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留言
表情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開啟HTML
開啟UBB
開啟表情
隱藏
記住我
暱稱   密碼   訪客無需密碼
網址   電郵   [註冊]
               

 
u882618
2011/11/22 16:18
請教張老師女生命宮巨門獨座在子 夫宮太陰獨座在戌  化 忌太陽官祿  請教老師官夫線有忌  是不是婚姻要小心經營
sung 回覆於 2011/11/22 17:56
確實要小心經營。
shiao Email
2011/11/22 15:50
老師你以前對馬英九2012之預測是否不變蔡老英氣勢好像一直起來我們這些在大陸討生活的蠻憂心加上今年有宋叛因素真怕2000夢饜重現
sung 回覆於 2011/11/22 18:03
但是此次選舉是在2011與立委綁在一起。犯下文昌化忌大錯。並非當年的安排,在農曆年後2012。

流年改變,當然變數很多。

但是,台灣是成熟的民主政治國家,誰當總統,都可以過日子。不用想太多。
無心
2011/11/21 22:37
謝謝老師~ 實在是想換個生活環境, 聽了老師建議, 也許這二年先看看.再次謝謝您.
無心
2011/11/20 13:21
老師:您好~ 請問我明年適合置產買房子嗎? (男, 1972/3/11辰)謝謝~
sung 回覆於 2011/11/20 22:00
您明年個人的命盤可以買房子。
但是大環境不好,房地產的低點不一定落在明年。
您自個琢磨吧!
w30
2011/11/18 08:50
老師:沒問題,近一點再約,歲暮寒冬之際祝您平安喜樂
w30
2011/11/17 11:02
老師您好:請問12/3(六)11:00這個時段有空嗎?想問明年的流年,謝謝老師
sung 回覆於 2011/11/17 19:58
w30謝謝您!那ㄧ星期我可能有其他行程,目前尚未確定。

您可以近一點時再用電話跟我聯繫嗎?
newyorklady Email
2011/11/17 00:45
張老師您好,

非常感謝您的提點 !!

我會記住您的話好好的打起精神為剩下的二個月努力。
張崧祐
2011/11/16 21:28
newyorklady :命理上來說,今年比明年好太多。今年的致命傷是有怠惰的心,容易虎頭蛇尾,如果能克服這個障礙,今年貴人顯權祿俱入,怎麼看都是極好的流年。

今年還有兩個月,就加油一點吧!
newyorklady Email
2011/11/16 19:07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張崧祐
2011/11/16 18:08
newyorklady您好:

可以創業,但是有流年的問題要考慮。

如果要考公職,2013、2014這兩年機率高,宜把握。
newyorklady Email
2011/11/16 17:24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苦命女
2011/11/13 16:21
老師您好
我目前已預約星期五下午2:00;但我目前相當猶豫..因為你已斷言夫妻宮”相當非常”差...,我很害怕又聽到事業運極差的噩耗..將來孤苦無依.;或許有些駝鳥心態,可能什麼都不知是件好事;原本我已抱定不婚,但求將來有個人能陪我,但這已成奢求..老師說的對,我大學讀的是商科,但偏應用數學..職業是公職..;若愛情與我無緣,至少工作也要有些表現,..,我想更上一層樓..;想算命,是希望如何規安排自己的生活,找到重心,但又怕鐵口直斷,斷了我的希望...不好意思,這麼囉嗦..請老師見諒..老師,我該去台中一趟嗎
sung 回覆於 2011/11/13 18:42
既已預約何必再猶豫?

什麼都不知才是最危險的。算命是為了追求幸福,找出希望的人生。
苦命人
2011/11/13 15:15
老師,我可以約星期一(11/14日)的早上11:00嗎...另什麼是祿忌戰剋...
sung 回覆於 2011/11/13 15:54
事業宮帶財,通常這種結構會產生讀書時讀財經商科,或者行業別容易走入金融體系。遷移宮化忌,而且是財星化忌,這其中容易牽扯出是非,或者這行走得不順遂波折連連,卻是無法切斷連結....

祿與忌的爭奪,全憑走運來定奪,要全盤仔細觀之方能清楚。

星期四的早上10點好嗎?這之前我沒有空檔了。
苦命人 Email
2011/11/12 02:48
老師
我今生與婚姻已無緣,加上這幾年考運不佳,我想請教老師,我晚年會孤苦無依嗎,1.我的工作或事業運好嗎..........,2.我淒涼的命盤需被診治嗎,if yes,請問費用多少錢,我住台中..
生日國曆:1972年12月13日巳時(女)
sung 回覆於 2011/11/13 14:18
苦命女:

您的夫妻宮確實非常相當的差,唉…
這幾年貴人不顯、沒有科名。但是並不缺財,若是財務上的困擾,應該不至於無法解決。

這張命盤本命祿忌戰剋,不好解。走運倒是清明俐落不複雜。

有興趣,就帶著4000元走一趟談話室吧,台中距離我如此之近。
小馮
2011/11/11 01:36
給師父:
 
  因為下星期三會約見另一個部門的主任,希望轉變工種,所以問問轉工運,多謝師父回覆

  在這一間香港的最大電信公司的部門做了十年,覺得浪費自己青春,希望不會愈轉愈差  

  查看師父的批命和網上的資料,想請問在根據你的經驗,天機化忌的延誤時機會否令我一生都沒有好的機遇? 應如何化解?

  謝謝 !
sung 回覆於 2011/11/13 13:58
給小馮:
本命的化忌,也是一種歷練。我們不斷地接受這樣的挑戰,久了也會練就一身的銅牆鐵壁,被擊敗時要學會釋然,戰勝時不妨為自己擊掌喝采。

沒有《一生都沒有好的機遇的人生》這回事。要對自己有信心。

在屬於您的空間裡的「西西南」方,點一盞明燈,可以化解。
分頁: 67/145 第一頁 上頁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頁 最後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