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留言
表情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開啟HTML
開啟UBB
開啟表情
隱藏
記住我
暱稱   密碼   訪客無需密碼
網址   電郵   [註冊]
               

 
joy
2013/11/03 16:16
老師您好:時間過的真快,年關將近,明年就是甲午年了,我人個人才疏學淺,只知明年與我本命相沖,應該不是好過的一年!而明年我又想出國渡假,不知我這張命盤明年是否可以出遠門,另面對明年的處境及未來規劃(因為到目前為止好像一事無成),係否有需要親訪老師之必要,要如何預約.....命可以改變嗎,事先最好防範,就能降低,阻擋命盤中的不幸發生嗎...;我是女生(1972年國曆12月13日巳時出生)
sung 回覆於 2013/11/04 15:29
您好:
本命相沖的說法太籠統,那就不用細看命盤了。如果心中有罣礙,那麼渡假就延期就好了。

命運是不能被改變的。

如果以命盤來看,流年貪狼忌反而適合吃喝玩樂。

沒人能阻擋命盤中會發生的事情,能預測未必能阻止,面對是最佳方法。
sean Email
2013/11/02 13:35
是男生沒錯  真的很感謝老師 ! 祝老師身體健康 事事順心 ~ shy
sean Email
2013/11/01 23:20
老師您好   我是工程背景大三的學生 我的出生時間是  陽曆1993年3月7日 17:45 好像跟上一位小姐一樣是石中隱玉格 (也是很苦...)我有點擔心夫妻宮  (因為很挑...讓我自己有點害怕)和財帛宮的地空星 而後年打算考研究所  可以請老師給我一些建議嗎 .. 謝謝老師了
sung 回覆於 2013/11/02 08:17
您好:您跟樓下的小姐是同一張表沒錯。
但是命宮在午宮,嚴格說來不是正統的石中隱玉,但是還是屬於強勢格局。

莎士比亞曾說:不要管名稱,玫瑰不叫玫瑰,還是吐露著芬芳。

如果您是男生,後年的考運沒有問題,加油就是了。

如果夫妻宮有讓您害怕的理由,不是您太挑,而是相處的問題,巨門星雖是傳達星,是張楊星,可是自我強大,表裡不太一,不好相處。巨門化權,時時刻刻想說服別人,但是感情與婚姻恰恰是爭一隻眼閉一隻眼比較好過。

紅鸞坐命宮,長相深緣,一生紅鸞星動,不可能沒有正桃花。

25歲之後就走出人生的陰霾,26-35歲是極好的十年,加油把握。
清磐 Email
2013/11/01 20:48
谢谢!!我会好好修身养性,love,祝愿老师好人有好运
清磐 Email
2013/10/31 19:04
谢谢sung老师,我会加油的。老师愿意给我一些可能适合我的建议吗?love
sung 回覆於 2013/11/01 19:01
您好:
注意人際關係吧。但是也不需太在意,能力強的人都是召人忌的。這 張命盤沒有一眼可看出的破綻,64歲以後比較需要注意,不過這是很久以後的事了
清磐 Email
2013/10/29 20:14
我今年21岁了,可是我很没自信,我的童年过的有些幸苦,我不想一辈子都沉沦在那苦中,我知道命运是洗牌的人,负责 打牌的是自己,可是我很想看看,我到底可不可能成功,以下是我的命盘,求看!


┌—————┬—————┬—————┬—————┐
│天钺      │天机庙    │紫微庙    │右弼      │
│          │左辅      │破军旺禄  │文曲得    │
│          │文昌陷    │地空      │          │
│          │          │火星利    │          │
│          │          │          │          │
│部属宫丁巳│迁移宫戊午│疾厄宫己未│财帛宫庚申│
│54--63    │64--73    │74--83    │84--93    │
├─────┼─────┼─────┼─────│
│太阳旺    │全球最大的星座命理网站│天府旺    │
│          │    科技紫微星座网    │          │
│          │    www.go108.com.cn  │          │
│          │                      │          │
│          │阳历:                │          │
│事业宫丙辰│  1993年5月5日辰时    │子女宫辛酉│
│44--53    │阴历:                │94-103    │
├─────┤  1993年3月14日辰时.  ├─────│
│武曲利    │                      │太阴旺科  │
│七杀旺    │阴女.金4局.生肖:  鸡。│          │
│地劫      │                      │          │
│天魁      │  命宫  子  身宫  申  │          │
│          │                      │          │
│田宅宫乙卯│                      │夫妻宫壬戌│
│34--43    │                      │104--113  │
├─────┼─────┼─────┼─────│
│天同利    │天相庙    │巨门旺权  │廉贞陷    │
│天梁庙    │擎羊庙    │禄存庙    │贪狼陷忌  │
│铃星庙    │          │          │天马      │
│          │          │          │陀罗陷    │
│          │大限      │          │小限      │
│福德宫甲寅│父母宫乙丑│命宫  甲子│兄弟宫癸亥│
│24--33    │14--23    │4-13      │114--123  │
└─────┴─────┴─────┴─────┘
sung 回覆於 2013/10/31 11:11
小妹妹,一輩子很長的,您的人生才正要開始。您要感謝父母賜給您這張命盤,這是很不錯的命盤,女強人的格局,辛苦是必經過程,但是這張命盤是石中隱玉,是有盼頭的,開個窗,摩開石皮,翡翠才能見天日。
植樹
2013/10/24 15:35
張老師您好:
  不知老師有沒有看過最近很紅的日劇"半澤直樹",劇中主角那種天不怕地不怕,以牙還牙加倍奉還的作風,不曉的和哪些星曜座命的特質比較接近,謝謝回答
一位日劇迷的疑問
sung 回覆於 2013/10/25 10:30
植樹,我覺得應該是殺破狼吧。這種人才報仇完之後應該創業吧。呆在銀行實在可惜。

如果以星座來說,應該是像魔羯座李登輝,就是報仇報到死為止。

以上純屬臆測。
Alma
2013/10/23 17:40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小心
2013/10/23 11:54
老師您好:
     想請教您有日月同臨這個格局嗎?古書上好像蠻稱讚的,但日月不是喜會照不喜座命嗎?而且日月同臨必有一廟旺一落陷這又如何看待呢?謝謝老師了
sung 回覆於 2013/10/23 15:49
您好:
所以日月同臨,性格伸縮、延展異於常人,可以極強,可以至柔,所以日月同臨,有兩層意義,其一是喜怒無常,其二是剛柔並濟。

比如有些星曜的特性是沒有敵人,另外一面就是沒有原則。

以上,希望您能體會。
小芳
2013/10/20 21:36
有一個老師說我以後要賺的是「是非財」,這是什麼意思?是否是不好的工作呢?請指點。謝謝您。
sung 回覆於 2013/10/21 11:13
您好:
世間沒有所謂好與不好的工作,只有適不適合。
正與反,陰與陽,善與惡,都是並存的。符合命理現象的都是正常的。
確實有「是非財」這東西,但是我不知道您的老師說的是什麼。
張小姐
2013/10/20 19:35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唐小姐
2013/10/19 11:14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愛西
2013/10/18 18:41
張老師我是新曆1987年10月26日(農民歷九月初四)生於福州,海峽對岸。。麻煩您了!祝好,愛西
sung 回覆於 2013/10/18 21:55
您好:
福州的時差是慢2分47秒,所以您的時辰應該是在酉時的範圍。

今年走動格,就是變動,比如從學校畢業,從甲地到乙地,換工作、搬遷等,是人生方向的變動而不是心緒上的浮動。

本命殺破狼,也是變動的格局,是在變動當中求發展的命盤。

回國或留下來就業自己決定吧,這點沒詳談我是無從建議的。

婚姻方面,您的命盤有機會嫁給世家,就是有權有勢的家族,富二代,如果這個喜歡您的男生符合此現象,那就交往看看唄。
愛西
2013/10/18 05:30
張老師您好,您能幫我看看我甚麼時候能找到工作和結婚嗎?現在海外上學,即將面臨畢業回國,卻不知道路在何方,非常迷茫。想問我能留下來工作嗎?知道有個當地男生喜歡我卻遲遲沒有表態,他會是我的另一半嗎?我的生辰是:1987年九月初四18-19點,小女子在此先謝過。愛西
sung 回覆於 2013/10/18 13:24
請問九月初四是農曆西曆,在哪裡出生?
1997
2013/10/18 04:51
張老師您好:
有位朋友是生於西元1954年8月26日寅時,請問是否是您說的"長虹貫日"
sung 回覆於 2013/10/18 13:22
您好:
欠了文昌文曲,但是還是三奇加會格。
分頁: 47/145 第一頁 上頁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頁 最後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