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留言
表情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開啟HTML
開啟UBB
開啟表情
隱藏
記住我
暱稱   密碼   訪客無需密碼
網址   電郵   [註冊]
               

 
任赞梅
2012/08/19 12:53
张老师,您好,我把出生时辰给您,你能帮我分析下整体命盘吗?因为时空阻隔,我暂时不方便去台湾,但近两年颇为迷惑,您能帮我大体解读下吗?时间农历1964年11月18日中午12点20出生于安徽宿州
sung 回覆於 2012/09/03 16:00
您好:
安徽宿州與北京標準時間有慢12分7秒的時差,減去,尚在午時範圍。

您目前的困境,會在馬年(2014)得到舒緩。
您的本命與現今大限皆無大的瑕疵,不須煩惱。
明镜
2012/08/16 14:20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sekio time
2012/08/15 12:49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veerli Email
2012/08/06 18:14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chen
2012/07/24 20:08
抱歉,漏掉,壬戍年正月十六日亥時
sung 回覆於 2012/07/25 11:57
chen,可以的。

天相星是善於自我訓練的,最能平衡自身的角色,虎爛嘴不見得能做房地產,誠信才是要件。
CHEN Email
2012/07/23 23:37
老師,想請教我適不適合去做房地產買賣嗎? 我沒有虎爛嘴,可是我很想一試,今年去談話室你說我適合文化教育,財經,房地產,但是房仲似乎又是另一個行業特性,戍年正月十六日亥時 女
janelai470
2012/07/18 09:37
求菩萨显显灵,帮我度过这段难熬的日子。
言君
2012/07/15 12:55
張老師您好:
       
        我是否是一個不該結婚或命中無婚的人呢? 尋尋覓覓,喜歡的不喜歡我,對我好的我不喜歡,好像都有那麼些錯過了,或是足以在步入紅毯前讓我停下腳步的原因。

     現在,我的對象對我很好,但是年齡比我小的很多,而且嫁給對方我可能會比較辛苦,對方個性上較為被動柔弱。所以我又猶豫了。

     張老師,請問,我命中是否無婚姻,或是婚姻路會坎坷難行呢? 我在想,是否都不要再動這樣的念頭了?

        女  國曆 69.1.11 寅時 生
janelai470
2012/07/12 23:17
老师,目前不再接受电话问命了吗,大陆不可以汇钱过去了?
sung 回覆於 2012/07/13 12:52
是的。
janelai470
2012/07/12 21:15
我也一直很想很想找张老师啊!!
sung 回覆於 2012/07/12 22:52
謝謝!
woailuo
2012/07/12 19:33
除了台湾,我们彼岸的大众不就没福气请老师批命?老师,有不有个方法可以造福我们这边的大众呢?
sung 回覆於 2012/07/12 22:52
但是,我只有一張嘴,說得了東顧不得西。兩岸的距離也是我的遺憾,彼岸的稅制我非常不了解,為了明哲保身,我確實不敢輕舉妄動。

不過我還很年輕,歲月還長得很,有緣千里來相會,時機成熟,因緣俱足,我們還是能相會。
janelai470
2012/07/12 17:47
如果去台湾能够象去上海一样方便该多好。。。
小羊兒
2012/07/10 17:19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小羊兒
2012/07/10 10:13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cy
2012/07/09 13:14
老師你好,
我是香港, 如想找你批運程可以嗎?以电郵联絡及如何付費?費用多少?

謝謝!
CY
sung 回覆於 2012/07/09 15:33
您好:
我沒有使用電郵算命。我是以面對對算命為主。
需要預約。
謝謝。
分頁: 57/145 第一頁 上頁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頁 最後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