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
2016/02/01 15:27
張老師您好,我是之前從香港拜訪過老師的。這次想經電郵批流年運程。煩請老師給予匯款賑號。謝謝老師! 電郵:moon_lulu@ymail.com請老師聯絡!謝謝!
sung 回覆於 2016/02/16 11:23
您好:不知為何信件無法寄出。
Zi
2016/02/01 07:47
老師您好,因家中有稚齡子女需照顧,無法前往論命。能否電匯潤金,請您指點???
sung 回覆於 2016/02/01 12:25
您好:可以。 在台灣可以。請來電預約時間。謝謝!
老師您好,我是民國72年6月25日AM4:30台灣出生的紫相人,今年2016年正逢事業重要的1年,6月即將面臨職場的升遷考試,期望自己今年即雀屏中選升職。因此想在今年向老師您洽談詢問運勢,但另一方面又忐忑倘若結果是運勢不佳,又會影響準備升遷考試的態度,懇求老師是否可以給予小弟一點建議呢?
lisaswan
2016/01/18 23:47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lisaswan
2016/01/18 21:31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您好,我出生年月日國歷641023申時(殺破狼)最近對紫微斗數很有興趣,想學習,如果以後有機會想走上這一條路,想請教我這命格有這機會嗎?謝謝。
sung 回覆於 2016/01/18 15:30
您好,您有機會走上這條路。企圖心比什麼都重要。
Tiff
2016/01/13 20:34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jessica天府
2016/01/13 04:12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jessica天府
2016/01/13 03:52
。。
Polly
2016/01/07 01:35
張老師,您好!因為好奇開始研究紫微斗數,看了一些書籍,在台中精機網站看到您寫的文章,覺得看的欲罷不能,您的文章除了引經據典還融合了先今的議題與經驗去詮釋紫微,覺得很精彩,謝謝你。
sung 回覆於 2016/01/08 12:20
您好,謝謝您的鼓勵。
壽頭
2016/01/06 22:48
張老師,您好!近日偶然在網上搜索到您的文章,然後發現您的站點,十分驚喜。爬舊文爬到您在2009年寫的一段話:一般而言,命名、排命盤是各收NT$4O00元。但免費排命盤是我送給讓我命名的新生兒的禮物。所以新生兒紫微斗數命盤解說+命名只收NT$4000元。——不知這段話,今日仍有效否?又,不知2月5日、6日老師是否有空?我希望能親自登門請教(算命)。謝謝!
sung 回覆於 2016/01/08 12:19
您好,是4000元台幣沒錯。但是要來來電預約,比較接近您要約的日子時再預約就可以了。年關已近,我應該都在台灣。
Wu
2016/01/06 02:05
老師您好;我是女性1972年農曆11月8日巳時出生;回顧人生已過大半 卻碌碌無為 婚姻也無著 有些淒涼 ;真的很怕老時貧病交迫…展望2016年 我在工作上或者在其它方面能有突破嗎 ?我會不會貧病終老……
sung 回覆於 2016/01/08 12:17
您好: 大致看了走運,您一直到90歲都有財,沒您自己想的那麼慘,只是您本命宮化忌正沖,有時候自信心不足,這點可以自我訓練,就不會常常有負面的想法。 2016財帛事業都有財,其實流年粗略看來很不錯(指財方面),應該是可以有所突破的一年。注意長輩或上司的溝通,人際關係上有所衝突就當作是正常的本來就會遇到的。其實,一個人也可以過得不錯,是自由的。自由就是很大的優點了。
jane0917
2015/12/20 19:22
老師您好,在去年9月曾留言詢問,那時山窮水盡(三餐不繼、連住的地方都有問題),幸得老師的指點--「您這張命盤應該在癸大限32-41就應該要奠定基礎。如今走到了壬大限要以「守」為主。本命坐哭虛,性格較悲觀,但坐紫微星可適當有宗教信仰來化解......此時確實是不宜貿然去從商」。 我是1972年陽曆9月17日早上5點多北部出生,女,未婚。其實去年在留言給您之前也曾被好友帶去給其他老師算過,那位老師質疑我的出生資料可能有誤,他說我應該在41歲之前就已穩定,怎麼可能十年下來工作上沒有一份超過兩年(不是公司倒了或部門收了,就是被同事栽贓陷害而不得不同意離職--當然我自己也是有問題的,過去的我太容易對人掏心掏肺、總相信人性本善),此外一直以來身體狀況是糟到中西醫師搖頭無策,感情上更是無奈......但我曾跟家母再三確認,出生時日都無誤。 不過現在的我遵循老師的指點--以守為主,正在準備公職考試,打算報考地政類科,也有盡力調養自己的身體(前一陣子自行研讀中醫籍冊,以科學中藥調理,幾個月下來竟明顯有些好轉),此外,已有感情穩定的男友,雖然依舊有著債務,但三餐溫飽。 想再求問老師的是關於婚姻,如果明後年結婚是否適宜,還是說我不適合結婚(都已經四十多歲了)?這個問題或許有些人覺得好笑,但畢竟我身上有著近五十萬的債務,又已上了年紀不大可能考慮生育(儘管對方能接受不生小孩),面對婚姻的可能性自然是會猶豫啊~懇求老師再次指點。 祝老師佳節愉快!
sung 回覆於 2015/12/21 10:24
您好,婚姻是人生的選擇,當對象出現,就面臨抉擇。如果是我,我會選擇婚姻,我會想試試看。有些人生狀況沒有走進去,怎麼知道是什麼樣的狀況?尤其,愛,是唯一能穿越時空的力量。 學習命理是尊重命運的安排,有對象出現,其實也是命運的安排。 如果也沒什麼拒絕的理由,有人做伴,人生比較不會孤單。
小张
2015/12/04 00:39
年尾了,事务繁忙,请您保重身体。
sung 回覆於 2015/12/11 11:39
謝謝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