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留言
表情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開啟HTML
開啟UBB
開啟表情
隱藏
記住我
暱稱   密碼   訪客無需密碼
網址   電郵   [註冊]
               

 
春天
2015/07/09 21:03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ACC
2015/07/09 11:49
感恩老師的指導請問老師我的事業宮太陰化祿且有地空地劫但是有天魁,加上夫妻宮天機化科, 天馬, 右弼及坨羅,請問老師這樣會對我的事業造成什麼影響?請問老師我適合自己創業還是繼續目前從事在企業工作做外銷的業務? 老師我的事業宮算是月朗天門格嗎?
ACC
2015/07/08 09:17
感謝老師的指導老師我有只繫在看一下你的文章,但是有問題要跟你請教,我這命算是明珠出海格嗎? 因為擎羊做命無主星,加上遷移宮有巨門化忌,請問這會造成什麼影響?想請問老師這命要走上什麼大運才會比較順利?(我的出生(男生) 76年陽曆7月6日 子時
sung 回覆於 2015/07/09 11:06
您好:  您是明珠出海,但是化忌沖破,所以破了格。   這就是表示您人生的波折比較多,但是這沒關係,有時候習慣就好。   但是您中年走運是不錯的,32-51 是不錯的,要好好的把握。
2015/07/08 03:50
老師你好我不懂的命盤只希望你幫我算一算因為我真的很無助了我農曆六十年十一月二十三子時生可否幫我算一下命盤
sung 回覆於 2015/07/09 11:00
您好:   不知您是紅塵中的紅男或綠女,所以算命師也很無助。
ACC
2015/07/06 15:14
老師,我想請問一下我的事業宮太陰化祿,但是對宮的夫妻宮有天馬,請問這樣算事業宮“禄马交驰格”  嗎?如果是此格局的話,我的事業又有地空及地劫會照成什麼影響? 我的出生(男生) 76年陽曆7月6日 子時
sung 回覆於 2015/07/07 10:03
您好: 如果您是認真仔細看文章,您就會發現我是沒單獨看事業宮的。所以您的問題是不成立的。
Ronaldo
2015/07/06 10:00
感恩老師再次回復,再請教老師1. 我在以前的公司都是經常每個月出國談業務,老師我是否以後這命格也是要這樣世界各地發來飛去才能談到生意?2. 我的南美洲客戶要我9月份飛到他們那邊跟他們去跑6個國家(共1個月去談生意,但是考慮到現在機票錢都要由自己負擔對於家中會照成很大的負擔,雖然知道客人如果我跟他們去跑業務一定會下單,但是我還是很猶豫,所以請叫老師此趟國外出差我該去嗎?
sung 回覆於 2015/07/07 10:08
您好:  您自己決定吧!算命師也許可以算出您該不該能不能可不可須不須創業,但是他不能管到您創業時所有的細節。
Aliee
2015/07/04 16:24
謝謝老師,我會調整心態好好接受人生不完美的地方,好巧看到Ronaldo也是紫府坐申,是遇破軍特別波折,還是因為丙干廉貞忌沖呢?
Ronaldo
2015/07/03 16:55
老師非常感恩你的回復 :1. 老師所以我本來命格 (紫府做命就是要己出來開公司當老闆,不適合在企業替人打工嗎?老師我要到哪一個大限才能走運走到人生的高峰?2. 老師我目前要在出外找工作,還是放手一搏經營自己的公司?我自己經營公司,有機會成功嗎?3. 因為家中經濟有狀況,所以需要我的收入,但是現在自己開公司沒什麼訂單,所以我想請問老師我這命格財運如何?4. 老師我在以前的公司都是經常每個月出國談業務,老師我是否以後這命格也是要這樣世界各地發來飛去才能談到生意?謝謝!
sung 回覆於 2015/07/03 18:35
您好:  您的問題不是適不適合的問題,而是時機的問題。當老闆很容易失敗的。您的經濟壓力很大,可是您的財運是不順的。您45歲過後,財運就沒問題了。
路人甲
2015/07/03 15:25
老師好,老師在看流月時潤月通常都看兩次,如潤6月也是看6月,何以排命盤時潤6月是看7月,求賜教,感恩
sung 回覆於 2015/07/03 17:56
您好:流年看法是看潤月流月同樣2次。本命卻是看下一個月。沒有為什麼,這是我的經驗法則。
路人甲
2015/07/03 15:20
老師好,      網友Doris863045今年坐天府,並無天喜紅鸞且流年子女官文昌天刑化忌,何以見得今年應該有兒喜? 莫非是遷移有龍池鳯閣? 106年亦是?求賜教. 並且老師提到大限兒女宮有不正應該是指右弼星坐祟?  如有冒犯網友請多加包含,純學術討論求教,絶無冒犯之意.  感激不盡
sung 回覆於 2015/07/03 18:04
她今年的兒女宮有會到天喜星。化忌星並不是一顆判死星,她已經經歷波折,流產兩次已經算是不能承受之重,女人生子有年齡限制,有機會就要試試,晚一年機率就少一點,我許多客人都是一試再試,只要身體安全,都是全力以赴的。
Aliee
2015/07/03 14:24
老師謝謝您回覆我,我是農曆71年5月23日戌時生的女生,想再問問老師,像這種不漂亮的夫妻宮是不建議結婚嗎?是不是不要把感情看太重會好點,還是可以注意什麼來改善?本命不好大限有救嗎?生活中老師說最壞的情況已過去,但我現在失業中,但很努力在自我學習中,很怕自己停滯不前,這是符合命盤的狀況嗎?面對茫然的未來真的偶爾會沮喪,但聽了老師的話,更想好好努力,再次謝謝老師幫我看了命盤,真的給了我一股勇氣。
sung 回覆於 2015/07/03 15:00
不客氣。  婚姻是個人的選擇,命盤彰顯出來的是現象。許多人的夫妻宮也不怎麼漂亮,但是還是有婚姻,忍耐包容付出,所以是沒有一定的標準。   如果結了婚 ,有婚姻上的問題,心態上調整為:這是符合我的命盤現象。   那麼就比較能心平氣和的去處理。  您今年財旺,也有貴人,應該是找得到比較順心的工作的。
紫微洪
2015/07/02 21:42
謝謝老師答覆.“沒有剋父問題”是您對刑剋的一般看法還是這命盤沒有剋父問題?另:我想註冊但總是說我的名字不是太長就是太短.
sung 回覆於 2015/07/03 11:09
您好:人與人之間,命盤與命盤之間,是一個網絡,誰會遇見誰,其實早有注定,注定的人事物就不是剋,那是一種緣分。  況且個人造業個人擔,自己有自己的命盤,何必去牽扯別人的,說自己的小孩或者去聽別人說自己的小孩剋父,對這小孩是多麼殘忍的事!或者自己的人生不順就去怪某一個親人的刑剋,小孩未必願意讓您生下願意跟著您。   我算命是要給人幸福的,您生下這個小孩也是要讓他幸福的,我是不會回答這種偏執的問題的。
Ronaldo
2015/07/02 17:10
感謝老師的回復,我是男生,所以我是紫府做命? 老師師我之前在ㄧ間大公司擔任國外業務負責整個部門百分之70的國外客戶,但是因為家中經濟需求所以今年自己私底下成立一間貿易公司 (跟原公司業務不相關),但是後來被公司查到被已經者機會想除掉我的上司立即給我解雇,目前自己ㄧ人在經營這間公司很辛苦沒什麼訂單,請問老師我該繼續做下去嗎?有機會成功嗎? 還是說要在去找工作? 老師我要走哪個大限會步入好運?謝謝!
sung 回覆於 2015/07/03 11:33
您好:  您25-34本來就是走變動的格局,遷移宮廉貞化忌,出外做貿易非常辛苦。紫府坐命宮本來就喜歡自己當老闆施展抱負不喜歡讓人管。   但是今年流年的事業宮是半空折翅。大限祿忌戰剋吉處藏凶,流年半空折翅,所以多有不順。   您且戰且走吧!106年也就是2017那一年見雙財是不錯的一年,2015以及2016是比較不順的。
等待
2015/07/02 09:39
張老師, 謝謝您 !
sung 回覆於 2015/07/02 16:38
不客氣!
Ronaldo
2015/07/02 01:11
老師你好,最近有看到你的文章關於明珠出海格,但是文章是不是丁年生的人但是是擎羊入命在末跟我ㄧ模一樣,我想請問老師我出生在民國76年農曆潤6月11日(國曆8月5日)子時生,是不是也算明珠出海格? 老師我之前在ㄧ間大公司擔任國外業務負責整個部門百分之70的國外客戶,但是因為家中經濟需求所以今年自己私底下成立一間貿易公司 (跟原公司業務不相關),但是後來被公司查到被已經者機會想除掉我的上司立即給我解雇,目前自己ㄧ人在經營這間公司很辛苦沒什麼訂單,請問老師我該繼續做下去嗎?有機會成功嗎? 還是說要在去找工作? 老師我要走哪個大限會步入好運?謝謝!
sung 回覆於 2015/07/02 16:38
您好:  雖然不知您男女性別,因為您是潤月的關係,潤6月我是看7月,所以您不是明珠出海,而是紫府申宮坐命。
分頁: 30/145 第一頁 上頁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下頁 最後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