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留言
表情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開啟HTML
開啟UBB
開啟表情
隱藏
記住我
暱稱   密碼   訪客無需密碼
網址   電郵   [註冊]
               

 
明镜
2012/05/24 14:36
哎,我才疏学浅,紫薇没入门。好多想不通的问题呀。
sung 回覆於 2012/05/24 18:40
所以,哪有好與不好,您的既然已經安置於人際宮,那麼大限確實會常遇見,在大限裡出現貴人來相助,那也是很好的一件事。

您想的問題,其實已經很深入了,祝福您很快就能撥雲見日。
明镜
2012/05/24 14:33
老师,不好意思,没来的急及时回复。
关于四吉星在命宫还是在仆役宫的问题。我不是很懂,看了老师的回复,我理解一点了,但是我命宫三方是同阴等星系,人际宫是紫、杀破狼星系,感觉都不弱,这种情况下四吉星跑去人际宫三方四正,与四吉星守于命宫三方四正,到底哪个更好,我思索不出答案啊。
所以我觉得老师问的问题,我很难回答:
一方面:若四吉星在我的命宫了,或许我格局要高点,但也造成了命盘各宫位强弱失衡,人生起伏较大,幸福指数也会降低一点,而且若全部都集于命宫三方四正,大运上看也很难有连续性的好运,所以或许位于仆役宫是好事
另一方面:我又感觉魁钺辅弼这种吉星是指贵人相助,或许位于命宫,表示一生都有人相助了,或许位于命宫是好事
Yoshiki
2012/05/22 13:25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明镜
2012/05/22 12:39
张老师,我最近又看了看紫薇方面的资料,遇到一个很难想透的问题,所以想向老师请教下:
魁钺辅弼四吉星,守于命宫的三方四正(命、身、财、官),与守于仆役宫社交方面的三方四正(仆役、子女、兄弟、父母)的区别是什么?
是否守于命宫三方四正,四吉星对命主受益大点;守于社交四宫命主受益小一点?

另外,老师,我仆役宫的三方四正正好有魁钺辅弼四吉星,它的含义是仅指我社交圈内多有能力之人?还是我和他们之间会相互帮助?或者,仅仅是他们对我有帮助呢?
sung 回覆於 2012/05/24 12:18
我也來問明鏡您一個問題,您喜歡此四吉星在僕役宮,還是在本命宮?

區別就是本命宮與人際宮,本命不強,人際宮怎麼會強?!
dwxcxj
2012/05/20 16:54
张老师,我想问一下,我看我老公的子女宫有紫薇天府右弼在寅,说有两重子女,而夫妻宫太阴陷禄,铃星,我想问的这两重子女是不是代表是偏房所生或二婚再生?
sung 回覆於 2012/05/20 20:41
有可能,卻不盡然。右弼在兒女宮的意義不至於如此偏狹。

另外,一夫一妻制,早就沒有「偏房」這詞了....
dwxcxj
2012/05/20 15:02
张老师,我想问一下,我看我老公的子女宫有紫薇天府右弼在寅,说有两重子女,而夫妻宫太阴陷禄,铃星,我想问的这两重子女是不是代表是偏房所生啊?
寶兒 Email
2012/05/18 09:22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dwxcxj
2012/05/17 16:13
张老师,能不能帮我看一下我丈夫的命盘,公历1977年10月18日巳时生大概时间10点48分左右,出生地浙江省温州市,男,我想看看他犯桃花会不会影响我和他的婚姻,导致离婚呢?
sung 回覆於 2012/05/17 17:15
丈夫今年流年不佳,流年夫妻宮亦不佳,對他而言是非常痛苦的一年。本命的巨門化忌造成他今年常常口出惡言,口舌爭吵不休....我只能說雙方都要非常忍耐。
寶兒 Email
2012/05/17 11:21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dwxcxj
2012/05/17 08:21
老师,我夫妻宫是紫薇贪狼为酉,命宫天相为亥,我现在就是不知道,这个桃花犯主格是对自己还是对配偶?我是公历1980年12月22日凌晨2点23分,出生地浙江省温州市,女,想请张老师帮我解惑一下,十分感谢!
sung 回覆於 2012/05/17 10:14
您的出生地溫州市的時差要+2分36秒。所以還是在丑時的範圍。這張命盤是對的。

本命夫妻桃花犯主,流年夫妻宮太陰雙化忌正沖,今年夫妻間的衝突很大,流年看來男方的問題比較大,但是您自己本命也有桃花,要注意。
dwxcxj
2012/05/16 21:00
老师,我夫妻宫是紫薇贪狼为酉,命宫天相为亥,我现在就是不知道,这个桃花犯主格是对自己还是对配偶?我是公历1980年12月22日丑时生,女,因为目前婚姻碰到了问题,想请张老师帮我解惑一下,十分感谢!
sung 回覆於 2012/05/16 22:33
請問您的出生地,要把時差調到北京標準時間。
则则
2012/05/16 18:24
老师刚才看过您今天的文章收回刚发的帖子,您已经给我一剂良药,谢谢您!
则则 Email
2012/05/16 18:04
老师,您好我的福德宫为贪狼廉贞为巳,命宫天府禄存为卯,请张老师帮我指点一下,如何利用好这个贪贞,感激不尽!(女1985年).
dwxcxj Email
2012/05/16 15:26
老师,我夫妻宫是紫薇贪狼为酉,命宫天相为亥,我现在就是不知道,这个桃花犯主格是对自己还是对配偶?请张老师帮我解惑一下,十分感谢!
sung 回覆於 2012/05/16 17:23
請問您的性別?是在哪一年出生(年次)?
shshzhd Email
2012/05/09 17:31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分頁: 60/145 第一頁 上頁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下頁 最後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