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WEN
2013/04/17 20:00
我性別是女,凌晨1時5分生,好快就收到老師的回信,真謝謝您的指導,還有要特別注意什麼嗎?
sung 回覆於 2013/04/17 23:17
要特別注意夫妻宮,本命的夫妻宮十分的圓滿,但是大限的夫妻宮卻是波折不已,本命太滿要注意無法有結果,大限走運波折也不利於情感,過了34歲,感情會比較順遂。
WEN
2013/04/16 12:53
老師您好,想請教老師,我最近覺得各方面都遇到瓶頸,甚至考取新職位,長官仍阻擋我到新職位報到。我是1987年國曆3月18日凌晨1時生,今年6月考試是否能金榜題名,另有發展?請老師解惑。
sung 回覆於 2013/04/17 08:27
您好:因為不知您的性別,以及凌晨1時生,剛好卡在兩個時辰之間,其實有曖昧。
如果是1點後,是為丑時,性別不明,就略看流年,流年在巳宮,動格、祿忌戰剋。
建議:用事倍功半的心態調整今年,會比較釋懷。要能有所收穫,就要越是忙碌不堪。
最後祝您 心想事成
如果是1點後,是為丑時,性別不明,就略看流年,流年在巳宮,動格、祿忌戰剋。
建議:用事倍功半的心態調整今年,會比較釋懷。要能有所收穫,就要越是忙碌不堪。
最後祝您 心想事成
獨孤求敗
2013/04/14 15:48
想繼續請教老師,孤辰在父母宫及寡宿在夫妻宮較有意義是男女命通論嗎?那男命夫妻宫忌孤辰,女命命宮宮忌寡宿是否為真?
sung 回覆於 2013/04/17 08:37
男女命都是一樣的。男女命皆不喜寡宿入夫妻宮,明明結了婚,還一人夜宿,聚少離多之意,不利夫妻情感。
明心見性
2013/04/14 00:04
老師您好:想請教一下,是因為我三方四正中帶孤辰寡宿,所以會比較感到孤獨嗎?
sung 回覆於 2013/04/14 13:50
所以您時常感到孤獨嗎?
如果是,絕對不是因為這兩顆星。
孤辰在父母宮比較有其意義,寡宿在夫妻宮比較有意義,都是無緣。
如果是,絕對不是因為這兩顆星。
孤辰在父母宮比較有其意義,寡宿在夫妻宮比較有意義,都是無緣。
期待
2013/04/07 20:25
展愉!老師您好,我想請教您,2014-2016年期間我的工作有無異動可能,另有無功名,謝謝!我國曆1972年12月13日巳時--女生,謝謝!
sung 回覆於 2013/04/08 11:08
您好:
變動與功名一點關係都沒有。
2016是很好的一年,42-51 這十年 沒有不好的道理。
變動與功名一點關係都沒有。
2016是很好的一年,42-51 這十年 沒有不好的道理。
小馬
2013/04/02 23:34
老師謝謝您精闢的回覆, 謝謝您.
小馬
2013/04/02 22:06
老師您好, 有兩個問題想請教您, 其實真正的核心意義是差不多的. 一. 兩個人結婚, 但兩個人命盤格局相差甚多, 其判斷兩個人的生活仍是分別看兩個人的命盤, 還是兼判兩個人的夫妻宮.二. 兩個人未來出生的小孩, 主要應是其小孩的命盤為主, 但假設若夫的子女宮優, 而妻的子女宮甚差, 那如何判斷?? 仍是得等小孩出生的時辰才可以確定之??? 謝謝.
sung 回覆於 2013/04/02 22:34
您好:
問題一:能成為夫妻,就是有緣份,就要好好相處,最好彼此命盤都看一看,截長補短,互相包容,好好生活。
問題二:以生出來的小孩為主。小孩是獨立的個體,有自己的命盤。雖然父母親的兒女宮也能瞧出些許端倪,但是看小孩自己的命盤會比較完整。
最後祝 婚姻幸福美滿 兒女成龍成鳳
問題一:能成為夫妻,就是有緣份,就要好好相處,最好彼此命盤都看一看,截長補短,互相包容,好好生活。
問題二:以生出來的小孩為主。小孩是獨立的個體,有自己的命盤。雖然父母親的兒女宮也能瞧出些許端倪,但是看小孩自己的命盤會比較完整。
最後祝 婚姻幸福美滿 兒女成龍成鳳
小吳
2013/03/26 14:33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murphy
2013/03/16 18:04
感謝老師的指點.....謝謝老師!








您這兩年(今年跟明年)都是比較不順的,明年未必會比今年好。過了這兩三年就比較好了。但是42-51這個大限確實是不錯的,會漸入佳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