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張崧祐
2011/12/30 14:22
w30新年快樂!
您本命是殺破狼,競爭中求生存是天賦本能,我不認為您會適應不了。
另外令公子2012流年算不利,尤其疾厄宮有問題,但是該開的刀還是要去開,去開刀是順著命運在走,當身體有恙時,除了求神問卜,我們最應該做的是相信醫生的專業。
您本命是殺破狼,競爭中求生存是天賦本能,我不認為您會適應不了。
另外令公子2012流年算不利,尤其疾厄宮有問題,但是該開的刀還是要去開,去開刀是順著命運在走,當身體有恙時,除了求神問卜,我們最應該做的是相信醫生的專業。
w30
2011/12/27 16:05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小馮
2011/12/15 11:59
sung 回覆於 2011/11/13 13:58
給小馮:
本命的化忌,也是一種歷練。我們不斷地接受這樣的挑戰,久了也會練就一身的銅牆鐵壁,被擊敗時要學會釋然,戰勝時不妨為自己擊掌喝采。
沒有《一生都沒有好的機遇的人生》這回事。要對自己有信心。
在屬於您的空間裡的「西西南」方,點一盞明燈,可以化解。
老師你好,謝謝你的指點
最後都錯在自己表現強差人意....
因為住的地方越來越不舒服,一進屋子就不停咳嗽
想詢問我命中有沒有搬遷運?
另問一下,身邊朋友每逢搬遷都會有轉工,而且越來越好
搬遷運會否等同轉工運?
給小馮:
本命的化忌,也是一種歷練。我們不斷地接受這樣的挑戰,久了也會練就一身的銅牆鐵壁,被擊敗時要學會釋然,戰勝時不妨為自己擊掌喝采。
沒有《一生都沒有好的機遇的人生》這回事。要對自己有信心。
在屬於您的空間裡的「西西南」方,點一盞明燈,可以化解。
老師你好,謝謝你的指點
最後都錯在自己表現強差人意....
因為住的地方越來越不舒服,一進屋子就不停咳嗽
想詢問我命中有沒有搬遷運?
另問一下,身邊朋友每逢搬遷都會有轉工,而且越來越好
搬遷運會否等同轉工運?
sung 回覆於 2011/12/15 13:20
小馮 您好:
都是動格。
一動起來,很多事情就跟著動了。變動不盡然是好的,但是不變動當然就沒有改變的機會了。
都是動格。
一動起來,很多事情就跟著動了。變動不盡然是好的,但是不變動當然就沒有改變的機會了。
小尼
2011/12/14 19:46
老師好
所謂的四化飛星是否也為老師所用? 是傳統斗數嗎?
謝謝
所謂的四化飛星是否也為老師所用? 是傳統斗數嗎?
謝謝
sung 回覆於 2011/12/15 13:16
小尼 您好:
我用的是我自己的方式論命,用看似簡單的方式判斷看似複雜的問題,您這個問題已經有很多人問過了,我沒有用您們問的方式,我有我自己的方法。
我用的是我自己的方式論命,用看似簡單的方式判斷看似複雜的問題,您這個問題已經有很多人問過了,我沒有用您們問的方式,我有我自己的方法。
小菊
2011/12/06 17:16
张老师:您好!很高兴看到您的回复。您说得很有道理,看来我不如放下疑惑,把这些放在一边了。我最早请人看得是八字,在茅山算的,那位先生说我会夫妻两头分,当时我还很年轻,听后很沉重。之后,我请学五行的老师看过,也和她学了一些五行。她分别看了我的八字和紫薇命盘,说我的老公会很疼爱我,总体是很好的。之后,我找了盲派先生算过,他却说我的婚姻会有第三者打岔,不顺利。今年有缘去广东寺庙小住,遇到一位先生说我日支空亡,婚姻有不顺甚至困厄,吓得我更加郁闷了。我还没结婚呢,原来是憧憬现在开始惧怕了。之前看五行和紫薇命盘的老师,她说五行中和,需要些水。而在寺庙的先生说我八字特殊不成格,需要些火,忌木和金。之后,我自己学了一些五行,但是对火库戌和水库辰,看到许多种说法,似乎命理研究者本身也有争论。我一直想找个高人再看看。或许是好奇的求知欲作祟吧,这个关于命理和八字的解释,我还想再找个老师看看。其实我现在并不在意好命与否,即使不好我也坦然接受。但是,我是想听听老师在判断的根据是怎么来的。为什么一种八字会有这么多看法和解释?五行辩证太复杂了,紫薇比八字要直观些。但是看多了,也觉得这个辩证太变化了。动动静静,难以把握,最后总有一直虚无的感觉。
科權祿
2011/12/06 06:56
老師好
是否只有算到流年的時侯,才會出現三化忌,即本命加大限加流年,如甲年生人走到甲大限又走到甲寅年,那就産生了太陽三化忌的情形?
謝謝老師
是否只有算到流年的時侯,才會出現三化忌,即本命加大限加流年,如甲年生人走到甲大限又走到甲寅年,那就産生了太陽三化忌的情形?
謝謝老師
sung 回覆於 2011/12/06 10:44
科權祿:沒錯。所以科權祿也會在同一個地點。
小菊
2011/12/05 23:21
张老师:您好!看了您的文章之后,很希望与您交流一下我的命盘。我是癸亥年壬戌月己丑日丁卯时生。我请好几个先生看过,但是说法都不一致,这让我对自己的命盘越来越困惑。我是文昌文曲坐未,日月在丑。我的命宫和福德宫都是空宫。我看到您写的关于空宫的文章,有了些许感悟。空宫自有空的力量,不过这也意味着空宫的变数会多一些,是吗?我很想请您简单批一下我的命盘,解除我的心里的疑惑。非常感谢!
sung 回覆於 2011/12/06 10:42
小菊:您好!您心裡的疑惑是什麼?就算我與您交流,提供了說法,但是仍舊與您請過的幾個先生說法不同,您不是更疑惑嗎?
jessica天府
2011/11/30 19:20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jessica天府
2011/11/28 00:03
張老師:您好(1974年5月25日辰時),今年7月曾到您工作室面談過。請問我們二個小孩哪一年適合到歐美就學?(女1999年10月8日未時。男2002年11月3日未時)可能計畫順便移民方便小孩就學問題。
sung 回覆於 2011/11/30 19:52
我知道您啊~jessica天府:
但是這個問題實在是要從長計議,我不會冒然回答您。
理論上您這兩個小孩要移民就學是沒有問題的。但是各有不同的時間點,但是如果是屬於家庭移民當然是愈早愈好,小孩子也會適應的比較好。
歐美的學制也跟我們不一樣,這是很重大的人生問題,要長的篇幅來回答,對我而言,我無法三言兩語就說明白。請見諒!
但是這個問題實在是要從長計議,我不會冒然回答您。
理論上您這兩個小孩要移民就學是沒有問題的。但是各有不同的時間點,但是如果是屬於家庭移民當然是愈早愈好,小孩子也會適應的比較好。
歐美的學制也跟我們不一樣,這是很重大的人生問題,要長的篇幅來回答,對我而言,我無法三言兩語就說明白。請見諒!







遥祝张师身体健康、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