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中
2016/04/26 09:41
謝謝了老師,就隨他內心的抉擇吧,父母也該適時的放手讓他做自己,祝您闔家平安喜樂!
sung 回覆於 2016/04/28 10:12
小中,您這樣想是對的。凡事盡力了就好。兒孫自有兒孫福。
老师您好, 请问阴历1981年12月11日丑时出生女。有成富的机会吗?适合发展成为小商人,大商人或专业投资者吗?谢谢。
sung 回覆於 2016/04/28 10:13
您好: 馬來西亞的出生地有無時差?
小中
2016/04/22 12:17
老師您好:
好久沒有拜訪您了,這幾年工作一直平平沒有進展,試想這年紀還是如此,這輩子應該也無法從工作上獲得財富和成就了,尤其即將面臨武曲化忌正沖的第五大限......這是否彰顯本命不帶財,祿星落在父母宮及子女宮....這幾年經濟有壓時父母的適時援助總是有如及時雨般的滋潤
另小兒即將面臨大學學測,但對未來目標不慎明確,請教老師從他命盤來看他較適合工科或商科呢?小兒曾請您論命過(乾農曆戊寅年12月初一辰時).....麻煩老師的建議!萬分感激,姻緣會聚時必將再登門拜謝!
好久沒有拜訪您了,這幾年工作一直平平沒有進展,試想這年紀還是如此,這輩子應該也無法從工作上獲得財富和成就了,尤其即將面臨武曲化忌正沖的第五大限......這是否彰顯本命不帶財,祿星落在父母宮及子女宮....這幾年經濟有壓時父母的適時援助總是有如及時雨般的滋潤
另小兒即將面臨大學學測,但對未來目標不慎明確,請教老師從他命盤來看他較適合工科或商科呢?小兒曾請您論命過(乾農曆戊寅年12月初一辰時).....麻煩老師的建議!萬分感激,姻緣會聚時必將再登門拜謝!
sung 回覆於 2016/04/25 20:39
您好:貴公子讀工科或商科,其實差別不大。今年考運不佳,要防身體較差。讀書盡力就好。
Mei
2016/04/18 17:48
老師您好請問國曆1975年11月15日辰時出生女今年考運及工作一直沒有突破有可能改善嗎?!謝謝
sung 回覆於 2016/04/21 11:29
您好: 您農曆也就是虛歲43歲過後比較好。所謂的比較好是跟自己比。明年2017以及2108都是不錯的流年,要做突破是可以計劃的。
guest
2016/04/09 15:15
老師您好是否無法註冊?我試了五六遍我在職場上一直很不順遂 原因是自己 年輕的時候想換就換 沒有定性 年紀老長 還是因為情緒化 作的不開心就離職目前是有工作的 收入吃緊 要一個人養家 未來如果繼續如此 已經四十歲 不想再如此浮沉 1977丁巳年/女/陰曆八月十三日申時出生 天粱獨坐命宮 我看了台中精機上面您的論壇 很佩服您的文筆以及從沒拜師而能精通 很冒昧請您看我命盤 是否 我有考運好的一年 ? 非常感謝您的時間
sung 回覆於 2016/04/14 11:49
您好:註冊的問題,我也很困惑,很多人反映,可能要請專業的工程師來解決。 您今年跟明年這兩年皆不利於考試,2018那一年可以試試看,是非常不錯的。如果2018那一年沒考上什麼,就放棄考試這條路吧!
Janelai470
2016/04/08 16:17
老师有微信吗?去台湾难,微信在线咨询方便。最近遇到难处了。
sung 回覆於 2016/04/09 13:10
您好:沒有。
Pp
2016/04/07 01:14
老師您好 :您說單身的好處是擁有自由度!聽從您的建議 我想今年端午連假飛東歐自由行…不知道是否出入平安 今年的運勢適合出遠門嗎?還是選擇臨近的日本?我女性1972年國曆12月13日上午9時15分出生°另外這幾年運勢好嗎?前天利用網路免費算流年 得知明年起均是大凶運勢……;若我想出國自由行 好像今年比較可行 但能不能飛大半個地球 還請老師解惑
sung 回覆於 2016/04/09 13:17
您好:能否飛大半個地球,應該是時間跟金錢上的問題,而非單一的命運問題。您今年的流年財很旺,並且是遇難呈祥逢凶化吉的一年,出遊不是問題。旅遊有其必要的風險,所謂的危邦不入是基本原則,風險的評估是多方的,多注意一些也是必要的。 祝您 旅途愉快!
moni77
2016/04/06 10:32
這是一條隱藏評論/留言。請輸入密碼查看:
聪
2016/03/26 03:26
张老师,有些话我不得不说出来,在紫微斗数当中我只相信你和张玉正老师,你门二位可说是我的启蒙导师(虽然我门没有正试师徒关系)但我还是很佩服你门的紫薇斗数,有些东西我是不吐不快。支于那位常上命里结目的张盛舒,我倒没那么喜欢。重要是我是马来西亚人从未到过太湾leh!!!!!
sung 回覆於 2016/03/27 11:01
這....我也不知該如何回應。不過,誰遇見誰,誰像誰問命,誰跟誰學習,應該是一種註定好的緣分吧。
聰
2016/03/23 18:15
謝謝張老師,我會銘記在心。
聰
2016/03/20 11:15
我是男生,大限是從命宮(亥宮)算至財帛(未宮),順便說說我的財帛有華蓋加擎羊,財帛是虎蕡山林格嗎?真有這麼好嗎?我現在的處境也不是很好也!我是暱稱聰的那位。
sung 回覆於 2016/03/23 12:55
您好:根據您提供的時辰,33歲過後才會漸入佳境。此張命盤33歲之後最好自行創業,成功的機會相當大。虎賁山林在財帛宮,只能說有機會有突發之財,不宜說是本命的格局。
聪
2016/03/20 00:08
诺查不出马来西亚时辰,我的确实命盘是太阴化禄和天魁同度在亥宫(命宫),迁移宫是天机平化科及陀罗天马,官禄宫在mou宫太阳和天梁同度,财帛宫在未宫是空宫有擎羊和铃星同度,福德宫在丑宫是天同化权和巨门化忌和文昌及文曲。这样子应该可以以此推算出其他的宫位吧!(本人是西元1987-9-15日酉时的那位)感谢!
聪
2016/03/19 22:40
本人西元1987-9-15日酉时(马来西亚时辰)请问我适合打工或创业?最适合工作或创业的性质是??本人正处于人生迷茫期,请问老师何时可以突破困境?顺便问问本命财运?可有偏财吗?
kk
2016/03/19 15:47
我是1963年6月15日 午時生. 為公司賣命個人業績達到八成, 但最後都黯然離開. 事業波折不斷. 失業,....請老師幫我看一下何時可撥雲見日.
sung 回覆於 2016/03/23 12:48
您好: 首先不知您性別?其次不知陰陽曆。
ThomasC
2016/03/18 11:00
謝謝老師回覆 我就覺得是破格 目前成就不算太差 但感覺就是沒文中關於正格的描述那麼好。感恩






