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留言
表情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開啟HTML
開啟UBB
開啟表情
隱藏
記住我
暱稱   密碼   訪客無需密碼
網址   電郵   [註冊]
               

 
域思 Email
2014/10/09 08:59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寻道白衣
2014/10/08 22:32
十分感谢老师回复!grin
域思 Email
2014/10/08 17:50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域思
2014/10/08 04:19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域思
2014/10/08 04:03
黃老師,幾個月前偶然看見你的網路文章,深被吸引,特來此網站瀏覽文章,您詮釋的紫微斗數讓我覺得很通達、深遂,也有閱人無數之感,卻不失謙虛之風範。願您日益精湛。不才的生辰國曆1984/5/20 午時生,男,雖然半生以來頗得人緣好運,念書也不差,但對事業工作的發展一直猶疑不定,虛擲好多歲月,卻沒有什麼一致明顯的基礎,真是苦惱!本身有在隨佛修行,而在人間俗事之發展,老師對不才的命格有何建議?擇日到台中予您親算。若不便回答或冒犯,我會自行刪除留言。感恩老師~
sung 回覆於 2014/10/08 14:59
您好:您的命盤跟當年李登輝的大掌櫃劉泰英是同一張。他的對宮有祿存,所以掌管財經,一人之下萬人之上。   您的命中沒有財,事業宮空宮獨坐擎羊,擔任文職與您的心性不合。    無獨有偶,泰公也是佛教徒。  35歲之前奠定事業基礎,對您往後的人生會有很大的助益。
寻道白衣
2014/10/08 01:17
張老師 再打擾您一下 請問兩個命格主星甫星坐宮全一樣,雑星八成相似。 不是同一时间同一地点,這樣的兩個命格出現的幾率有多大?或者說會不會有這樣的兩個命格?十分感谢grin
sung 回覆於 2014/10/08 15:02
您好:每個人都是唯一。即便百分之九十九一樣,也還有那百分之一的不同。不需要去找尋跟自己相似的人,走自己的路比較好。
sayuli
2014/10/07 00:33
感謝老師的指導
請教老師:
乙未年四化 天機化祿、天梁化權、紫微化科、太陰化忌
本命盤:天機化祿 太陰化忌 同在事業宮,
應從事何種事業比較適合?
sung 回覆於 2014/10/07 12:18
您好:您比較不適合從商,因為不重視財。您比較不適合合夥,與人合夥是非多。避開這兩樣,應該都可以。
mina
2014/10/06 20:51
非常感謝老師的回覆^__^
寻道白衣 Email
2014/10/06 15:48
若我来生有幸去台湾,一定拜访老师!smile
寻道白衣 Email
2014/10/06 15:16
张老师。我的命格就是您说的 正牌石中隐玉 ,您介绍的他的那个命格简直就是在说我的,所以我一直在这守在电脑旁,想问问您这位命主是谁,既然老师忘了,这也是合情之中,毕竟老师阅盘无数,只是有点遗憾,哈哈cool
寻道白衣 Email
2014/10/06 02:02
张老师您好!小辈想问一下您10年写的文章,石中隐玉,可否告知这文章的命主是谁?在下和他一摸一样。shy在下来自山东墨子故里滕州市,有机会看到老师文章也是缘分,日下正在学习紫微斗数,想向您学习一下
sung 回覆於 2014/10/06 15:10
您好:我已經忘記了這位命主是誰。I  am  sorry.
mina
2014/10/04 00:23
張老師您好!!
我是女生,農曆71/02/04 未時出生。
畢業後換了好幾份工作
目前在公家機關做約聘人員,但是就要約滿離職了

家人都希望我去考高考有一份穩定的工作
但是自己的性格喜歡趴趴走,無法下定決心考試或許也沒信心可以考上吧
對於工作總是定不下心來
想要自己創業,但也沒有把握能成功
總是很矛盾
ㄧ方面會期許自己能有一番做為,但是又有惰心!
是否能請您給我一些建議呢
非常感謝^^
sung 回覆於 2014/10/06 15:09
您好:您的命盤本來就很容易虎頭蛇尾,有惰心是正常的。也有可以趴趴走的公職,比如到處去查稅的稅務員。35歲以後科名顯,可以依家人的希望試看看考公職。
小麻花
2014/10/03 18:50
老師您的解析十分精準 非常佩服 請問老師 批命如何收費?是在台中嗎?謝謝~ 可能有朋友會一起去
sung 回覆於 2014/10/03 20:34
您好:一人論命,收費4000元台幣。在烏日高鐵站附近。須電話預約。謝謝。
YS
2014/09/28 22:29
老師請問您論流年遇到閏月是如何論斷. 例如今年閏九月, 那在命盤遇到其閏月之月份時是否要往下論十月或是九月論兩次 , 而其天干是癸干或是甲干?
sung 回覆於 2014/09/29 12:14
您好:我是看兩個九月。天干是甲。
sayuli
2014/09/27 21:09
生年四化:破軍化祿、巨門化權、太陰化科、貪狼化忌
乙卯 命 太陽,天梁,天魁,
庚申 交友 52~61 破軍(本祿),文昌,正走這十年大運
(大運四化):太陽化祿、武曲化權、太陰化科、天同化忌
請問老師: 從其他書上得知:破軍(本祿),文昌,為好色,真是如此嗎
大運三方四正為:
甲寅 武曲,天相,化權(大遷) ,
甲子 貪狼(本忌),鈴星,祿存,紅鸞,(大官),丙辰 七殺(大財),
再請教這樣的事業應該從那方面發展(目前是心靈老師)
因為學習紫微斗數,是興趣,所以都是從書上自學的,
請老師指教
sung 回覆於 2014/09/29 12:17
您好:您可以從事心靈老師。陽梁命格很能幫人消災解厄的。
分頁: 39/145 第一頁 上頁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下頁 最後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