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留言
表情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開啟HTML
開啟UBB
開啟表情
隱藏
記住我
暱稱   密碼   訪客無需密碼
網址   電郵   [註冊]
               

 
JoJo Email
2016/12/08 11:52
老師 請問走老運是指幾歲開始
Lisa
2016/11/08 22:06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莎莎
2016/11/08 10:20
老師您好,我的生日是農曆67年7月28日亥時,女,我這十年來不斷的破財,想請老師幫我看看我的財運何時才會轉好? 還有,請問哪幾年破財特別嚴重? 謝謝
曹.約翰
2016/11/05 04:52
約翰 感謝老師抽空回復(行禮  廉破坐命 確實一直想要幹出一番事業 跌跌撞撞了十幾年 我還不怎灰心的.老師,我能不能在這個大限中闖上去?或是還必須等到下一個大限呢?關於事業上 還請老師幫我定奪 指點分析的. 再次拜謝了男 農曆1983正月十二已時
享受
2016/11/05 02:02
仔細想了一下,老師所回覆的最後一句:「命好不怕運來磨,您不會先甘後苦的」這一句看起來的感覺似乎只用了先天命盤就很篤定的斷言了!給我有了大限流年的過程,好像也沒辦法影響老天給你的先天命運的錯覺!感謝老師,想法是否有誤!
享受
2016/11/05 00:51
張老師您好。原來如此,就算是天羅地網還是要以主星的性質和格局來評斷,不能區區只評宮位這麼膚淺的思考!小弟我在想是不是自己太保守會怕所以一直不敢去闖出自己的一片天而一直當個井底之蛙,日復一日的關係,所以才不會感到不順!感謝老師抽空回覆我,小弟起初以「如果能幫助到對人生充滿疑問或絕望的有緣人,能拉他們一把,」這樣的理念來研究紫薇但太保守,而學到的人生經驗太少感到無奈,老師的文章讓我收穫不少!
曹.約翰
2016/10/30 05:59
張老師 我的農曆出生日期 1983正月十二已時 男十幾年來 都因想闖事業而滿身傷 負債也不少了 至今還是一事無成的而今我還得面對將來的官非 還懇請老師指點 能不能大事化小 小化無呢?再次拜謝
sung 回覆於 2016/11/04 12:36
您好:您的命盤本命就是近官非,尤其廉破坐命,不拘小節,宜遠離酒色財氣。  是非應該是前一大限所為,您今年34歲了,進了33-42歲這個大限,有科權祿護體,就拖看看,傷害應該會減少許多才是。
曹.約翰
2016/10/30 05:19
張老師 您好我癸年生人 廉破坐命酉宮+天刑 事業宮有擎羊 想問是不是應了因官訟而成為階下囚?本命入骨 鋼刀削不落 請張老師指點 感激不盡
享受
2016/10/28 16:35
張老師您好! 小弟是1987/08/05酉時男,想請問老師,小弟本人命入天羅地網在網路上搜尋關於紫薇的文章,表示早年會很辛苦,先苦後甘,但目前30都沒感覺到不順,難道會變成先甘後苦嗎!請大師指點迷津!謝謝
sung 回覆於 2016/11/04 12:42
您好:因為您本命雖有化忌正沖,但是科權祿祿三奇加會格護體,而且本命天同,生性安逸有福可享逢凶化吉,所以一直都過得不錯。而且命好不怕運來磨,您不會先甘後苦的。
ACE
2016/10/25 11:26
谢谢老师的回复,希望那位King网友看到后会很开心。
ACE
2016/10/25 10:34
King你好,你的问题老师在前边(几个月前的留言中)已经回答过了,32-51岁比较不错,但52-61岁,老师比较慈悲没说,此大限武曲化忌,武曲最怕化忌的一颗星,破财还是小事, 要万万注意不要投资,否则血本无归,我倒是觉得62-71岁癸大限比较不错,虽然巨门化忌在大限命宫,但大限迁移宫明珠出海,并且禄存与大限破军化禄夹大限迁移宫,还是比较不错的。
sung 回覆於 2016/10/25 11:18
您32-51就會奠定基礎。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了。20年後的局勢不是現今的邏輯可以理解的。
King
2016/10/24 23:19
老師感恩你的回覆,我自己有看過你之前的文章關於你幫忙人家選時辰選到明洙出海格,老師我的破格的明洙出海格是否以後能夠有一番成就?我自己學習看盤感覺我從 32-ˊ61 這三個大運的都不錯,是真的嗎?老師我這命格以後能夠富裕且能夠將事業做大成有規模的公司嗎?
King
2016/10/21 17:10
老師你好,我的出生時間是(男生) 76年陽曆7月6日 早子時但是有問題要跟你請教,我這命算是明珠出海格及逆水忌嗎? 因為擎羊做命無主星,加上遷移宮有巨門化忌,請問這會造成什麼影響?想請問老師這命要走上什麼大運才會比較順利?因為去年下半年開始自己的事業開貿易公司賣 LED,目前只有一人獨自接單並請一位美工設計師,今年有賺到一筆不小的錢,但是公司客源都不是太穩定,所以想請問我要何時客源能夠穩定,事業上能夠有大的發展?
sung 回覆於 2016/10/23 14:07
您好: 這是破格的明珠出海格,也就是經歷的波折之後,如果後運不錯也會有所成。您的命盤要 32歲過後才會漸入佳境,在這之前不過是財來財去。您的命盤較不宜合夥,一人獨自接單以目前來看,注意明年的流年(2017),其他的大致上看起來,就是等32歲過後就比較穩定了。
陳玲玲
2016/10/20 04:39
我的事業宮是廉貞 。七殺 。天鉞 。火星 。對宮是天府 。天魁。適合做:當往生者化妝師嗎?如果可行的話適合在不佳的大限做嗎?大運太陽化忌逢5大煞星羊陀空刧忌(太陽是落陷無力的)大限不好是否也不能出國發展呢?
sung 回覆於 2016/10/20 10:51
陳小姐您好:大限不好,日子仍就要過下去,路,還是得走下去,如果改變一個心境,接受挫折接受自己的懦弱,那麼沒有什麼不能出國發展的。您的命宮是紫貪,是動格,人生的是在變動當中求發展,並且在變動中得到成長,比如去為往生者做美容服務,這是冒險突破的一種事業,紫貪坐命者往往具備了這樣的勇氣與實踐能力。太陽化忌,與陰間亡者相處反而化解了太陽化忌。
陳玲玲
2016/10/20 01:01
張老師你好:是否可以詢問自己是否適合做:幫往生者化妝  師,紫微可以得知嗎?前一陣有去給你算過,你說我適合美的相關美容。那麼……這算是嗎?還是要搭配八字呢?
分頁: 17/145 第一頁 上頁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頁 最後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