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留言
表情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開啟HTML
開啟UBB
開啟表情
隱藏
記住我
暱稱   密碼   訪客無需密碼
網址   電郵   [註冊]
               

 
海豚
2017/09/13 15:59
大師您好:         個人陽曆1968年7月30日卯時(am 5:00~7:00),男生。命在巳宮,火星祿存,遷移宮(亥宮)貪狼(化祿)廉貞,請問大師,這是不是一個火貪格的命盤? 我現在大限在辛,大限財帛會雙祿(祿存及化祿),我很期待2019年(己年武貪梁曲),希望是年能有突發之運,可否能請大師抽冗提點一二?謝謝老師。
sung 回覆於 2017/09/14 13:15
您好,2019財帛宮化忌,恐怕突發不了。貪火格是貪狼與火星同宮在命宮或事業宮或財帛宮才是。您的貪狼在陰宮,永遠不能與火星同宮。但是因為您是雙祿交流的命格,一輩子不會缺財,就算有缺財的時刻都有財源能解決。
四空皆空
2017/09/08 01:42
老師不好意思,男命是我父親,女命是我本人,因為遇到一點狀況,想請您指個正確的方向保平安,如今也用不到了,還是謝謝您回覆。(之前留言一直無法送出)
sung 回覆於 2017/09/08 11:37
您好:那我只看您的命盤來回答您的問題。您今年流年的父母宮坐了天哭星,哭虛指有哀傷落淚之事,今年的父母宮貴人不顯。    您本人的命盤流年走本命宮,殺破狼動格,主人生有變動之事,如移居、轉業、職務變動…等。但是今年流年遇到了兩個化忌星,是波折不順是非且易有小人中傷的一年,是辛苦的變動。    但是您35-44歲這個大限日月來會照,且天同化祿正沖,其實是非常不錯的十年,也是可以有所為的十年。所以一年雙化忌的流年並不會造成多大的傷害。要面對今年可用「保守不妄動」來因應。     又:有些人會拿「別人」的命盤來問他想知道的重點,比如上司下屬…等等,所以有些事如果我不明白我就不會回答,希望您能諒解這點。
保羅
2017/09/07 13:56
Dear 張老師:        想請教您,如果某流年三方會本命忌星及大限忌星,可是該流年四化忌星並無會入,請問老師,該流年會受本命忌星及大限忌星影響嗎?謝謝老師。
sung 回覆於 2017/09/08 12:13
您好,流年遇到本命忌與大限忌,當然還是會有影響,就是該年的流年是雙化忌。但是我還是要看狀況,一般來說看流年是以流年的四化星為主,然而本命的與大限的四化星也是重點。「因事而論」來論定。比如一年計畫或是幾年計畫或是十年的計畫..等等。
四空不空
2017/09/06 08:27
老師您好,想請問一下農曆46.03.15未時,男,今年是否有劫?子女是否是他的貴人?另外再請問農曆71.10.20寅時,女,事業何時才能擺脫困境?是否有往外地發展的跡象?
sung 回覆於 2017/09/06 13:17
您好,別人的命盤關心不完,請關心自己就好。對不起。謝謝您。
人道關懷
2017/09/04 11:34
張老師,您好:       看您寫的文章,真不由自主地由衷欽佩!!您雖非宗教之人,可是您對人生的剖析真讓人茅塞頓開,讓吾輩對人生有另外一番看法。佩服!佩服!佩服!
anne
2017/08/27 07:58
老師您好,我的生日是農曆67年7月28日亥時,女,我一直想要繼續升學,但是年紀不小了有點猶豫,想請老師幫忙指點一下讀書運,謝謝老師
sung 回覆於 2017/08/28 10:25
您好,因為您現在正處於非常不順的大限裡,但是過了43歲是另外一段人生,43-52歲是財運非常強的大限,要不要繼續升學,應該可以自己下決定。
诚心
2017/08/23 12:09
老師您好,請教一個問題,關於祿忌同宮的問題,有說祿忌同宮,視同雙忌,必有一個宮位會有重大問題,是忌沖之宮還是另有其他說法,感謝!
zaga
2017/08/18 13:40
張老師,您好,女命公元1987.12.14早上10點半,巨門在午宮化忌。老公1987.03.01早上寅時。請老師看子女宮,到了生育年齡卻有些不順利,不知該如何應對,什麽時候更容易成功生下健康子女。謝謝老師解答。
sung 回覆於 2017/08/22 10:22
您好,兩人今年流年兒女宮坐天喜星,懷孕生子的機率相當大。宜把握之。
TOM
2017/08/13 22:10
張老師您好,我農曆80 8 19 男,辰時,我想請老師看一下我大概還要多久才會結婚,煩請老師看一下,謝謝!我之後想跟老師預約論命,到時候再看老師何時方便
sung 回覆於 2017/08/14 10:37
您好,2018,2020,2022,夫妻宮坐紅鸞或流年會照紅鸞,都是有機會結婚的年份,比如2018流年夫妻宮坐紅鸞星,今年就要積極佈局戀愛或相親,展現企圖心,那麼結婚就可望成功了。
振作
2017/08/10 15:30
請教老師:今年流年官祿宮踏原盤官祿,天同化權巨門化忌,對衝流年夫妻,10年感情付之一炬,心如刀割。明年夫妻宮踏入丙申,破軍右弼化科,又預示著什麽呢?莫非命也,承受命運的考驗,焦灼
sung 回覆於 2017/08/13 18:58
您好:您的描素,我無法勾勒全圖。但是,如果是命中注定情感波折,您還是要振作些。
Tom
2017/08/10 14:23
張老師您好,我1911 8 19 男,辰時,我想請老師看一下我大概還要多久才會結婚,之前看了老師很多期刊感觸很多,煩請老師看一下,謝謝!我之後想跟老師預約論命,到時候再看老師何時方便
sung 回覆於 2017/08/13 18:59
您好,請問您是農曆還是西曆?1911?
2017/08/10 14:18
老師您好,我在網路上看到您的期刊被吸引到,我目前只是個工讀生,我想問老師我適不適合留在精機,畢竟傳產業比較重男,我也不知道我也沒有當主管的命,最近遇到的問題很多、讓心情受了很多影響,職場上問題不斷,感情方面也不是那麼順利,很多心事藏在心裡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農曆86年3月23 申時 女
sung 回覆於 2017/08/13 19:06
您好,您今年福德宮與夫妻宮皆是空劫忌忌,所以今年壓力比較大,別想太多,今年一下子就過去了。   您日後不管在哪裡就職,一定會當上主管,到時候您的感覺就會很好了。
人道關懷
2017/07/27 14:28
老師:不好意思 (如前-文),弟是1970年8月15日"子"時,紫府在申。
人道關懷
2017/07/27 13:48
張老師,您好:         弟(1970年8月15申時,紫府座申)今年3月又去拜訪您,那時ˋ正面臨換單位的困擾,幸好經老師指點,現在已經換到新單位,氣象一新了,謝謝老師。想請教老師,第六大限(己)天梁化科,一般斗數書藉都說天梁遇難呈祥,這讓我有點擔心,難道我第六大限會不平順嗎?可是又有一說,天梁化科主聲名顯,因第六大限日(巳宮)月(酉宮)會照並明,我希望我的第六大限是聲名顯,而不是甚麼"遇難呈祥"。可否請老師略示一二。不論如何,衷心地對老師表達無比的謝意。
sung 回覆於 2017/08/07 12:38
您好:但是您有太陽化祿會照,也是解厄。您第六大限的問題是理財問題,而非遇難呈祥的問題。
三口品
2017/07/25 09:38
老師好, 您真是過目不忘呀 ! 謝謝您的指點,  記下來了,會找您排2019年流年.非常謝謝您 ~~~
分頁: 13/145 第一頁 上頁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頁 最後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