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留言
表情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開啟HTML
開啟UBB
開啟表情
隱藏
記住我
暱稱   密碼   訪客無需密碼
網址   電郵   [註冊]
               

 
Lioncel
2016/05/13 00:46
張老師您好,女,農曆1989年7月12丑時生,工作時從年前直到現在遇上的狀況特別多特別勞心勞力,包含財務狀況也不佳,像是朋友欠錢不了了之,還有投資狀況連連,以前做小額投資是都有回本的,但從年前開始工作財運皆不佳,也有一些像是車禍賠錢,會突然有額外支出,是否以後都不適合做一些小額投資!
sung 回覆於 2016/05/16 16:00
您好,25-34雙化忌在財帛宮,盡量少投資。說實在不宜投資,用最保守的方式理財比較安全。
lisaswan
2016/05/12 07:50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hmohrw
2016/05/11 18:50
老師,不好意思,想麻煩老師再幫我看一下健康,因為我本身有高血壓,請問哪幾年需要特別注意身體? 會突然有腦中風,心肌梗塞方面的狀況嗎?謝謝
sung 回覆於 2016/05/12 10:13
隨時都要注意的!
lisaswan
2016/05/10 22:26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ssleec
2016/05/10 22:10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壁上
2016/05/10 20:09
老師
hmohrw 網友可能是流年的問題,今年財宮廉貞雙忌,今年財運不是普通的差,他本人也提到最近破財連連
hmohrw
2016/05/10 12:05
老師,實在是一言難盡阿^^",再請問如果和另一半分居的話,是否就不會離婚了呢?感情以後有可能復合嗎? 謝謝
sung 回覆於 2016/05/10 13:34
您的夫妻宮實在不是普通的差,順其自然吧!婚姻的去留決定,不會是由一個算命師來決定的。
hmohrw
2016/05/10 06:31
老師,請問我下個大限44-53財帛宮有化祿,這樣對我的財運和事業都沒幫助嗎? 還有,請問我會失業嗎?謝謝
sung 回覆於 2016/05/10 09:52
您的命盤,我不太能理解,您現在這個大限就雙財入財帛了,下個大限雖然財入財帛,但是化忌正沖,怎樣也不如目前的大限。如果這個時辰是正確的,您這個大限怎麼會搞得如此的一蹋糊塗?您是怎麼搞的?!
Chris
2016/05/10 03:54
请问老师,看了空劫忌的文章,也在自己生活中总结,每当流年流月走到空劫忌会照的地方时,是不是应该更加低调的行事,尽量不要折腾,反而会比较平静的度过呢?
sung 回覆於 2016/05/10 09:52
您好,理論上是這樣沒錯。但是命運本身就會設下陷阱。
LC
2016/05/10 00:29
老师,谢谢您。
sung 回覆於 2016/05/10 09:53
不客氣。
LC
2016/05/09 19:23
老师,谢谢您的答复。请问我是太阳太阴坐命吗?如果做股票的专业投资人,这10年或20年都会赚钱吗?谢谢
sung 回覆於 2016/05/09 21:54
是的。您是日月星丑坐命。您對錢財沒有看得很重,做生意比較吃虧,當個「專業的」投資人或為人作嫁當專業經理人比較適合。您33-42這十年的走運(事業跟財運)極強,沒有不賺錢的理由。如果您的時辰是北京標準時間的話。
Cul
2016/05/04 19:46
老師 請教您我想從事土地代書等相關行業(即與不動產相關)是否能成功  它能當成我的副業嗎?我的主業是公務員。我1972年國曆12月13日巳時出生  女性
sung 回覆於 2016/05/09 17:13
您好: 可以。再來的運勢沒有什麼問題。本命的田宅宮也不錯,成功機率很高。
薇薇
2016/04/30 22:15
张老师您好,女,阳历1983年8月12.北京时间中午11点半。河南省。我的夫妻宫太阳自化忌,婚姻是不是特别不好,至今未婚。
sung 回覆於 2016/05/09 17:18
您的夫妻宮並沒有化忌,只是主孤主晚婚。您的對象其實能力強,沒有您想的那麼差,要有信心。今年有機會遇到對象,2018也不錯。有心進入婚姻要有企圖心,加油。
hmohrw
2016/04/29 10:22
老師您好,我是農曆1976年4月5日亥時生男,最近破財連連,想請問財運何時才會轉好? 下個大限會好嗎? 還有,這幾年和另一半爭吵不斷,請問會離婚嗎? 謝謝
sung 回覆於 2016/05/09 17:24
您好:您的夫妻宮確實危機重重,您的個性也太強,對夫妻關係也不好。  另外您的財帛宮是破軍,本來就是先破後成,54-63漸入佳境吧。
LC
2016/04/29 09:22
老师您好,马来西亚没有时差。日期给错了。应该是阳历1982年2月4日丑时出生女。请问适合做小商人、大商人或专业投资人吗?谢谢
sung 回覆於 2016/05/09 17:27
您好:您比較適合做專業的投資人!
分頁: 22/145 第一頁 上頁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下頁 最後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