅時來算。 不然就是錯誤的盤了。
sung 回覆於 2012/01/06 12:55
非常抱歉!像您這樣有各種的出生年月日時,自己不被搞瘋,可能也會把別人搞瘋!
可君
2012/01/05 21:49
老師抱歉 ! 我突然想到一個問題,請問您是看節氣盤的嗎?
張崧祐
2012/01/05 13:51
phh1017您好!

因為殺廣告,錯殺了您的留言,相當的抱歉。

2012是動格,但是不建議休學,這是對您相當有益的一年,堅持下去,要拿到文憑是很有機會的。

2012不利於戀愛結婚生子。
張崧祐
2012/01/04 22:46
可君您好:

可以再進修,有興趣讀法律財經就去讀吧。

我認為未來您是可以往上考上去的。

公務人員是您最好的出路。

請相信我。
可君
2012/01/04 00:20
抱歉,再請教。
請問老師,我財帛宮文曲化忌,
那我可以唸財經法律,做為財經法律的相關工作嗎?
還是會因文曲化忌,而破光光?
可君
2012/01/03 22:44
老師您好,可否請您指點一下轉業之事?
我目前是公務員,但這個工作相當死板,即使做
十年也不會有進步。
我有種被深深困住纏繞住的感受,若要再往上考,
心總很浮動,怎也靜不下心唸書。
好煩,真的好煩,總覺得無路可以走,無路可以去,
對於興趣及學問,我樣樣通,樣樣鬆,要轉業怕選A會後
悔沒選B,所以對轉業遲遲不敢下決心! 腦袋常常盤旋在這
個問題之上,心情相當浮動。
我總覺得我適合當業務或者我一直都想要當業務,但是我
在公家五年,年紀也不小了,怎樣都不太信任自己,怕轉
行就慘兮兮了!

想請老師指點,看下幾各大運做什麼比較好? 我看在讀書或再考上去是很難了!!  欲哭無淚,被自己困住了。
國曆69年1月11日 寅時生 女性
phh1017 Email
2012/01/03 03:27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分頁: 65/145 第一頁 上頁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下頁 最後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