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留言
表情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開啟HTML
開啟UBB
開啟表情
隱藏
記住我
暱稱   密碼   訪客無需密碼
網址   電郵   [註冊]
               

 
Dr.Q
2017/11/06 16:31
老師好1970 03/18 09:00am 應該是貪狼坐命不是嗎
sung 回覆於 2017/11/06 18:22
是的。我誤算了。謝謝指正。
迷失
2017/10/31 17:04
老師您好:從出社會以來交友情形好像一直遇人不淑,朋友交到後來往往一場空,對方好像對我經濟情況比較有感覺,最近幾年景氣不好影響工作加上交友情況也不順,感覺一生為人作嫁,想請教老師我的工作丶交友方面還可以往哪方面去走?謝謝(我是 西元1970年3月18日 早上九點出生 男)
sung 回覆於 2017/11/06 14:56
您好,您用了「遇人不淑」這成語,害我以為您是女生。因為您本命的財帛宮化忌,本命又是比較波折,所以「把財理好」是日後生活是否會順遂的關鍵。 還好本命機梁,是遇難呈祥的星曜,神佛會保佑您的,最重要的是把財理好,要對自己有信心。
OOPS
2017/10/27 10:22
老師您好 我命宮七殺獨座 感情一直不順 可以請問老師我要改進個性哪個部分呢? 西曆一九八一年七月十一日 卯時 女
sung 回覆於 2017/11/06 14:47
您好,就在我正思索該如何回答您時,您就到了談話室來。在這裡我還是得回答您:七殺是孤獨的心,走向人群會是好方法。
Mii Email
2017/10/25 11:43
老師您好,走到這年紀,似乎有感是否一輩子無姻緣了? 或是有姻緣也不幸福? 1981/1/16 辰時 女cry
sung 回覆於 2017/10/26 18:21
您好,如果這是西曆的生日,本命夫妻宮看起來是波折不順的,因為您本身的個性也比較直,您本人的能力也不錯,化祿高照一生不缺財,化科坐事業宮,一生科名顯,大概吉星都比較集中在自己的身上以至於夫妻宮就分配到比較不吉的星曜。    也許這就是人生啦,不過紅鸞星坐夫妻宮,我覺得應該還是有機會的,比如說降低擇偶的標準,或者接受不完美的條件,找一個對妳情深似海的,如果有強烈的找伴侶的企圖心,我想也沒有很難啦~
Wu
2017/10/21 18:00
老師,何時可以看明年的流年?今年初向您請教,您說事業宮雙忌, 小人四面八方射過來,終於領悟到什麼是四面皆小人,連善意幫忙的人,都會捅出婁子,對方是好意,當然不忍苛責。令另外遇到廠商都超級機場有問題,1個簡單的案子要搞半天,我今年大概都走這運 ,不會有緩和跡象。但不知道明年會不會稍改善些 ,或明年底會露出曙光。女,1972,農11月8日,巳時
sung 回覆於 2017/10/23 20:32
您好,其實我現在就忙著批明年的流年了。因為只有我一人,常常中秋過後得一直忙到明年初。您明年還是化忌正沖,還是困擾不順的一年,您今明兩年會較辛苦一些,後年就比較好了。
有緣人
2017/10/16 09:49
老師您好:      弟明年(戊戌年)戌宮坐貪狼雙祿(戊大限大限祿及流年祿),對宮(辰)有武曲生年化權,右弼雙科(戊大限大限科及流年科),感覺命遷線科祿權對照,武曲又是財星,請問老師,明年是否會進財?是否就是所謂的武貪格?謝謝老師。
sung 回覆於 2017/10/16 14:48
您好,以此來看,明年財旺沒有缺錢的道理。另外,這不是武貪格。
考生
2017/10/01 00:24
西曆 1979 年02 月20日,申時,真是不好意思,謝謝老師!
sung 回覆於 2017/10/02 10:13
您好:2017、2020年的考運較佳。祝您心想事成,金榜題名。
考生
2017/09/30 22:20
抱歉老師,忘了,我是男性。
sung 回覆於 2017/09/30 23:36
您還忘記了說明是西曆或是農曆。
考生
2017/09/30 22:08
老師您好:計劃參加今年研究所考試,雖然已經準備心裡仍不免擔心,想請教老師在近幾年考試丶面試方面能否順利?考上教職大概需要掌握那幾年?謝謝老師。(1979 02 20 申時生)
疑惑
2017/09/18 15:25
老師您好 :        財帛宫會命宮双祿,與命宮會財帛宮双祿 ,那種才是進財 ?或是兩種皆是進財之意 ?可否請老師指點 ?謝謝老師 。
sung 回覆於 2017/09/28 13:04
您好,兩種都是財。財帛宮入雙祿(坐)稱為財入庫。命宮入雙祿(坐)表示財旺帶財一生不缺財。   我個人比較偏愛財入庫。帶財的人很多,但是大部分皆是財來財去,頂多不缺財。財入庫就是實實在在的錢入了庫。
阿魯米
2017/09/17 20:35
老師您好,我是西曆1988年12月30日,子時生,請問一下我的事業,現在目前是做服務業,但我有想要轉行做網路的部份,是否我轉行會比現在的工作來的好來的順利一點!也想了解我的命盤格局及感情有無需再注意的部份
sung 回覆於 2017/09/28 12:59
您好:請問男女性別。以及12/30晚11點生會變成是12/31日的子時,若過了12點就沒有爭議了就是12/30日的子時。
阿茂
2017/09/17 02:11
感謝老師的提醒。沒注意到即將走入生年四化!!我最了解自己的就是怕吃苦(近年來才認同自己內心的想法)。無法想像,天同的本性在第四大限也難以招架。似乎老天爺也怕我支撐不住派了一位貴人前來相助!在我在第四大限前就有心理準備。是時候該找個時間見見老師了。
憂心的媽媽
2017/09/16 21:49
老師好,我女兒西曆2014年11月29日20點17分出生,有老師提醒要注意與先生的關係,此外還有沒有什麼需要留意的部分,不知道這盤是否算是好命格,謝謝老師指點。
sung 回覆於 2017/09/17 16:57
您好,貴千斤的命格是非常好的。科權祿即財權名俱入,而且科權祿所在之處也是極好,要好好栽培。她本命是婦奪夫權格,未來找一個能為她所掌控能聽她話的對像就可以化解夫妻宮的困擾了。
阿茂
2017/09/16 02:32
感謝老師抽空回覆我。老師簡單論的第六大限有我想要知道的答案。我有努力往目標前進!雖然沒有財,但字字句句所感受到的,54歲所說的財好像不是普通數目。小弟理解力不好,還是不太明白(可能算過就了解了)請老師體諒。但如果要知道這20年的(我)算命就是有此意義在吧。
sung 回覆於 2017/09/16 11:24
算命的意義之一是趨吉避凶,所以您應該要注意34-43這個大限。34-43這十年逢雙化忌,是不好過的十年。有時候我們看到第六大限的好,必須要先看到第四大限的差,您得先勇敢並且有智慧的過了這個大限,再來論以後。
阿茂
2017/09/14 03:26
老師您好。1987.08.05酉時男。(因為對於算命很陌生(從沒算命過),一直想前往。但是不曉得自己煩惱的東西到底是什麼(金錢、事業、還是愛情)。有時感覺無憂無慮的生活順其自然就好,但有時會想要認真打拼卻行動力不足。紫微到底是必需是要抉擇一件事的時候才能算,還是人在出身之後就已經注定好只要命盤正確就可以知道一生。)可以算出我什麼時候才會認真考慮努力賺錢而不是夠用就好嗎??請老師解惑,感恩。
sung 回覆於 2017/09/14 13:23
您好:您的問題是屬於「哲學」的範疇。算命的首要之務是正確的完整的生辰。比如假若您是西元1987.08.05酉時男,那麼您就是農曆閏6月11日酉時生。  因為您的命宮的三方四正沒有財,走運要到54-63歲「財」才明顯,但是這之前也多多少少要努力一點,54歲之前如果抱著財夠用就好的心態,其實也是不錯的。
分頁: 12/145 第一頁 上頁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頁 最後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