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ailuo
2015/02/09 17:22
老师,是不是田宅好了,一切都好了?财帛再好,都不如田宅好。貌似看老师写过财帛不强,也很难是大富。
Lisa
2015/01/25 14:40
老師,我沒事會來這邊關注老師的文章,但今天發現部落格怪怪的,希望老師沒有事情,羊年快到了,祝老師與師母新的一年平安快樂
域思
2015/01/25 10:14
老師您好:冒昧想請問老師您對文職和武職是如何區別或定義?謝謝老師。
洪暘
2015/01/21 17:02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洪暘
2015/01/21 17:02
請刪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洪暘
2015/01/14 16:53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初学者
2015/01/10 05:55
张老师:
您好!请问您为什么不看小限和身宫呢?
给您拜个早年!
您好!请问您为什么不看小限和身宫呢?
给您拜个早年!
三口品
2015/01/07 22:36
謝謝老師, 百忙之中還勞煩您這種小事, 確定不用帶小孩去醫院做更多檢查就好,突然希望直接跳過2015年 ~~ 再次感謝您 !!
Janelai470
2014/12/30 19:35
老师 好久不见!新的一年要来了,祝万事顺意!敢问乙未羊年流年运势如何?甲午终于要过去了Ja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