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心媽媽
2012/01/12 10:25
兒子瀚生83年5月21日早上5點40分生.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憂心媽媽
2012/01/10 11:01
老師你好:常常在台中精機雙月刊看見你的文章,而最近因兒子今年要考科技大學(機械類),也不知此科系是否適合他,但以往他的考運都不好,我想麻煩老師幫他牌紫微斗數,因平常要上班假日才有時間,下台中跟老師碰面.
張崧祐
2012/01/07 22:33
無忌:
武貪格是有別於武曲獨坐以及貪狼獨坐之格局,武貪格要單獨看。
丑未武貪,丑宮優於未宮。但是大運流年配合得好,未宮武貪仍然是可以期待的。
在此祝各位網友 新年非常快樂!
武貪格是有別於武曲獨坐以及貪狼獨坐之格局,武貪格要單獨看。
丑未武貪,丑宮優於未宮。但是大運流年配合得好,未宮武貪仍然是可以期待的。
在此祝各位網友 新年非常快樂!
可君
2012/01/07 22:09
不好意思,定來定去,是69.1.11 寅時這個盤精準。
請問老師,您說公務員是我最好的出路,是因為我的工作運事業運不穩定或是不佳,所以公務員的穩定最適合我嗎?
還是指我做公務員的話,會有較亮眼的成績呢?
謝謝
請問老師,您說公務員是我最好的出路,是因為我的工作運事業運不穩定或是不佳,所以公務員的穩定最適合我嗎?
還是指我做公務員的話,會有較亮眼的成績呢?
謝謝
janelai470
2012/01/07 16:42
期盼2012龙年运势出炉~
如老师所言,2011我的运势的确还不错。尽管辛劳,但愿望都已经达成。感谢!!
如老师所言,2011我的运势的确还不错。尽管辛劳,但愿望都已经达成。感谢!!
無忌
2012/01/06 21:29
老師您好
您的文章有提過武曲星最不喜六煞星,不喜居墓庫(丑宮為財帛宮除外),貪狼不喜六吉星, 過多的思慮會消滅其本性。喜居四幕庫,若是武貪在未(四幕庫)坐貴向貴,六煞星皆會於事業,遷移,財帛,無化忌,那還算是狠武器全配備主強勢格局的殺破狼嗎?
謝謝老師並祝新年快樂
您的文章有提過武曲星最不喜六煞星,不喜居墓庫(丑宮為財帛宮除外),貪狼不喜六吉星, 過多的思慮會消滅其本性。喜居四幕庫,若是武貪在未(四幕庫)坐貴向貴,六煞星皆會於事業,遷移,財帛,無化忌,那還算是狠武器全配備主強勢格局的殺破狼嗎?
謝謝老師並祝新年快樂
可君
2012/01/05 21:50
老師抱歉 ! 我突然想到一個問題,請問您是看節氣盤的嗎? 若是的話,我必須要用真正的出生日 國曆68年12月13日寅時來算。 不然就是錯誤的盤了。
sung 回覆於 2012/01/06 12:55
非常抱歉!像您這樣有各種的出生年月日時,自己不被搞瘋,可能也會把別人搞瘋!
可君
2012/01/05 21:49
老師抱歉 ! 我突然想到一個問題,請問您是看節氣盤的嗎?
張崧祐
2012/01/05 13:51
phh1017您好!
因為殺廣告,錯殺了您的留言,相當的抱歉。
2012是動格,但是不建議休學,這是對您相當有益的一年,堅持下去,要拿到文憑是很有機會的。
2012不利於戀愛結婚生子。
因為殺廣告,錯殺了您的留言,相當的抱歉。
2012是動格,但是不建議休學,這是對您相當有益的一年,堅持下去,要拿到文憑是很有機會的。
2012不利於戀愛結婚生子。
張崧祐
2012/01/04 22:46
可君您好:
可以再進修,有興趣讀法律財經就去讀吧。
我認為未來您是可以往上考上去的。
公務人員是您最好的出路。
請相信我。
可以再進修,有興趣讀法律財經就去讀吧。
我認為未來您是可以往上考上去的。
公務人員是您最好的出路。
請相信我。
可君
2012/01/04 00:20
抱歉,再請教。
請問老師,我財帛宮文曲化忌,
那我可以唸財經法律,做為財經法律的相關工作嗎?
還是會因文曲化忌,而破光光?
請問老師,我財帛宮文曲化忌,
那我可以唸財經法律,做為財經法律的相關工作嗎?
還是會因文曲化忌,而破光光?
可君
2012/01/03 22:44
老師您好,可否請您指點一下轉業之事?
我目前是公務員,但這個工作相當死板,即使做
十年也不會有進步。
我有種被深深困住纏繞住的感受,若要再往上考,
心總很浮動,怎也靜不下心唸書。
好煩,真的好煩,總覺得無路可以走,無路可以去,
對於興趣及學問,我樣樣通,樣樣鬆,要轉業怕選A會後
悔沒選B,所以對轉業遲遲不敢下決心! 腦袋常常盤旋在這
個問題之上,心情相當浮動。
我總覺得我適合當業務或者我一直都想要當業務,但是我
在公家五年,年紀也不小了,怎樣都不太信任自己,怕轉
行就慘兮兮了!
想請老師指點,看下幾各大運做什麼比較好? 我看在讀書或再考上去是很難了!! 欲哭無淚,被自己困住了。
國曆69年1月11日 寅時生 女性
我目前是公務員,但這個工作相當死板,即使做
十年也不會有進步。
我有種被深深困住纏繞住的感受,若要再往上考,
心總很浮動,怎也靜不下心唸書。
好煩,真的好煩,總覺得無路可以走,無路可以去,
對於興趣及學問,我樣樣通,樣樣鬆,要轉業怕選A會後
悔沒選B,所以對轉業遲遲不敢下決心! 腦袋常常盤旋在這
個問題之上,心情相當浮動。
我總覺得我適合當業務或者我一直都想要當業務,但是我
在公家五年,年紀也不小了,怎樣都不太信任自己,怕轉
行就慘兮兮了!
想請老師指點,看下幾各大運做什麼比較好? 我看在讀書或再考上去是很難了!! 欲哭無淚,被自己困住了。
國曆69年1月11日 寅時生 女性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那就開心的去當兵吧!
當兵是一生中難得的磨鍊,很多年輕人在抱怨中度過,您千萬不要成為這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