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留言
表情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開啟HTML
開啟UBB
開啟表情
隱藏
記住我
暱稱   密碼   訪客無需密碼
網址   電郵   [註冊]
               

 
A66666128 Email
2014/01/19 19:09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vancehsu Email
2014/01/16 14:57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鍾小姐
2014/01/15 21:23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rs43779183 Email
2014/01/14 19:28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去国怀乡
2014/01/14 14:28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鍾小姐
2014/01/10 03:50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越俎代庖之罪
2013/12/31 03:13
越俎代庖一下,瞇瞇眼夫妻宮超好,即將來的大限也是,還要做什麼?
最後還是要請老師指正
瞇瞇眼
2013/12/31 02:33
老師您好我是68年11月18日未時生,官祿宮無主星,擎羊入廟,和華蓋同坐未宮,但是財帛化忌,就是您說的破格了。是不是意味辛苦追求一生終究是一場空?之前有老師告訴我這一生不管做什麼工作都會失敗,而且千萬別創業,到頭來只是零,真的是這樣嗎?還說我官祿宮華蓋就是要做宗教工作才能活,而且不要想錢的事,那我不是要喝西北風?難道去做廟婆度過餘生?我一直想做裁縫布料生意的,但是所有人都不支持我投資。
sung 回覆於 2014/01/03 09:59
您好:
您的本命是適合接近宗教,但是不一定要當廟婆。其實裁減布料的工作是適合您的,事業宮坐擎羊,可以練就一技之長。只要是可以適任,心情放輕鬆,沒有什麼是不能做的。

此命本來就宜晚婚,但是現在可以快一點結婚生子,把生活重心放在生養小孩,因為兒女宮漂亮。

沒有所謂的「一定會失敗」的命,只是難免遇上人生的波折。「先破後成」的人大有所在,不能因為別人的一席話而對自己的人生有所懷疑。

過了36歲之後就漸入佳境了,在我看來成功性極高,此命最怕的是對自己對人生失去了信心。
kskai
2013/12/22 05:31
请问老师,禄存在命,性格上有孤独的性质吗?为什么呢?
莉莉
2013/12/16 10:20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莉莉
2013/12/14 02:21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Jeya
2013/12/12 15:00
老師您好,謝謝您的回覆.斗數是要帶給人幸福的,晚輩會努力去體會.
Jeya Email
2013/12/12 00:12
老師好:上個月因機緣開始投入斗數,命坐申空宮,對宮同梁的我,有幸拜讀到您"天同天梁寅申宮"的文章,深受啟發,於是開始焚膏繼晷的學習,希望能儘快建好基礎,某天能給自己及親友趨吉避凶的建議。但越是學習,一看到跟自己命盤有關的凶兆,或是前輩指點在未來可能的凶險,反而讓心中非常不安,似乎沒有勇氣來預見可能發生在父母或子女的劫煞。在老師的文章裡看到了許多人生哲理,希望能請教您該用什麼樣的心態來學習斗數,面對命運。若命運天註定,何需算計? 若人世本虛空,何須在意? 而未悟道的我,就算預知未來紀事卻無能為力,折磨似乎更深。希望我不是已經走火入魔了,謝謝老師看完我的困惑。
玲玲
2013/12/11 00:33
老師你好,我是國曆66/10/6 晚上八點生,女性。請問我幾歲才能遇見可結婚的對象?我會有小孩嗎?希望獲得老師的解惑。
莉莉
2013/12/10 17:29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分頁: 44/145 第一頁 上頁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下頁 最後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