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留言
表情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emotemotemotemotemot
開啟HTML
開啟UBB
開啟表情
隱藏
記住我
暱稱   密碼   訪客無需密碼
網址   電郵   [註冊]
               

 
小张
2016/07/25 01:44
期待老师的更新!
Shan
2016/07/24 23:20
謝謝老師
人道關懷
2016/07/19 08:24
老師,您好: 弟1970年8月15日子時生,紫府在申,子女宮巳宮太陽(廟旺)化祿,但對宮會空劫,請問老師,這個空劫對子女運有甚麼影響?會有子女嗎?謝謝老師。
sung 回覆於 2016/08/03 11:47
您好:應該是說會為了子女付出甚多。有無子女跟另一半有關連,不敢妄加論定。
Seiko
2016/07/11 15:25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Seiko
2016/07/11 15:15
修改
Shan
2016/07/10 01:09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HELEN
2016/07/08 11:21
老師您好 !颱風天不知一切是否安好 !我看我外甥女的命盤 ,很少看過祿權忌三化在疾厄宮的 ,您又說過本命疾厄宮不看疾厄 ,那這張命盤是否有哪些優缺點 ?國曆2001年3月13日下午三點多
HELEN
2016/07/07 13:42
我看我的命盤行運還真不是普通的差. 第二, 四 & 六大限有雙忌, 而且第二大限還空劫忌忌, 但是為什麼我感覺不到我的命&運很差? 我還覺得我命很順很好. 坐辦公桌涼涼的, 每天只工作七小時. 當然啦, 不可否認第二大限感情的困擾是有的, 當時真的不喜歡讀書, 也不知道在想些甚麼. 不過還是很順利升學 & 工作. 第四大限也就是現在, 雙忌在對宮正沖, 投資不是很順利, 有虧錢, 但是心情也沒有受多大的影響. 我是在這個雙化忌大限結婚的 (2011年), 一開始懷孕也不是很順, 第一胎有流掉過一個小孩, 不過也是在結婚第二年順利自然懷孕成功並且生下這個兒子. 也沒折騰很久. 接下來我第六大限還是逢雙忌, 不曉得會不會有甚麼重大的影響?Sorry, 拉拉雜雜的說了一堆, 只是覺得為什麼有些人大限逢化忌就覺得好像活不下去, 覺得好辛苦, 但是我經過二個大限逢雙忌也沒感覺如何不好.
sung 回覆於 2016/07/07 17:21
有些人跌倒會痛得哇哇叫,有些人常跌倒或者體能特別強有某種功夫,就比較不會在意。您是一位堅強的人。
HELEN
2016/07/07 13:39
嗯, 我也是這樣覺得! 他從45歲到74歲的三個大限都是不逢忌的, 尤其45-54歲雙權一祿, 應該有機會可以往上.我先生本命命宮武曲化權, 是表是能掌權柄還是權力欲望很重?我兒子遷移宮紫微化權 (國曆2013.02.02), 具體來說又是甚麼?
HELEN
2016/07/07 10:32
謝謝老師快速的回覆. 如果晚生算是波折而沒有其他令人擔憂的波折, 那算不錯了.另外可否請老師看一下我先生的命盤, 他在一家上市的化工廠工作, 做輪三班制的, 勞心勞力, 是否跟他的命盤日月反背有關係?他之前都覺得才能不被賞識, 雖然努力工作, 專業也夠, 但回報不多. 在2014年才被升為領班, 不過還是要輪班, 以後是否有機會會更上一層樓, 升上主管比較輕鬆而不用做輪班的工作?
sung 回覆於 2016/07/07 11:19
他會繼續升職,也會在工作上得到發揮及賞識,45歲過後就一掃前大限的陰霾,我認為他能如願以償。武破坐命日月反背確實是辛苦的的命盤,所有的命盤都是適應了就能繼續走下去,勞心勞力有時是一種注定,人生就是這樣啦。
HELEN
2016/07/06 13:00
老師您好!我是之前有問我壬辰龍年生的兒子(貪狼在午坐命)的那位媽媽.我仔細看我先生跟我的命盤, 我們的命盤是相對的, 非常神奇.我是國曆1975年7月7月未時生 (女)我先生是國曆1970年5月14日午時生 (男)我的子女宮天機化祿 & 太陰化忌我先生的子女宮只有祿存 & 天馬. 但是對宮田宅宮有天機&太陰化忌沖子女宮.同樣有祿, 也同樣有太陰化忌 (一個正坐, 一個對沖), 請問這個是彰顯甚麼呢?謝謝老師
sung 回覆於 2016/07/06 13:12
彰顯緣分。同時也看出子女宮的波折,為子女的共同付出,晚生也算是波折了。
人道關懷
2016/07/03 08:01
張老師,您好:        弟1970年8月15日子時生,紫府在申.33~43丁大限夫妻宮太陰擎羊,結婚離婚.43~53戊大限夫妻貪狼化祿同坐文昌,會照本命財帛武曲化權,有"離正位而顛倒"之相.請問老師,貪昌格坐夫妻會有甚麼樣的現象? 適合再婚嗎?        謝謝老師.
sung 回覆於 2016/07/04 10:57
您好: 夫妻宮破軍,離婚是人生過程,紫府坐命通常都會再婚,再婚的對象長相佳能力好。祝福您。
christ
2016/06/30 23:20
老師您好,我是國曆1988/9/22,酉時17:19分出生(女),目前雖有穩定工作,但非常想出國念書,但周遭所有人都反對,因為所費不貲,甚至需要貸款才有可能完成。家人也說我離家太遠不好,會過得很辛苦,乖乖待在目前所在地就好,請問老師我是否有出國的運呢?如果有的話哪一年比較適合?我真的不適合到家鄉以外的地方嗎?若沒有,是否有機會離開現在工作,調到其他地方去?謝謝老師
sung 回覆於 2016/07/04 11:00
您好,出國運2018較佳。
AL
2016/06/30 20:40
感謝老師抽空解析與建議,目前的確因想改變某些人事而讓自己陷入不必要的困局,我會好好學著對某些人事一笑置之的.
卡卡麻 Email
2016/06/28 14:17
老師請問您目前有在開課教授學生嗎
sung 回覆於 2016/06/28 15:08
當然有。此行的文化是師徒相傳。
分頁: 20/145 第一頁 上頁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下頁 最後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